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5风清扬的义子?

35风清扬的义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就这么简单。”龙无常脸色微变,转头看向自己的儿子龙逸,问道:“小兔崽子,我什么时候规定过不能骑马入镇?还有,我记得我说过,凡是经过我们青山镇的人,不管贫穷富裕,一律要以客人的身份对待,你,你这个不孝子,哼。”龙无常脸色有些难看。

    “不过,小子,你打伤了我儿子,就是你的不对,不管你师从何人,来自哪里,我都要好好教训你一下。”龙无常一个闪身,就来到陌尘身边,一掌就朝着陌尘的胸口而去。

    陌尘和百少杨以及黑翼都没有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他们只听到风清扬一声冷哼声响起。

    风清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来到了陌尘身边,一把抓只龙无常就要落下的手掌。

    “难道我的弟子,你也敢动手吗?”风清扬开口说道。

    龙无常一愣,能够呼吸之间,让自己毫无意识就来到自己身边的人,除非实力比自己高出很多。

    当他抬头看到风清扬的那一刻,他脸色终于变了。

    “干,干爹。”

    干爹两个字出口,陌尘和百少杨以及黑翼脸色都有些怪异,他们用怪异的目光看着风清扬,这一个月的相处,他们并不知道风清扬还有这么一个干儿子啊。

    “哼,你还知道我这个干爹啊。”风清扬看了一眼龙无常,放开龙无常的手,双手背在背后,转过身体,不在面对龙无常。

    “干爹,那次我真的不是有心的,那次的事情,只是因为。”说道这里,龙无常似乎意识到周围还有人,有些事情,不应该在外人面前提起。

    “你们,将这个不孝子带下去,把这个让他吃下,他的伤过几天就会好的。”龙无常从自己的储物手镯之中掏出一颗小拇指大小的药递给龙逸的几个兄弟。

    龙逸被他们抬了下去,龙逸还傻傻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向疼爱自己的父亲,竟然在这几个人面前低声下气?

    “干爹,请移步到我家,待我好好解释一下当年的事情,也好给您和您的这几个仆从休息一下。”龙无常作为斗圣强者,一眼就看出了陌尘等人风尘仆仆的赶了一路。

    “他们不是我的仆从,那小子是我的弟子,让我听你解释可以,你必须能够找出一个能够说服我的理由,否则,我们的关系以后将不存在。”风清扬说的斩钉截铁,丝毫不拖泥带水。

    “干爹放心,孩儿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理由。”

    原来,龙无常从小就是一个孤儿,风清扬二十岁的时候,无意间从魔兽口中救出了龙无常,并发现了龙无常的修炼天赋极高,并教导了他一套修炼功法和一些战技,龙无常为了感恩,就拜了风清扬做干爹。

    之后的二十年,龙无常修为进步很快,在一次探险之中,风清扬和龙无常发现了一处绝地,但那次与他们一起的,还有很多强者,也就是在那次探险之中,龙无常趁着风清扬没有防备给了风清扬致命一击。

    若不是龙无常那一击稍稍打偏了一些,命中在了风清扬心脏附近,恐怕风清扬早就死了。

    风清扬死里逃生,自己收养的义子,竟然背叛自己,风清扬看透了所谓的亲情,并决定隐居在许家村,这一隐居,就是三十年。

    陌尘等人一路跟着龙无常,陌尘虚弱的身体已经恢复了一些力气,能够自己走路,只见龙无常的住所也是一个用青石板砌成的屋子,一共有四间,一间厨房,一个大厅,和两个房间,屋子里面很简陋,却很干净,丝毫也不像一个斗圣强者的家,要知道,到了斗圣这个境界,那可是国家拉拢的对象,荣华富贵,家财万贯,可这龙无常的家,看上去却跟一个普通人居住的地方没差别。

    “干爹,让你见笑了。”龙无常尴尬的笑了一笑。

    这时,从石屋之中走出一个美妇,美妇已经五十多岁,但看上去却很年轻。

    “无常,逸儿怎么了?到底是谁这么大胆子,打伤了我们的逸儿?”美妇看到龙无常回来,赶忙跑出来说道,当她看到陌尘几人时,眉头一皱。

    “啊,夫人,快来,我给你介绍,这就是我以前经常跟你提起的干爹,这小子是干爹的弟子,这两人是师弟的朋友,快,过来见过干爹。”

    “干爹?”青芙一愣,龙无常不止一次跟她提过,他有一个实力强大的干爹,现在见到了,青芙赶忙上前,对着风清扬行了一个礼,道:“青芙拜见干爹。”

    风清扬看了一眼青芙,淡淡的说道:“不必多礼。”

    青芙道:“快,干爹屋里坐,我去烧几个菜,你们父子两个也有三十年没见了吧,今晚你们可以好好喝几杯。”青芙下烧菜,黑翼用手捅了捅身边的百少杨,道:“走,我们也去帮忙。”说着黑翼还向百少杨使了个眼色。

    “你对着我瞪什么眼啊,我又不会烧菜,去了又帮不上什么忙。”百少杨道。

    风清扬看了一眼百少杨,道:“你们两个,去帮你嫂子的忙,小尘,你跟我来,我有话对你说。”

    “哦。”陌尘哦了一声,跟着风清扬进入了大厅,大厅之中格外清爽,只见桌子凳子柜子都是用石头雕刻出来的。

    陌尘一愣,这哪里像一个斗圣强者的住所啊。

    “干爹,您请坐。”龙无常将风清扬迎上了主位上,陌尘就坐在风清扬身边。

    龙无常看了陌尘一眼,只见风清扬说道:“陌尘是我的入室弟子,有什么话,说吧,我希望,你的理由能够说服我。”

    “干爹,其实那一次寻宝,是一个陷进,专门针对你的陷进。”

    “什么?陷进?那也就是说那处绝地,也是你们实现安排好的了?”风清扬的情绪突然有些激动起来。

    龙无常道:“干爹您别激动,待我细细给您说来。”

    停顿了一下,龙无常说道:“干爹,三十年了,干娘她没有找到您吗?”

    干娘?陌尘在一旁听着,就连他也不知道,风清扬还有伴侣?

    风清扬一愣,道:“三十年了,我对她早已经无情无义,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