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9无痕铠甲

29无痕铠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爷爷,没事,只是羽儿被人欺负了,我差人去调查了一下。”索鸿赶忙说道。

    索羽可是索家百年来天赋最好的人,已经被春秋学院录取,不过还有三天春秋学院才开学,因此才跟着索鸿来到拍卖场。

    “什么?何人这么大胆,竟然招惹我的羽儿。”索泣语气之中显然带着一丝怒气。

    “禀老爷,他们就在隔壁房间,与醉仙楼老板醉无双待在一起。”

    “什么?与醉无双那小子待在一起。”索泣微微一惊,醉仙楼可不是他们索家能够招惹得起的。

    “你先下去,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待拍卖会结束之后,盯着他们,随时想我汇报。”索泣说道。

    .......

    “几位,我是本场拍卖会的解说,无花,拍卖会即将开始,我会为几位贵宾一一解说拍卖之物的特点。”

    只见一个二十左右,长相极为美丽的女子走了进来,女子身穿一身粉红色长裙,看上去极为可爱。

    黑翼和百少杨可是看傻了眼。

    伴随着拍卖会开始,只见大屏幕之上,一个相貌很美的女子走了上去,女子穿着一套连衣短裙,手中还拿着一个能够扩音的扩音器。

    “大家好,我是本次拍卖会的主持,碧云儿,大家可以喊我小碧。”

    无花道:“这是我们拍卖场第一拍卖师,碧云儿,今年才十八岁,号称天云国第一美女,至今单身哦。”

    “呃。”陌尘一阵无语,这哪里是在解说啊,这跟拍卖会没关系的也要解说一下。

    黑翼和百少杨看到屏幕上的碧云儿的时候,顿时失态了,两人口水都差点掉了下来,还是陌尘在一旁提醒两人。

    无花看着百少杨和黑翼的表情噗呲一笑,但随即就恢复了平静。

    只见大屏幕上,一个小推车被推上了上来。

    黑翼看着手中的清单,道:“第一件拍卖品是一件非凡级武器,乖乖,一上来就是重头戏啊。”

    无花微微一笑,说道:“这拍卖会,为了吸引顾客,一般情况下都会在第一件拍卖品和最后一件拍卖品安排一些比较贵重的东西进行拍卖,这是所有拍卖行的规矩,而这第一件拍卖品,是一件盔甲,低品非凡级盔甲,交易价格应该会在五千万至七千万之间。”无花解释道。

    陌尘一愣,风云敬送他的极品非凡级锤子,档次可是要比这低品非凡级还要高,但陌尘知道,他的锤子,也就价值一千万左右,可是这低品非凡级盔甲,竟然价值五千万至七千万之间。

    无花似乎看出了陌尘的疑惑,道:“在所有装备之中,防御型的装备很稀少,也别是高等阶的防御型装备就更稀少,因此,防御型的装备,要比一般的装备贵上很多。”

    “帮我拍下这件铠甲。”风清扬淡淡地说道。

    醉无双道:“好的师傅。”

    大屏幕上,碧云儿面带微笑,掀开推车上的黑布,只见一件黑色的铠甲展现在众人面前。

    碧云儿说道:“这件开机,已经经过我们天云拍卖场的首席鉴定师马老亲自鉴定过,已经确定是低品非凡级装备,这是鉴定书。”碧云儿将一张纸呈现在众人眼前。

    无花将屏幕放大,只见纸上是马老亲自鉴定并承诺的,铠甲为低品非凡级装备,纸上还盖了一个天云拍卖场的章在上面。

    大屏幕上,碧云儿道:“这件铠甲名为无痕,取深海千年寒铁所铸,若发挥出其威力,斗尊强者都无法破开无痕铠甲的防御,斗宗与斗宗之间的战斗,若是穿上这无痕铠甲,便能立于不败之地。”

    碧云儿的解说,已经说了这无痕铠甲的强大之处。

    “无痕铠甲,起价一千万金币,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百万金币。”碧云儿话音刚落,只见一楼拍卖场一片寂静,上了千万的拍卖品,一般都是二层与三层只见的争夺,第一层虽然有很多人,但大多都是抱着观望的态度来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冲着那些价格在几百万的拍卖品而来。

    “一千五百万。”

    “一千七百万。”

    “两千万。”

    眨眼的功夫,无痕铠甲就被抬到了两千万的价格,距离无花所说的五千万,还有很大的差距。

    感受着百少杨和黑翼的异样的目光,无花道:“无痕铠甲为稀少之物,定能拍出好价格,现在喊价的,只不过是一些有钱的贵族而已,好戏还在后面。”

    看着无痕的价格越来越高,又是一分钟过去,无痕的价格就被抬到了三千万,当然,喊价的拍卖者基本上都是来自二楼的贵族子弟。

    “四千万。”

    这时,三楼之中,一个声音响起,这个声音,正是来自于陌尘等人所在房间的隔壁,三零五房间,而陌尘等人所在的房间号是三零六。

    “四千五百万。”这时,三楼三零一房间之中报出一个价格。

    “好戏刚刚开始,这位老先生若是想想要得到这件无痕铠甲,不要着急出手。”无花微笑着对风清扬说道。

    “我的乖乖,一下子飙升到了四千五百万了。”陌尘额头冷汗直冒,这果然是大场面啊。

    风清扬眼神微动,看了一眼无花,道:“你似乎对拍卖很懂啊,这样吧,若是在七千万之内,你能拍下这件无痕铠甲,这卡里的十万,就当做是给你的酬金。”风清扬直接将一张卡扔在桌子上。

    拍卖并不是有钱买到了才算赢家,而是买到的同时,还要估算一下值不值得,盲目的加价喊价,只能抬高拍卖品的价格,一旦价格超出了拍卖品的价值,那么就算买到了,自己也亏大了。

    “老先生,无花定当为老先生拍下这件物品,至于这酬金,我不能收,这是拍卖场的规定,若是老先生能够拍到这件无痕铠甲,无花也能从中获得一定的提成的。”无花笑着说道。

    价格被抬到了四千万之后,喊价的人基本上都是三楼十个房间之间竞争了,无花一直没有喊价,直到三零五的索家开出了六千万的价格的时候,无花才开价。

    “六千五百万。”无花终于开价,而且一喊价,就加上了五百万金币。

    所有人的目光几乎都集中在了三零六房间的方向。

    第一层拍卖场的拍卖台之上,碧云儿脸色有些震惊,这三楼的房间基本上都是天云国各大势力的专座,三零六房间,正是醉仙楼的私有房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