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7风云家族示好

17风云家族示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香客栈之中各大势力,听到陌尘的话,都感到无奈,纷纷摇头,很多势力就此离去,但仍有一些不死心的留在了天香客栈之中,吃住都在天香客栈,一时间,天香客栈客房都爆满了,不多的房间甚至被炒到了一百金币一间,要知道,天香客栈一般的客房也只是一个金币一天而已,这一下子涨了这么多,可想而知陌尘为其带来的利益多么丰厚。

    风云城,风云家族,只见风云麟跪在一个中年男子面前,这中年男子一脸威严,身材你强壮,一米八的身高配上一声黑色的精装,显得霸气十足。

    “爹,为了他,值得吗?”说话的正是风云麟。

    风云天冷冷地看了一眼风云麟,对着大厅之中的另外两人说道:“林前辈,这事您怎么看?”

    林然,五十岁,风云家强者,虽然是外姓强者,但对风云家很是忠诚,深得家族风云天的信任。

    林然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风云麟,说道:“此事,我风云家应当慎重而为,若是走错一步,将来,或许会为风云家带来一场灾难。”

    风云天眉头一皱,没好气的看着跪在地上的风云麟,道:“孽畜,以后给我改一改你嚣张拔邑的性格,多学学你大哥,哼,这次得罪了一个天才,无论如何,我风云家也要拉拢,若是不能,那么我们只能。”风云天抬起右手在脖子上一抹,比了一个杀人的动作。

    “爹,孩儿知错了。”

    “哼,还不快滚。”

    风云麟不敢反驳,出了大厅,大厅之中,就只剩下风云天林燃以及一个白发老者。

    白发老者突然开口道:“天儿,做事不可激进,若是不能拉拢,也万不可得罪,我风云家只需要示好即可,如今妖孽天才,身后或许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为父老了,你们哥三,老大太沉迷修炼,老二一心身在朝廷,你虽为家主,但做事太过于激进,此事,不可草率,我老了,以后家族之中,就靠你了。”说完,白发老者倘然离去,走出了大厅。

    白发老者风云敬,可是风云家族年纪最长的一人,斗王强者九重境巅峰强者,若不是他已经九十九岁,已经接近暮年,在给他三年的话,必能突破至斗圣境界。

    “你父亲说的对,家主做事不可激进,这件事,我们还是小心为好,据池儿说,那小子天生神力,能够狂化,而且池儿还在他身上感受到了斗气的气息,斗气,斗者的象征,这么小的年纪就能修炼出斗气,这种天赋,就算没有狂化和天生神力,也是妖孽般存在,这等天才,背后定有强者守护,家主,我们应当示好。”

    风云天眉头紧锁,点了点头,道:“示好是必然,但如果那小子不识时务的话,我们只有除了他,以绝后患,不然若是他成长起来,将来必定会威胁到我风云家的地位。”风云天,斗宗强者,心狠手辣,但也是他的心狠手辣,在风云城才能独霸。

    “家主,你.....”林然还想说什么,却被风云天抬手打断,林然可是斗王强者,风云家一门三斗王,并不包括这林然,除去风云家三个斗王之外,这林然就是第四个斗王,因此风云天对他很尊重。

    “不必多说了,就按我说的去办吧,为了风云家的将来,我们不能心软,也不能怕事,只要做的干净利落就可以,林前辈,麻烦你去一趟天香客栈,帮我落实一下,那小子身边有没有强者守护。”

    “好吧,但家主,这件事还望慎重。”说完林然离开了大厅,只剩下风云天一个人待在大厅之中。

    天香客栈,已经三天过去,陌尘已经完全恢复,而百少杨,还是只能躺在床上,伤势虽然好转,但还需要时间来调养。

    “大哥,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要不我们买辆马车,启程吧,若是等我伤养好了,得一个月啊,得耽误不少时间。”百少杨躺在床上说道。

    自从百少杨受伤之后,黑翼就成了百少杨的专职保姆,吃喝拉撒都是黑翼帮忙,百少杨和黑翼的似乎已经忘记了两人曾经打过一架。

    陌尘眉头一皱,道:“不行,等你伤在好一点,我们就离开这个地方,等你能够下地行走吧。”陌尘很苦脑,这几天,天天都有人来拜访他,陌尘最不擅长交流,每次都是黑翼将其打发了。

    陌尘只想早点离开,只要踏出房间门,立马就要被围得水泄不通。

    “唉,小尘啊,我们在这里白吃白住,也不是办法,尽快离开吧,长此下去,终归不是办法。”黑翼说道。

    这个时候,忽然有人来敲门。

    陌尘眉头一皱,道:“谁啊。”

    店小二的声音响起,说道:“风云家的人前来拜访。”

    “风云家?”陌尘一听,眉头一皱。

    “终于来了,小尘,怎么办?”黑翼说道。

    百少杨道:“大哥,风云家的人应该也是来示好的,若是他们想对我们不利的话,我就不能在这里安稳的渡过这三天了。”

    “示好?”陌尘眉头紧锁,道:“我知道了,一会就下来。”

    陌尘换了身衣服,下了楼,只见大厅之中,一个男子端坐着,脸色很平静,让人一看就感觉有一种亲近的感觉。

    只见林然缓缓睁开你双眼,微微一笑,看着陌尘,说道:“你就是陌尘吧,我是风云家族的人,林然,若是不嫌弃的话,喊我一声林叔就好。”

    林然两个字一出,周围的人顿时沸然,林然二字,在风云城可是当之无愧的强者,而且,还是风云城第一强者,斗王八重境强者。

    “林然,林叔?”陌尘看着林然,自语道。

    “哈哈,小尘莫怕,我是代表风云家族,来向你示好的,不知你有没有加入我风云家的意思。”林然看着陌尘谨慎的眼神,说道。

    “果然,这风云家是来拉拢陌尘的。”

    “风云家了不得啊,若是真的拉拢了陌尘,十年之中,恐怕风云家的风头恐怕要压过皇室了。”

    周围议论声纷纷。

    “我不加入,林前辈,让您失望了。”陌尘丢下一句话,直接转身上了楼,就算是死,陌尘也绝对不会加入任何势力,他不想成为任何人的奴隶,也不想被别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