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3风云池

13风云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得罪了风云家族,但是,陌尘跟百少杨都跟淡定,百少杨还洗了一个热水澡,躺在床上,竟然睡着了,这几天,就属百少杨最累,本就没骑过马,这一颠簸,整个人都快散架了,这不,刚洗完澡就倒下睡着了。

    “你们倒是乐观,竟然还能睡觉。”黑翼看着陌尘和百少杨都睡着了,他只是在床上打坐入定,缓缓的进入修炼状态。

    一夜无事,直到第二天早晨,三人才醒了过来,正准备的吃早饭的时候,店小二就来敲门了。

    “客官,这是风云家族差人送来的挑战书。”陌尘一愣,他和黑翼同住一个房间,这时,正好百少杨也刚刚从自己的房间之中走了出来,看到陌尘手中的挑战书,道:“大哥,去不去。”

    “去,我到要看看,他们能把我们怎么样。”陌尘说道。

    风云麟回去之后,他没敢将事情告诉他父亲,而是将事情告诉了自己的大哥,风云麟的大哥就是当今风云家族的第一长子,风云池,有着风云家第一天才的称号,同时,这风云池也是一个酷爱修炼的武痴,仅仅二十岁,就到了斗尊境界,而且还是斗尊七重境,高阶斗尊。

    而且风云池与风云麟关系极好,弟弟被欺负了,他当然要出头,但风云池也是一个极为正义的人,因此,同时给陌尘和百少杨下战书,想要好好教训一下两人,为弟弟出气。

    “你们,你们疯了。”黑翼站在陌尘身边。

    一大早,整个风云城就传遍了风云池挑战两个高手的消息,地点就在风云城城中心的风云广场之上,一大早,风云广场之上就聚集了很多凑热闹的人,其中很多都是斗师,他们都想亲眼目睹一下风云家族第一天才风云池。

    而且,风云池还是风云池年轻少女心中的追逐的对象,风云池极为英俊,奈何他的心思全部放在了修炼之上,对红尘俗事根本不在意。

    二十岁的斗尊强者,放眼整个苍云大陆,也是顶尖的天才,更何况,风云池已经到了斗尊七重境,在三十岁之前,只要不出意外的话,风云池必定能够进入斗宗境界,要知道,一个斗宗强者,就算是天云国,也要极力讨好。

    风云池一大早就站在了广场之上,双手抱在胸前,闭着眼睛,手中还抱着一把长剑,长剑很宽,漆黑的剑身,看上去并不锋利,相反,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

    风云麟则是在广场边上找了一个最佳的位置,在几个风云家旁系弟子的簇拥下,等待着陌尘的到来。

    “吗的,那两个小子不会害怕了吧,风云公子,昨晚你怎么不直接来找我们呢?直接教训他们不就得了,还得麻烦大公子亲自出马。”

    “你懂什么?三公子这是为了我们风云家的名誉,才以挑战的形式教训那两个小子的。”

    风云麟干咳一声,道:“好了,你们别争了,好好看着吧。”一想到在陌尘身上感受到的气息,风云麟就一阵后怕,他知道,陌尘一定不是一般人,因此才请动风云池,准备好好看看,陌尘身上有着什么不一般的地方,竟让自己产生了恐惧的心理。

    众人议论纷纷,到底是谁这么大的胆子,招惹了风云家族,

    只见陌尘和百少杨以及黑翼三人走进了广场之中,站在风云池对面,这时,现场一片哗然,三人穿着一般,让人一眼认为三人只不过是一般人而已。

    “你就是风云家族第一天才,风云池。”在来的路上,黑翼已经将风云家族的基本情况告诉了陌尘,当他们收到挑战书,并看到挑战书之上写着风云池的名字的时候,黑翼就相当震惊了。

    可以说在天云国,可以不知道风云家族,但不能不知道风云池,风云池,可是与另外两个天才号称天云国三大天才。

    风云池睁开双眼,当他看到三人的时候,微微一愣,然后,他的目光就集中在了陌尘身上。

    “就是你欺负我家三弟的?”风云池眼中显然露出了一丝惊讶之色,陌尘身体虽然瘦小,但看上去长的极为成熟,让人第一感觉就是十岁的孩子,当然,风云池惊讶的是,如此年纪,就能够让风云麟知难而退,实力必定在风云麟之上。

    然后,风云池却对陌尘有些疑惑,风云麟乃是斗者九重境的斗师,若是比他还强,那岂不是也到了斗尊境界?不可能,风云池心中坚定的咬住了这三个字。

    “欺负?何来欺负?要说欺负,也应该是你风云家的人欺负我们吧。”百少杨说道。

    风云池目光从陌尘身上移开,看向百少杨,感受着百少杨斗者五重境的修为,说道:“斗者五重境,不错,天赋还算可以,至于你,我看不透。”风云池直接对着陌尘说道。

    兽神诀可是神级功法,一眼就能让人看透修为,岂能称为神级功法。

    “你的战书,我们接了,一对一,还是二对一。”陌尘直接开门见山。

    风云池看了三人一眼,道:“三对一也可以,我无所谓,来吧,出招吧。”

    “三对一?”百少杨愣住了,这风云家族显然是不把他们放在眼中啊。

    “嘿。”百少杨直接抄起自己的大刀,身上斗气涌动,大刀刀身之上,光华流转,沉重的气势,让围观的人一阵哗然。

    “吃我一刀。”百少杨一刀砍下。

    只见风云池不躲不闪,瞟了一眼落下的大刀,嘴角冷笑,在众人以为刀要落在他头上的时候,只见风云池抬起左右,就这样徒手接住了百少杨的刀。

    “什么?”

    “徒手接刀。”

    “不可能。”

    就连陌尘,也感到震撼,要知道,百少杨天生神力,全力一刀下去,也要有千斤巨力,风云池竟然用手抓住了百少杨的刀。

    “哼,力道倒是不错,只不过,你我修为差距太大,若是到了斗尊境界,或许你还能坚持一会。”只见风云池手中斗气奔腾,左手抓住百少杨的刀,竟然将百少杨甩飞了出去。

    百少杨脸色难看,一股强大的斗气侵入自己体内,造成了严重的内伤,已无再战之力。

    一击,仅仅是一击,百少杨就失去了战斗力,这还是风云池留手了,不然的话,以风云池的强大,一招就足以要了百少杨的小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