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斗尊强者

8斗尊强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明明是故意的,大家一起上,杀了他们,为少主报仇。”劫匪们纷拥而上,就在这时,一声大啸从车队中央的马车之上传来,只见碧云的老师缓缓的走下马车,身上斗尊的气势,让周围的劫匪们脸色大变,一些距离近一些的劫匪,甚至感觉到自己呼吸困难,脸色刷一下子就白了。

    “斗尊强者,哼,当我听风山寨没人么?”这时候,从峡谷之上,一道人影快速而至,只见他五十最左右,当他看到脸色苍白的百少杨的时候,愤怒的指着黑云镖局的人说道:“是谁打伤了我儿子。”

    这个斗尊强者,正是听风山寨寨主,百奇。

    “哈哈,我当是谁,原来是听风寨主驾到了,怎么?你是想欺我这把老骨头么?”这时,老者站在碧云身边,看着百奇说道。

    百奇只是一个斗尊三重境的斗师,而碧云的老师,可是斗尊五重境。

    “你是,听风学院的人?”百奇看到老者的装扮的时候,脸色微微一变,听风学院,可是听风城最好的学院,在天云国,除去春秋学院这所强大的学院之外,就属听风学院和另外三所学院在天云国最好,春秋学院收徒极为严格,而且每年只收一百个学生,天云国很大,每年都有很多天赋奇佳的人被春秋学院淘汰,并不是因为他们天赋差,而是春秋学院竞争太激烈,因此,天云国四大学院就成了首选,听风学院,就是天云国四大学院之一。

    当然,春秋学院可不属于四大学院,春秋学院可是凌驾于四大学院之上的存在,很多天赋杰出的弟子,为了不在心中留下阴影,会直接选择四大学院,因为四大学院竞争力并不强烈,因此,四大学院的实力很强大。

    “哈哈,既然知道,那为何还敢挡住我们的去路?”老者宇仁说道。

    宇仁只是听风学院一个普通的老师,碧云就是他得意的学生,这一次假期,宇仁也是打算督促碧云修炼,所以学院放假了,宇仁也跟着碧云。

    “好一个听风学院,不错,我不敢与听风学院作对,不过,打伤我儿子的人,我也不会放过,只要你们交出打伤我儿子的人,我就放你们离开。”

    陌尘一愣,看着对方点名要自己,陌尘走了出去,道:“是我打伤他的。”

    但百奇看清楚陌尘的时候,哈哈大笑,道:“你们这是在欺骗小孩吗?我儿子天生神力,竟然会败在这么一个小屁孩手中,简直就是笑话。”

    这是后续,扶着百少杨的劫匪说道:“寨主,真的是这个小孩打伤的少主。”

    “什么?小子,你是活腻了吗?”百奇大怒,就要出手,可是宇仁就站在陌尘身后,百奇还是忍住了,他可不是斗尊五重境的宇仁的对手。

    “老师,您要保护好小尘啊,是小尘救了我们。”碧云说道。

    “哼。”宇仁看了陌尘一眼,又看了一眼黑翼,道:“这小孩,你们若是想要,带走便是,别耽误了我的时间。”

    “不,不能,宇前辈,小尘不能交给他们。”黑翼赶忙拉住陌尘。

    宇仁冷哼一声,身上气势大盛,道:“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吗?”斗尊的气势,直接将黑翼弹开,并将陌尘送了出去。

    在宇仁眼中,他根本不相信陌尘能够击败百少杨,在他看来,百少杨是败在了黑翼手中,毕竟黑翼斗者九重境,对于一个斗者五重境的百少杨足够了,然而,他并不知道百少杨天生神力,只是将他当做一般的斗师看待。

    “人交给你们了,还不让开。”

    陌尘没有抵抗,看了看护着自己的黑翼和碧云,微微一笑,被一股无形的大力推到了劫匪面前,两个斗士级别的斗师冲了出来,用绳子将陌尘捆了起来。

    “黑叔,你们走吧,我没事的。”陌尘微笑着说道,才与黑叔相处了几天,陌尘就感受到了很多关心,黑翼押镖这趟镖的重要性,陌尘也清楚,他不想让黑翼失去这趟镖的酬劳,毕竟,关心自己的人不多,陌尘不对辜负关心过自己的人。

    “小尘,黑叔对不起你,等黑叔押完这趟镖,一定会回来救你的,出发。”黑翼看了陌尘一眼,大喊一声出发。

    看着车队通过听风峡谷,百奇下令收兵回山寨。

    一路上,陌尘没有挣扎,任由他们扛着自己,陌尘被蒙上眼睛,大约过了两个小时之后,终于到了听风山寨,陌尘被关押到了一个小屋子之中,还给他留了一些吃的。

    “小子,寨主交代过了,少主若是没事的话,就放了你,若是少主有事,你的小命,恐怕就完蛋了,是福是祸,听天由命吧。”

    陌尘微微你一笑,最后一击的时候,当陌尘感受到百少杨只有一千三百斤力道的时候,自己也是尽量的收回了大部分力道,但陌尘的拳头还是带着两千斤巨力与百少杨对轰,陌尘知道,百少杨只是心脉受到了震荡,移位昏倒了而已,并没有生命危险。

    只是过了三天,只见百少杨来到关押陌尘的屋子,门开,百少杨走了进来,当他看到劫匪给陌尘吃的东西的时候,大怒道:“你们是怎么办事的,就给我大哥吃这些烂东西吗?快,好肉好酒给我端上来。”

    “额?大哥?我没听错吧?”陌尘疑惑的看着百少杨。

    只见百少杨笑眯眯的冲着自己走来,站在自己身边,抱拳说道:“大哥在上,请受小弟一拜?”

    陌尘愣住了,这时怎么回事?自己才六岁多,虽然马上就要七岁了,但百少杨已经二十岁了啊,竟然喊自己大哥?什么情况,带着疑惑,陌尘看向了百少杨。

    “呀,大哥,你是看不起我百少杨,不愿意收我做小弟吗?”百少杨问道。

    陌尘眉头一皱,几个劫匪端着几盘酒菜走了进来,大鱼大肉,很少丰盛。

    “小兄弟,您还不知道吧,我们少主曾经说过,只要能在力量上比得过他,他就拜谁做大哥。”端着菜的劫匪笑眯眯的说道。

    “原来如此。”陌尘轻轻的点了点头,看着百少杨,说道:“我还小,不适合做你大哥,至于这饭菜,多谢了,这酒,我还小,不饮酒。”陌尘说的直接了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