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听风峡谷

5听风峡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微微一愣,看着三个三十岁的男子骑在高大的马上面,三个男子穿着都是一样的,统一的黑色劲装,胸口处有一个圆形的白图案,图案上有一个黑字。

    “小朋友,不要害怕,我们是黑云镖局的,这次押镖到听风城,你一个人吗?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

    陌尘看到,在三人后方,一个马车车队缓慢行驶而来,从这里到听风城,还需要五天左右,陌尘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毕竟自己身无分文,跟着这些大人,还能够蹭吃蹭喝。

    “叔叔,我没钱,你们愿意带我吗?”陌尘说道。

    “哈哈,小朋友,没关系的,待会后面的车队上来了,你就坐在马车上吧,我叫黑翼,你可以叫我黑叔。”黑翼,黑云镖局的老二,斗者九重境斗师,这一次接手了一单大生意,只要顺利将这批货物运到听风城,黑云镖局就能够赚到十万佣金,这对于实力不怎么强的黑云镖局来说,可是一笔大生意,因此,黑云镖局几乎出动了全部实力。

    “黑叔。”陌尘尊敬的叫了一声,被安排在其中的一辆马车之上,马上上还坐着三个人,一个七十多岁的老者,一个六十左右的男子,一个二十岁的妙龄少女。

    “哪里来的野孩子,真是烦,臭死了。”妙龄少女看了一眼浑身脏兮兮的陌尘。

    三人穿着都很华丽,六十岁的男子显然就是这批货物的主人。

    “啊碧,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看不起那些穷人,你爷爷我当年也是穷人,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才走到今天的,只要这批货物顺利到达听风城,我就准备金盆洗手不干了,咋们以后安安稳稳过日子。”

    碧云白了陌尘一眼,哼了一声,道:“穷人就是穷人,爷爷还不让人说,爷爷,还有十天学院就开学了,您答应我给我给我弄只坐骑的,你可要说到做到啊。”

    “好好好,爷爷一定给你弄一只适合你的魔兽给你当坐骑。”碧寒天说道。

    陌尘待在马车上,一只在观察着坐在马车上七十多岁的老者,只见他头发花白,脸色有了几条皱纹,闭着眼睛,看上去老者睡着了,但陌尘知道,这老者哪里睡着了,这明明是打坐修炼啊。

    “斗尊境强者。”陌尘暗暗惊讶,接触修炼刚刚几天,陌尘就遇上了一个斗尊境强者。

    修炼兽神诀,陌尘各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身体和精神力,提升最明显,陌尘能股清晰的感觉得到老者身上惊人的气势,当然,只有斗师才能感觉到这种气息。

    陌尘惊讶的是,碧云也是一个斗师,而且还是斗者,斗者一重境,能在这个年龄进入斗者,也算天赋不错了。

    三天之后,车队缓缓穿过一片不大的树林,停在了一个峡谷旁边,此时已经是傍晚。

    三天来,碧云一直嚷着陌尘身上臭,途中休息的时候,陌尘找了条小河清洗了一下自己,并换上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碧云这才没有说臭,不过,那种嫌弃的眼神还是时不时的看向陌尘。

    碧寒天看陌尘可怜,这么大就无父无母出来流浪,还给了陌尘三个金币,但被陌尘拒绝了,陌尘不需要施舍。

    “什么情况,怎么停下来了?还有两天就到交货的期限了啊,这还有两天的路程,怎么停下来了?”碧寒天疑惑道。

    这时,黑翼骑马来到马车前,对碧寒天说道:“碧老板,前方就是听风峡谷了,现在天色要黑了,我们明天在过吧。”

    听风峡谷,两面都是石壁,走在峡谷之中,只能听到呼呼风声,所以称之为听风峡谷,到了听风峡谷,就到了听风城,只不过听风峡谷距离听风城很长一段距离而已。

    “听风峡谷?黑镖头,不能绕路吗?我这批货很急,如果延期了,顾客很可能不收的。”

    黑翼眉头一皱,道:“绕路的话,还需要三天啊,一样赶不到。”

    如今这个世界,强者为尊,弱肉强食,盗贼猖獗,特别是这听风峡谷,据说有一个盗贼窝点,这伙盗贼实力强大,官方多次派兵前来剿灭,都无功而返,久而久之,官方也就放弃了,任由其打劫,因此很多商团愿意绕着走,都不愿意过这个听风峡谷。

    “不行,不能再等了,黑翼镖头,出发吧。”碧寒天说道。

    黑翼眉头一皱,雇主都开口了,他自然不敢违背,毕竟收了人家一半的佣金了。

    “出发。”黑云镖局除了老大之外基本上都来了,为了这次押运,黑翼也不想有失。

    车队缓缓驶入听风峡谷,峡谷很长,足有二十多公里,以马车的速度,需要三个小时才能通过。

    “爷爷,不久几个毛贼吗?怕什么啊,有老师坐镇,来多少毛贼,杀多少。”碧云看着老者说道。

    老者缓缓的睁开双眼,看了一眼碧云,又看了一眼陌尘,当他的目光落在陌尘身上的时候,眼神之中有一丝惊讶闪过。

    “云儿,我平时是怎么教导你的。”

    碧云吐了吐舌头,说道:“老师,您这么厉害,难道还怕那些毛贼吗?我知道老师是最厉害的。”碧云抱着老者的手臂说道。

    “得了,你这丫头油嘴滑舌,等开学了,你有得苦头吃了。”

    说话的时候,一个小时过去,坐在马车之中,陌尘也能听到呼呼风声。

    突然,马车停了下来,只见两边峡谷之上,亮起了一拍亮光,那是由火把组成的亮光。

    “不好,真的遇到盗贼了。”碧寒天脸色一变,这批货物可是价值千万金币啊,一旦失手,碧寒天损失可不止千万。

    “呀,真的遇到了啊,不行,我要去看看。”说完,碧云跳下了马车,朝着车队最前方而去,陌尘也跳下了马车,跟在碧云后面,他也想看看,毕竟陌尘还是个六岁的孩子,对任何事情都很好奇。

    车队最前方,黑翼带着二十个黑云镖局的镖师,其中包括黑翼在内,只有三个斗者,其他都是斗士境界。

    “我们是黑云镖局的人,阁下为何拦住我们的去路。”看着对面只有三个人,黑翼脸色难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