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77水属性始祖神陨落

977水属性始祖神陨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错,他们两个若真的成为了死兽寄生体,那么,除非干掉死兽,否则死兽是不会让你得到他们的本命神器的!”水柔说道。

    “那怎么办?这三十二个吞噬漩涡该如何处理?”陌尘问道。

    “你看,这三十二个漩涡,在缓缓移动,他们似乎在组成一个特殊的阵型,他们这是在召唤死兽!”水柔说道。

    “召唤死兽!该死!”说着,陌尘直接开启了混沌世界的大门:“所有至尊阁弟子,全部进入混沌世界!”陌尘话语刚落,全部人,都吃朝着混沌世界之中涌入,身为至尊阁弟子,他们都知道,接下来光明之城之中将会发生什么。

    “小尘,小心,若是无法抗衡,想办法将其引入混沌世界之中!”泰日天看着陌尘,点了点头之后,也进入到了混沌世界。

    “大家放心吧,虽然我无法抹灭死兽,但他也奈何不了我的。”如今得到了兽神内甲,陌尘有着绝对的自信在试一次,若是能够灭掉死兽,那最好了,若是无法抹灭的话,陌尘也不需要担心,逃跑还不是问题。

    “快,快撤!”至尊阁十多亿弟子,刚刚撤入一半人,这时,天空之中,忽然裂开了一道灰色的口子,首选,是一根直径达到了百米的触角从裂缝之中伸出,刚刚伸出,粗壮的触角就朝着混沌世界的大门甩了上来!

    “该死,那是死兽的八只触角之一,大家快闪开!”水柔喊道,但是,面对死兽的触角,至尊阁的弟子之中,根本无法抗衡啊。

    “碰!”触角直接带走了上万至尊阁弟子的生命,紧接着,这上万弟子的竟然全部给触角吸住,然后被死兽触角给吞噬掉了啊。

    “该死,竟然伤我至尊阁弟子!”这时,陌尘怒啸一声,一跃而起,手中的七彩神剑绽放出璀璨的辉光,朝着死兽触角斩了下来!

    “噗嗤!”死兽触角直接被斩短,砸落在地,但是,被陌尘斩下的地方,竟然又冒出了一根触角,朝着陌尘扫了上来。

    “没用的,死兽拥有着恐怖的在生能力,本体上的伤害,对死兽根本没有任何作用的,陌尘,快闪开!”水柔喊道。

    “该死!”摩陌尘脸色沉重,提着七彩神剑,将死兽的触角朝着远处吸引,为至尊阁弟子撤离争取了足够的时间。

    但是,死兽的触角似乎看穿了陌尘的意图,没有在去缠绕陌尘,触角改变方向,朝着神界委员会所在的人群扫了上来。

    “啊,不好了,那怪物来了,快闪开,啊!”神界委员会的强者,根本无法抵抗啊,直接被死兽触角卷起了十多万人,以他们的修为,根本无法摆脱死兽触角的吸力,直接被吞噬掉了,渣渣都没有剩下啊。

    该死,这死兽只是一根触角,我都尚且对付不了,那若是死兽钻出来,我又怎么抗衡!此时此刻,陌尘脸色沉了下来,是啊,连一根触角都对付不了,那么,陌尘又怎么能够抗衡死兽呢?

    “轰!”陌尘爆发了,身体内部的兽神内甲,与兽神战铠,爆发出强盛的气势,紧接着,陌尘直接选择狂化,有着混沌领域加身,陌尘根本不需要冷却,就能够接连狂化,这就是混沌领域对陌尘的好处。

    “陌尘,别,小心死兽,他能吞噬这些人,也能吞噬你!”水柔赶忙提醒。

    陌尘朝着水柔点了点头,给她一个放心的眼神,收起七彩神剑,此时此刻,多了一个混沌神器兽神内甲加持陌尘的力量,陌尘有自信,一拳下去的威力,不亚于七彩神剑的威力啊。

    “碰!”陌尘一拳就轰在了死兽的触角根部,顿时,死兽的触角直接被陌尘轰成了粉末,但是没过多久,死兽又伸出一只触角,试图缠绕陌尘。

    “该死,这死兽的在生能力好快的速度!”陌尘大惊失去,在生能力自己也有,但是,需要时间才可以在生,而死兽的在生能力,竟然根本不需要时间来冷却,几乎是瞬间就可以做到在生啊。

    “陌尘,我来助你!”这时,水柔飘飞而至,落在陌尘身边,刚要出手,顿时,另一半,空间裂开,另外一根触角伸了出来从,朝着没有防备的陌尘和水柔缠绕而至。

    “小心!”陌尘率先反应过来,但还是晚了一步,触角缠绕上了水柔的身体,朝着远处拽去,陌尘脸色大变,正要追赶,身后的触角,竟然缠住了陌尘的身体。

    “该死的触角!”陌尘发现,被死兽缠住之后,竟然动不了,身体似乎被一股奇异的能量给禁锢一般,神力都无法调动!

    “陌尘!”

    “水柔!”两人大喊着。

    “陌尘,给你!”水柔挣扎了许久,都无法挣扎开死兽的触角,赶忙朝着陌尘的方向抛出自己手中蓝色的短剑!

    “不!”此时此刻,陌尘不敢相信,他不甘心,或许的感受到了陌尘的不甘,体内的兽神内甲,与身上的兽神战铠,都爆发出一阵强盛的光辉。

    “碰!”兽神内甲与兽神战铠同时发威,陌尘感受到了体内那澎湃的力量,赶忙用力,顿时,死兽触角直接被自己给震开了,一把接住水柔的本命神器,赶忙跃过,但是,还是晚了一步,死兽触角将水柔的身体拖进了空间裂痕之中,陌尘赶到的时候,空间裂痕已经愈合了。

    然后,陌尘就感受到,水柔的本命神器,竟然与水柔失去了联系,连本命神器之上的水属性始祖神的印记,都消散了,这也就意味着,水属性始祖神水柔已经陨落了!

    “该死!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吞噬她!啊!”说着,陌尘愤怒了,神力汹涌澎湃,就好像山崩海啸一般,疯狂的涌出陌尘的身体,周围的空间,竟然在气势之下就大片大片的倒塌了。

    “死兽,我一定要毁灭你!我一定要毁灭你!七彩神剑,融合!”说着,陌尘将七彩神剑与蓝色短剑融合,顿时,七彩变成了八彩,八彩神剑的气势,比之前有恐怖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