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71水属性始祖神

971水属性始祖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兽在陌尘的眼皮底下跑了,陌尘很惊讶,但同时,陌尘对七彩神剑的威力还是很震惊的,想不到强大的死兽在七彩神剑之下,根本没有一点抵抗之力,但是,七彩神剑的威力却还没有达到能够毁灭死兽的程度。

    “看来,还是要找到另外三把始祖神神剑,才能够拥有毁灭死兽的能力!”说着,陌尘灵之力笼罩整个苍云大陆,包括茫茫海域之中,陌尘将有可能潜在的一切威胁都清楚了,才进入到了混沌世界。

    在混沌世界之中,陌尘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另外三把始祖神神剑。

    “不可能啊,始祖神陨落,神剑自动回到混沌世界,但混沌世界根本没有,莫非,剩下的三个始祖神,还没有死?”陌尘疑惑的自语道。

    “该死,一定是这样,否则他们的本命神剑去哪里了?”陌尘皱着一双眉头。

    “若非这样,神剑肯定在神界之中,神界!我来了!”说着,陌尘出了混沌世界,直接朝着神界而来,如今神界之中,几乎所有势力都归顺了神界委员会。

    “神界也没有,不过,这神界还有两个地方我的灵魂无法渗入!”陌尘眉头一皱,偌大的神界,陌尘混沌境巅峰的修为,竟然还有两个地方灵魂无法渗入,探查不到任何情况。

    “这两个地方,会不会与始祖神的神剑有关系呢?”带着疑惑,陌尘发动了空间之力,朝着其中一处飞去,以他的修为,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就到了。

    那是一个山谷,山谷之外,竟然还有着禁制,而且,陌尘发现,自己混沌境巅峰的修为,竟然无法打开着禁制。

    “呼,好厉害,这禁制,我竟然无法开启。”陌尘眉头紧锁,试过很多办法,甚至用尽全身力量,都无法破坏结界分毫。

    “我就不信,破不开你!七彩神剑!”拳头无法破开,陌尘直接召唤出七彩神剑,嗡的一声,七彩神剑爆发出锋利的剑气,空间撕裂。

    似乎的感受到了七彩神剑的气息,这时候,结界竟然自动开启了,开启的那一瞬间,一股极其柔和的气息从结界之中散发出来,紧接着,陌尘看到,一股绝美的女子飘飞而出。

    陌尘呆住了,因为,这个女子,竟然有着混沌境巅峰的气息,而且,以陌尘的修为,在这女子面前,竟然还要受到压制。

    “几十万年了,想不到终于有人继承了他们的传承,是死兽又复苏了么!”女子开口,声音柔和甜美,带着一股侵人心脾的音质,让人一听就感觉心痒痒。

    “你是,混沌时期的人物!”陌尘凝重的说道。

    “呵呵,你说的对,我就是混沌时期的人物,你不用这样仇视我,你身上有着执法者的气息,易天那小子,也进入了一级神的境界,呵呵,想不到这数十万年过去,神界变化竟然这么大,那两个家伙,竟然统治了神界,唉,他们已经违背了和平了,看来,你的出现,不仅仅是要对付死兽,同时,神界也需要一次大清洗了。”女子看着陌尘淡淡的说道。

    “你知道这么多,你到底是谁?”陌尘眉头一皱,问道。

    “我是谁?我是和你继承的那些家伙同一个时期的人,若你还要问我是谁,那么,我就告诉你,我就是当年对付死兽活下来的三人之一的,水属性始祖神,水柔!”水柔看着陌尘笑眯眯的说道。

    “水属性始祖神水柔!”陌尘顿时大惊,当初遇到力量始祖神的残魂的时候,力量始祖神的残魂告诉他始祖神之中只剩下两个,现在遇到了水柔,陌尘怎么能不惊讶呢?

    “当初十大始祖神,只剩下两个,另外一个,是谁?”陌尘说道。

    “两个?你错了,活着的那两个,就是现在神界委员会的顶头上司,光明始祖神与黑暗始祖神,而我,身怀一种特殊的重生法门,死后重生,并建立执法者机构,限制神界委员会一家独大,但现在看来,执法者机构已经没有必要存在了。”水柔说道。

    “原来如此,另一个我灵魂无法渗入的地方,就是他们的所在之地吧!”陌尘淡淡的说道。

    “是的,他们所在的地方,我的灵魂之力都无法渗入,当初我们联手,这两个家伙就身怀异心,不肯用出全力,否则我们十大始祖神,又怎么无法消灭死兽呢!”说起当年抗衡死兽,水柔的语气就变得充满了仇恨。

    “当年的事情我并不知道,但是现在,死兽在次出现,原本我可以消灭它,但奈何神剑的威力还不够,唉,让他给跑了。”陌尘无奈的说道。

    “呵呵,你这七彩神剑,融合了七大师祖的本命神奇,威力虽然强大,但是,还未衍生出毁灭之力,所以才无法兑对付死兽,只有十大神剑融合,才能够衍生出毁灭之力,将死兽毁灭,你是说,在来到这里之前,你已经与死兽交手了?”水柔看着陌尘问道。

    “是的,那死兽,强大得很,以我的修为,竟然无法将其毁灭!”说着,陌尘将自己如何对付死兽的经过简单的说了一遍。

    “这死兽,只有毁灭之力才能够毁灭,否则只要还有一个细胞,他都能够在次重生,你与他交过手,我想,短时间之内是不会再出现了,这个威胁若是不尽早清除,对星际来说,始终是一个威胁,孩子,现在我还不能够把我的本命神器给你,等到了真正要与死兽战斗的时候,我会毫不保留的给你,现在要做的,就是重新政治神界,走吧,是是时候去见一见我的老朋友的时候了。”说着,水柔身上一股柔和的力量散发而出,包裹着陌尘,朝着神界中神域而去。

    “光明始祖神,黑暗始祖神,几十万年过去了,你们的邪心还没有清除么?”路上,水柔给陌尘讲述了一些关于十大始祖神的恩怨。

    “原来十大始祖神之间也不和谐!”陌尘微微一笑,无奈的摇头说道。

    “是啊,我们十个之中,光明与黑暗的野心最大,现在看来,他们已经实现了统治星际的愿望了吧!”水柔淡淡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