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70七彩神剑

970七彩神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二级神都被吞噬!”陌尘一愣,赶忙展开灵魂,朝着南方海域笼罩而去,顿时,陌尘的灵魂探查到了一股极其恐怖的气息。

    “该死,这气息,是死兽!”陌尘脸色沉了下来,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死兽竟然会寄生在苍云大陆这个低等位面,而且如今死兽的气息,竟然已经达到了混沌境初期!

    “死兽?死兽是什么东西?魔兽吗?”风清扬不解的问道。

    “死兽,是危害整个星际的邪恶存在,他很恐怖,曾经的始祖神联手,都奈何不了他!”陌尘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死兽,然后带着风清扬,直接进入到了混沌世界。

    如今陌尘成为了混沌世界之主,只要一个意念,就能够探查到其他九个始祖神的本命神器啊。

    “奇怪,十大始祖神的神器,这混沌世界,怎么只有六把?还有三把去哪里了?”陌尘很疑惑,自己有一把,剩下的九把,只有三把在混沌世界之中。

    “不管了,先融合着六把!”说着,陌尘意念一动,隐藏在混沌世界之中的六大始祖神本命神器,全部朝着陌尘飞来,围绕在陌尘身体周围,缓缓旋转着。

    “十大始祖神,缺少了光明与黑暗始祖神的本命神器,水属性始祖神的神器!”说着,陌尘眉头一皱,自己体内,力量始祖神的神器飞出,顿时,陌尘控制几大神器,开始融合了起来。

    开玩笑,混沌神器的融合,前所未有,陌尘也没有把握,最后融合之后会是什么样子,但是,陌尘还是咬牙坚持着,混沌神器融合的过程之中,消耗的神力很庞大,就连陌尘身为混沌境巅峰的修为,也有着掌控不住,这七大混沌神器融合尚且如此,若是十件一起融合,那陌尘根本做不到。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七大混沌神器从之前的相互排斥,到现在开始融为一体,陌尘的神力,几乎消耗殆尽,但是,陌尘还有兽血沸腾,还可以恢复一次巅峰状态啊。

    “开始融合了,但我的神力也消耗殆尽了,兽血沸腾!”陌尘大喝一声,体内的神力宛如喷泉一般喷涌而出,顷刻之间,就恢复到了巅峰状态。

    “融合!”七大混沌神剑,融合在了一起,但是,还需要陌尘专心炼制,只有将其完全百分之百融合在一起,才能够展现出融合之后的威力啊。

    这个过程,足足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最后的十天之中,陌尘神力耗尽,原本陌尘以为要失败了,但是,关键时刻,整个混沌世界的人,都将自己的神力分了一部分给了陌尘,开玩笑,身为混沌世界之主,那么,陌尘就是所有混沌世界之中的强者的主人啊。

    “融合完成!”嗡的一声清响,顿时,七彩色光芒爆射,整个混沌世界,几乎都被七彩色的剑芒笼罩在内,七大混沌神器融合为一体,成为了一把七彩色神器,而且,七彩神剑之上,竟然在融合的过程之中衍生出了一团混沌本源,就隐藏在七彩神剑之中。

    “呼,想不到七大混沌神器融合,竟然有着这么强大的气势!”陌尘自己也深深的震动了,这七彩神剑之上所散发出来的恐怖气势,就连陌尘自己,都要忌惮几分啊,如今在加上自己的兽神战铠,对付神界三十二混沌境,陌尘有把握与其抗衡。

    “盖王说,只要聚齐十大始祖神的本命神器,就能够对付死兽,现在七大神剑融合为一体,这气势如此惊人,在加上我的修为,对付那混沌境初期的死兽,应该可以做到!”说着,陌尘直接出了混沌世界,来到了苍云,手中紧握七彩神剑,兽神战铠笼罩在身体之上,朱雀剑背在身后。

    有了七彩神剑,朱雀剑似乎有些鸡肋,但朱雀剑可是兽神战铠组成最重要的一部分啊,若是没有朱雀剑,兽神战铠也不能够成为混沌神器啊,四大神兽,密不可分,少了谁都不行。

    陌尘来到了苍云大陆,死兽似乎也感受到了陌尘的气息,朝着大海深入隐藏了起来,当然,作为混沌境的死兽,只要刻意隐藏气息,那么,就算的混沌境巅峰的强者,也探查不到死兽的气息。

    死兽虽然隐藏了自身的气息,但是,他的死气,却无法隐藏啊,陌尘顺着死气蔓延的方向,找到了死兽。

    混沌境初期的死兽,体型竟然达到了一百公里,光是看着,陌尘都觉得恐怖,如此庞大的死兽,若是吞噬起来,那么,估计整个苍云大陆都不够他吞噬的。

    “始祖神,你身上有着始祖神的气息!”死兽惊讶的看着陌尘开口说道,当他看到陌尘手中的七彩神剑的时候,声音显得有些凝重。

    “哼,死兽,当年十大始祖神联手没有干掉你,现在,由我来干掉你!”说着,陌尘抬起手手中的七彩神剑,朝着死兽挥出一剑!

    “嗡!”七彩神剑的轻鸣之声响起,顿时,一道七彩色剑芒,长达数万丈,直接将死兽的身体给斩成了两半,陌尘没有怠慢,连续挥出数十剑,死兽的身体直接被切割成了一块一块的。

    “该死,到底也要怎么样才能够消灭死兽,砍成这样了还在蠕动!”看到一块一块的肉还在蠕动,陌尘脸色沉了下来。

    毁灭的空间之力发动,那些一块一块的肉块,直接被空间之力搅碎。

    “人类,你给我等着,我还会回来了的!”死兽怨恨的声音响起,紧接着,高空之中,一道空间裂痕裂开,死兽那一块一块的肉块,噗嗤噗嗤的飞起,钻入了空间裂痕之中。

    陌尘大惊,赶忙阻止,但是,这空间裂痕之中,那可以是位面与位面之间的空间,一旦误入,别说是混沌境了,若是遇到空间乱流的话,就算比混沌境巅峰强大数倍的人,都被空间乱流给搅碎。

    “该死,让他给跑了!”陌尘脸色凝重,以陌尘的修为,可以抗衡死兽,但是,想要将其完全毁灭,除非能够掌控毁灭之力啊,当初盖王说十大神剑融合就能够抗衡死兽,就是因为十大始祖神的神剑融合,就能够衍生出毁灭之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