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52混沌世界十大天才

952混沌世界十大天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十亿人,几乎都不看好陌尘,是啊,站在正常角度上看,一个人在强,也怎么可能徒手抗衡上等神器呢,就连十大始祖神的后代,都为陌尘捏了一把汗。

    就在众人都不看好陌尘的时候,陌尘的拳头,终于和无霸的锤子碰撞在一起了。

    “轰隆隆!”一时间,无霸和陌尘的身体都禁止了,只见拳头和锤子撞击在一起,所爆发出一股极其凝重的气势,其他九大天才距离最近,他们看的最清楚,九人脸上都浮现出惊讶之色,因为,无霸的锤子,竟然凹陷了下去,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这足以说明,这一次碰撞,是陌尘占据了上方啊。

    两人的力量交汇,足足持续了十秒钟,无霸冷哼一声,提着锤子,竟然后退十五步,才稳住了身体,无霸脸色凝重,看着陌尘,眼中满是震撼,这时,围观的人才注意到,无霸的锤子上,竟然有陌尘留下的一个拳头印子啊。

    “呼,那小子,竟然如此之强,竟然能以拳头抗衡上等神器,这,不可能!”

    “上等神器都奈何不了那小子,那个陌尘,自身岂不是堪比上等神器?”陌尘这一拳,一下子将八十亿人引爆,一时间,议论纷纷,基本上都是被陌尘展现出来的强悍给震惊到了啊。

    “哈哈,这小子,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无霸那个家伙的力量,在你们那里,应该很强吧,竟然也比不过我师弟,老力,你说那小子的力量,达到什么程度了?居然连上等神器都能够打得变形。”金龙看着力洪说道。

    力洪眉头一皱,这无霸可是力洪的人,若是算起辈分来,力洪还是无霸的师傅呢,当然,只是属于记名弟子那种,随便指点一下而已。

    “这无霸力量已经达到了一万吨,在我们力城,力量完全排得上前十,在加上他的上等神器,全力一锤子,能够达到了二万吨的力量,不过陌尘这小子,我试过,他的力量,应该达到了两万五千吨左右了,考虑到身体素质方面,无霸确实无法与陌尘抗衡。”力洪说道。

    “我看呐,就算陌尘不用装备,这几个小家伙也不是陌尘的对手。”金龙说道。

    “不,在我看来,陌尘很难抗衡这几个人,号称血玫瑰的刺客和张秀两人,可是我们混沌世界之中这几百年来的佼佼者。”地修说道。

    “不错,我们混沌世界,一向要比外界修炼快上很多,但是,神界之中出了陌尘,想不到实力竟然如此之强,我看,十大天才想要拿下陌尘,也不会很容易。”火老说道。

    “唉,你们对着小子了解的太少了,看着吧,一定会让你们大跌眼界的。”金龙对陌尘充满了信心,当然,其他始祖神也支撑陌尘,但是,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混沌世界的十大天才之中,有着血玫瑰和张秀两人啊。

    场中,陌尘硬接无霸一锤子,虽然占据了上风,但是,陌尘整条右臂都发麻了,麻痹的感觉迅速传遍全身,陌尘运转兽神诀,才化解了,开玩笑,那可是上等神器啊,一锤子,甚至可以轰碎一个低等位面啊,可想而知陌尘所承受的压力有多大。

    “呼,我的大锤子居然都奈何不了你,你的力量,还要在我之上,而且还是不动用神器的情况下。”无霸惊讶的看着陌尘说道。

    “谢谢夸奖,你们一起上吧,一个一个上,是无法赢我的。”陌尘冷声说道。

    “小子,狂妄。”这时,另外两人,从两个不同的角度朝着陌尘飞奔而来,与此同时,血玫瑰的身影消失,隐入空气之中,其他人,除了张秀一人没有任何动静之外,纷纷朝着陌尘攻击而来。

    “来的好!”说着,陌尘右臂膨胀而起,爆炸性的肌肉,危险的气息,陌尘没有发动攻击,而是施展出了自己掌控的三大毁灭级战技之一的空之毁灭。

    恐怖的气势,一瞬间蔓延而出,那令人窒息的气势,就连十大始祖神后代强者都为之一震。

    “这小子,明明是一个力量型神,却能掌控空间系毁灭战技,这几个小家伙估计打死也不会相信,陌尘居然还有这种手段,看来,这些小家伙想要打赢陌尘,是不可能了。”盖王说道,身为空间始祖神的孙子,对于空间的理解,盖王当属第一。

    “嗯?”似乎是感受到了陌尘身上那股凝重而又危险的气息,张秀眉头一皱,随后脚尖轻点地面,顿时,张秀就好像没有体重一般,轻盈的朝着后方飘飞了十公里。

    这时,陌尘的空之毁灭完成,九大强者,血玫瑰迅速脱离了空之毁灭的覆盖范围,其他八人,纷纷深陷其中,但是,无霸以另外率先冲了出去,身上带着伤,但却不怎么严重,另外五人,在银白色的空间之中,惨叫声连连,那惨状,就算还能战斗,估计战斗力也不会太强了。

    “呼,这小子,战技运用的时机掌握得很好。”天水看着陌尘说道。十大始祖神后代表情都带着惊讶和欣喜,一个个看着陌尘点着头,显然是对陌尘的表现很满意。

    “十个去掉五个,剩下的五个,陌尘对付起来会轻易得多。”金龙说道。

    “不过,这剩下的五个,除去张秀血玫瑰以及无霸不说,这苗家两兄弟的实力,也是数一数二的,两人联手,恐怕张秀和血玫瑰都要避其锋芒。”风痕说道。

    “老风,别以为我不知道,张秀那小子,是你的亲传弟子吧。”这时,黑祖突然看向风痕说道。

    风痕露出尴尬的笑容,说道:“嘿嘿,老黑啊,你也知道,我这个弟子一向都不听我的话,昨晚我已经告诉他,让他别参加了,但是他还是参加了,没办法,我这个师傅都管不了这个家伙了。”风痕露出无奈的表情,摇了摇头。

    “没事,不比一比,怎么能让混沌世界的人知道陌尘的厉害呢,只有将最强的一面展现出来,陌尘才能够征服混沌世界的人,想要成为混沌之主,那么,就必须征服所有人才行。”金龙自信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