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50始祖神后代的全力支持

950始祖神后代的全力支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一人足够!”这时,黑龙有些不屑的说道,是啊,以黑龙的强悍,足以秒杀一切三百年之内的神级强者,一只黑龙,完全可以应付。

    “黑叔,我知道您很厉害,但同为老大的坐骑,我想,这一战,老大是不会用你和......”说道这里,小金停顿了下来,看了一眼十首烈阳蛇,不知道该怎么称呼。

    “叫我十姨吧。”十首烈阳蛇淡淡的说道,平时就不爱说话,因此与四大魔兽基本上没有什么话题。

    “十姨,你和黑叔的实力,完全足够,不过,你们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人,所以,这一战,老大应该只会用我们四个。”蓝枫说道。

    “这小子,不管他,爱用不用,到时候被揍了,可别可爹喊娘的求我们出手。”说着,黑龙将身体扭到了一边,一副悠闲的样子。

    “谁说我要被揍!”这时,陌尘的声音从屋子之中穿出来,屋子的门自动打开,陌尘双手背在后背,走了出来。

    “老大,你的身体!”小金看着陌尘,忽然感觉今天的陌尘似乎与往日不同了,陌尘身上,有着一股气场,这是对自己充满了绝对的自信,才会有这种气势啊,对,陌尘对这场战斗,充满了自信。

    “哈哈,好小子,这气场,足够强大,我想,那些家伙若是看到了,一定会绝望吧。”这时,金龙和盖王等人纷纷走来,十大始祖神的后代,一个个微笑着看着陌尘,自从知道陌尘手中拥有着力量始祖神的混沌神器之后,他们都认同了陌尘。

    经过一个晚上的商议,十大始祖神决定,全力支持陌尘成为混沌世界的主人,为了抗衡死兽,他们别无选择,若是在这样待在混沌世界之中,混沌本源的消耗,也无法长时机维持这个世界,而且,神界若是不能抵抗死兽的话,一旦神界覆灭,死兽也会到来啊。

    “师兄,诸位前辈。”看到一众混沌巅峰境的强者,陌尘一一打招呼道。

    “你是金龙的师弟,也别跟我们客气,你喊金龙师兄,也喊我师兄吧,我姓盖,你喊我盖师兄就可以。”盖王说道。

    “对对对,以后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我叫永不灭,你可以喊我永师兄。”停顿了一下,永不灭继续说道:“师弟啊,我看你身上有着浓郁的生命之力,应该与神界之中的生命女神有着关系吧。”

    “啊,永师兄,生命女神也是我的师傅之一。”陌尘赶忙说道。

    “嗯?这,呼,生命女神是爷爷的弟子,也是我的小姨,看来,我们是一家人,你能够得到小姨的认可,那你岂不是......”说道这里,永不灭若有深意的看着陌尘。

    “生命之体,自然有!”说着,陌尘直接开启了生命之体,顿时,蓬勃的生命之力,从身体之中喷涌而出,不仅仅是黑龙和十首烈阳蛇,十大混沌境巅峰的顶级强者,一个个都震撼无比,看着陌尘。

    “这,这果然是生命之体,哈哈,太好了,真是太好了,看来,也只有你才能够得到爷爷留下来的本命神器,我们果然没有看错人。”永不灭兴奋的说道,生命之体,极为难得,强如永不灭,都没有生命之体啊。

    其他始祖神的后代纷纷惊讶的看着陌尘,金龙上前一步,说道:“师弟,等你打败了那些高傲的家伙,我们就带你去寻找我们先祖留下的本命神器,十大神剑齐聚,合为一体,那死兽,不足为惧。”

    “师兄,十大始祖神的本命神器,可以融合么?”陌尘问道。

    “当然可以,只要通过我们世界核心的混沌本源淬炼,就能够将其融合,当年我们的先祖之所以没有这样做,是他们顾虑多,考虑到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所以才没有这样做,现在你的出现,或许,将会把我们这个世界带向另一个新的大陆,我们很想融入到你们那个世界,所以,师弟,摆脱了。”说着,十大始祖神的后代纷纷朝着陌尘弯下了腰。

    “啊,诸位师兄,不要这样,我陌尘承受不起你们的大礼啊,快,起来。”陌尘赶忙说道。

    “呵呵,师弟,当年若是我们的先祖选择了将十大神剑融合的话,或许还找不到一个持剑者,那个时候他们身为混沌巅峰的修为,手中有着混沌神器,自信满满,但是先祖的牺牲,让我们充分的意识到了死兽的强者,或许当年先祖们创造这个世界,就是为了预防死兽卷土重来,现在,也该是我们这个世界出一份力的时候了。”力洪说道。

    “对,只要打赢他们,证明你自己,同时,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光威看着陌尘说道。

    “诸位师兄,小弟一定不负众望,请!”陌尘自信的说道。

    混沌广场,此时此刻,已经聚集了几乎混沌之城的所有人,这混沌广场,是一个直径两百公里的广场,可以容纳十亿人,当然,现在的混沌之城,人数已经打动了八十亿,整个混沌广场都挤满了人,在混沌广场正中央,十大一级巅峰的顶级强者已经在等候了,这十个人,有点看上去才二十出头,有的却已经是中年模样,其中还有一个绝对的女子,一身的肃杀之气,显然,这个女子是一个强大的刺客。

    “这十人之中,那个长相清秀的人,好像就是我们这个世界混沌境之下的第一人,张秀。”

    “张秀的年纪才一百一十岁,在三百岁之内,有望进入混沌境,在我们混沌世界,这几百年之中最强的天才了,有张秀在,我想那个外来的小子,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张秀确实很强,不过其他人也不弱,血玫瑰的刺杀之术,就算是一般的混沌境,也要惧怕她几分啊。”

    “血玫瑰也很强,只是其他人,他们一个个都很厉害,虽然比不上血玫瑰和张秀,但是他们也有着挑战混沌强者的实力,那小子,哼哼,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战,今日都要死在这里,一个外来的小人物而已,虽然不知道他怎么会得到始祖神后代的支持,但他始终是一个外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