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应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错,凭什么取消,这小子虽然有混沌神器,但他的实力,未必能够成为第一,我不服!”这时候,一个一级巅峰的顶级强者站出来说道,能够在三百年之内将修为提升至一级巅峰,足以说明其恐怖的天赋。

    “我也不服,这小子根本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为什么要因为一个外来取消比武大会。”一时间,反对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纷纷指责,为何要取消比赛。

    其实,十大始祖神的后代联手举办这一次大会,是为了能够找到一个人,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同时,找到出去的办法,当然,这些并未公开,只是说比武大会的冠军,可以得到混沌本源,他们哪里又会知道,召开比武大会,是为了找到能够出去对付死兽的办法啊。

    “大家安静,听我说!”这时,盖王大声说道,身为混沌之城的城主,在混沌世界之中可是第一强者啊,而且,盖王在混沌世界,那可是人人敬仰的存在啊。

    盖王一出声,四周的声音就停了下来,黑龙一身狼狈的来到陌尘身后,作为准混沌之境的凶兽,能够与混沌境巅峰的火老周旋这么久,足以说明黑龙的恐怖之处。

    “这一次比武大会,之所以取消,是因为与数十年之前我们的先祖有关系,大家都知道,是数十万年之前,我们的先祖联手抗衡死兽,最终都没有回来,只有他们的本命神器回归了我们这个世界,这数十年过去,死兽死灰复燃,陌尘,就是始祖神认可的人,他的归来,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幸运。”

    盖王的话,顿时引起了周围强者的议论,一个个强者纷纷看着陌尘议论了起来。

    “不可能,他是外界人,怎么可能得到始祖神的认可,盖王,我们相信你,但是,我们不会相信这个小子,没隔几万年,外界的人都会进来,掠夺我们世界的资源,这小子的手中的始祖神本命神器,一定是偷来的,我们不服!”

    “对,一个外界人,怎么可能得到始祖神的认可,我们不服!”

    “我们不服,打死那个小子!”

    “对,打死这个外来者!”

    “打死他,夺回始祖神本命神器!”

    一时间,一个个呼喊着要干掉陌尘,是啊,作为混沌世界的人,他们又怎么会希望始祖神的本命神器落在一个外人手中呢。

    “随便一个外来者,就能够偷走始祖神的本命神器,这是你们这些始祖神的后代搞的鬼吧!”这时,一个混沌之境的强者轻蔑的看着始祖神的后代说道。

    “哼,陌尘虽然是一个外来者,但是,他的天赋,大家都看到了,试问,有谁能够打败他的,现在站出来,我金龙,绝不庇护!”金龙也怒了。

    “不错,这一次参加比武大会的人,有谁不服,都可以站出来挑战,当然,必须等陌尘恢复体力才可以!”力洪说道,身为混沌境强者,他们自然知道,狂化之后会陷入一个虚弱期。

    “哼,这是你们说的,只要这小子敢应战,我就不信,我们这么多人,还对付不了这个小子。”这一次参加比武大会的人,不说那些修为不超过一级神的,修为达到了一级神的强者,足足有着百万之多啊,若是陌尘一一迎战,那得打多久,一年?两年?十年?

    “我陌尘,应战,一天之后,你们大可以来挑战我,但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你们打,你们可以选出十个最强大的挑战者,当然,要符合这一次参赛的标准,我陌尘一一接下!”陌尘霸气十足,朝着周围的强者说道。

    “好,小子,这是你自己找死,到时候可别怪我们,若是你输了,那么,请你交出你手中的始祖神神器,同时,自废修为,然后滚出我们这个世界。”

    “好,我接受,那若是你们赢不了我呢?”陌尘反问道。

    “若是我们无法赢你,我们心服口服,同时,以你为尊,甘愿做你的仆人!”

    “好,这可是你们说道,师兄,给我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我要恢复体力!”

    “老盖,这件事,看你了,若是我师弟没有休息好,哼哼,你这城主府,也该重建一下了。”金龙别有意味的说道。

    “既然已经说好了,大家都散了吧,明日,混沌广场,陌尘定会准时应战,好了,散了吧,散了吧!”盖王说道。

    看着一众强者纷纷离开,陌尘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混沌世界有着混沌之气的支撑,这参赛的强者,其中不乏一些实力强大的强者,甚至是能够与神界五大主神相比的强者啊。

    当围观的人散去的时候,在混沌之城某个阴暗的角落之中,只见五大主神与二十多个一级神在议论着什么。

    “老大,想不到那小子竟然和这个世界的人混在了一起,那些强大的家伙,应该就是始祖神的后代了。”

    “不错,那小子的能力,确实被我们给低估了,不过,这小子在混沌之城闹出这么大的动静,那么,我们动手的机会来了,混沌本源就在这混沌之城下面,明日他们打起来,必定会吸引混沌之城所有强者的注意力,到时候,哼哼,就是我们出手最好的时机。”

    “哈哈,老大,这一次若是我们得到了混沌本源,我们的修为都可以进入混沌之境,到时候回到神界,谁还是我们的对手!”

    “不错,多亏了这一次我们准备充足,有隐匿气势的好东西,就算是混沌巅峰的那些老家伙,也无法发现我们了,哼哼,混沌本源,是我们的了。”

    混沌之城城主府,盖王给陌尘安排了一间密室,黑龙,十首烈阳蛇寸步不离的给陌尘护法,当然,陌尘的四大魔兽也不列外,这些天四大魔兽与黑龙和十首烈阳蛇也混得熟了,小金身为龙族的一份子,虽然黑龙身上有些邪恶的气息,但同为龙族,自然不会嫌弃。

    “老大接下了他们的挑战,我们作为老大的魔兽,明天一战,我们表现的时候到了!”小金坚定的看着十首烈阳蛇和黑龙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