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48取消比武大会

948取消比武大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混沌神器,力量始祖神的混沌神器,这小子身上竟然有着力量始祖神的本命神器,那这下子,岂不是......”其他始祖神的后代一个个纷纷震撼的看着陌尘,陌尘身上有着力量始祖神的本命神器,那么,陌尘就是新一代力量始祖神啊,当然,陌尘虽然得到了力量始祖神的本命神器,但是其传承一点都没有得到。

    “金龙,这小子,你到底是从哪里弄来了。”这时,生命始祖神的后代看着金龙问道,身为生命始祖神的后代,永不灭自然能够感受得到,陌尘的身体之中也流淌着浓郁的生命之力啊。

    “我都说了好多遍了,这小子是来自混沌世界之外的一个叫做神界的地方,当年我们的先祖征讨死兽的那个世界。”金龙没好气的说道。

    “呼,最近死兽的气息又出现了,只是可惜,我们无法打开这个世界的大门,这小子的出现,或许,只有他才能够完成当年我们先祖都没有完成的使命。”永不灭身为生命始祖神的后代,对于现在混沌世界的情况,了解得一清二楚。

    当年十大始祖神为了给人类留一条后路,十大始祖神联手,将这一片世界封印了起来,每五万年开启一次,但是,却不能出去,只能进入,这数十万年来,混沌世界之中的强者想过无数办法,始终都无法破开世界封印,就算整个混沌世界之中的混沌境强者联手,都无法打开这个世界的封印啊,因此对付死兽,混沌世界之中虽然有着这么多强者,却只能够置身事外,帮不上一点忙。

    “不错,这小子拥有力量始祖神的本命神器,那就是得到了力量始祖神的认可,或许,我们矜持了数十万年,也应该放弃了。”盖王说道。

    这数十万年来,神界之中有很多强者都进入到了混沌世界,本来混沌世界之中的强者本可以从中挑选一些天赋好的人类,让他们继承始祖神的本命神器的,但是,他们没有,在他们看来,始祖神的本命神器,是他们必须要守护的东西,直到他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死兽的气息,才让他们意识到了事态并非他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简单。

    始祖神的神器,他们都知道具体的方位,但是,他们根本无法靠近,因此这数十万年来,始祖神的本命神器所在之地,都成为了混沌世界的禁区,作为始祖神的后代,他们这数十万年来一直在默默的守护者。

    “哼!接我最后一招!”说着,陌尘体内,神力疯狂的灌注到了无锋之中,顿时,手中的无锋就好像吃了兴奋剂一般,嗡嗡动了起来,凝重锋利的气势,从无锋之上爆发而出。

    周围的强者,脸色大变,方圆数千里之内的混沌之力,都疯狂的朝着陌尘的放心涌了上来,陌尘发现,在这混沌世界之中,无锋的威力被大大的提升了啊,这是与混沌世界拥有混沌之气有着直接的联系啊。

    “好强,不愧是我们先祖的本命神器,这剑气,足以伤到我的身体!”说着,力洪脸色变得难看起来,大答应陌尘让他三招,自己说出来的话,此时力洪有些后悔了。

    就连正在战斗之中的黑龙和火老都停了下来,成为了围观观众的一员,震撼的看着陌尘,狂化之后,陌尘的修为相当于准混沌境的强者了啊,也能够无限打的发挥出无锋的威力。

    “混沌神器,大家快闪开,这剑不仅仅力量惊人,其锋利程度,足以对我们造成威胁!”有着盖王开口,周围的强者纷纷后退数十里。

    这时,陌尘的攻击到了,长剑一斩而下,那凝重的气势,就连力洪都有些难以招架,不过,身为混沌巅峰的顶级强者,力洪若是退后半步,那就是颜面无存啊,无奈,力洪只得硬着头皮上了。

    面对陌尘,力洪右臂抬起,朝着陌尘一拳轰了上来,原本让陌尘三招的,但是若不反抗的话,力洪必定无法阻拦陌尘手中的无锋啊。

    “轰隆隆!”强大的气劲与陌尘手中的无锋碰撞在了一起,顿时,周围的空间仿佛禁止了一般,周围的所有强者,都瞪大了眼睛,身怕错过了什么精彩的画面。

    “力洪那个家伙,说好的让那小子三招的,现在看来,力洪食言了。”

    “哈哈,那洽洽说明了这小子这一剑的威力,逼得力洪出手相抗!”金龙说道。

    “呼,这始祖神的本命神器在,真的这么强大么!”盖王身为空间属性始祖神的传人,也为之感觉到震撼啊。

    “这小子的实力,若死进入混沌之境,或许真的能够媲美我们的先祖了!”风属性始祖神风痕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说道。

    “快看,力洪那家伙,好像受伤了!”这时,光明始祖光威惊讶的指着力洪的右臂说道。

    只见力量的右臂之上,丝丝血液顺着肩膀顺流而下,虽然只有一丝,但要知道,力洪的对手可是一个修为只有一级后期的神级强者啊。

    “小子,你手中的神器,本是我们力家之物,现在被你所得,你也应该是我力家的一员,被我自己家的人所伤,我力洪不丢人!”说着,力洪缓缓收回了自己的手臂。

    陌尘也收回了无锋,两人对视着,相似露出了笑容。

    “前辈,多谢手下留情!”陌尘客气的说道。

    “哈哈,你这小子,得了便宜还卖乖,不用谢我,我让你三招,但最后还是出手了,这也就算了,我还被这长剑剑气所伤,虽然不严重,但是,我说过的话,算数,这比武大会我看也不用比了,你将会是我们十大始祖神共同认可的人。”力洪说道。

    “不错,什么比武大会,那是没有办法才做出的选择,现在,你的出现,让我们改变了想法,现在我宣布,力量大会,撤销,所有前来参赛的人,都回去吧,哪里来的,回哪里去。”盖王大声说道。

    “啊,这怎么可以,力量大会,那奖励可是混沌本源,不行,我们绝不会放弃,凭什么这小子出现就要取消比武大会。”

    这时候,周围的强者,纷纷露出了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