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45城主盖王

945城主盖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龙身为魔兽始祖神的后代,在混沌世界之中自然名气很大,而且,实力也很强大,混沌之境也有初期中期后期巅峰的区分。

    像呼噜兽王,就是混沌境初期,而金龙,那可是混沌境巅峰的存在,开玩笑,身为始祖神的后代,在混沌世界之中,那可是一方霸主啊。

    “站住,城主府重地,闲人不可入内!”几人刚刚走到城主府大门口,就被门口两个二级神侍卫给拦住了。

    “嗯?我是闲人么?去,告诉你们城主,老金来访!”金龙摆出一副高姿态朝着两个侍卫说道。

    “哼,我们城主最近忙得很,没有闲工夫见你。”两个侍卫不屑的看着陌尘几人说道。

    “这几个家伙,肯定是找不到地方住,想要混入我们城主府,呸,还跟我们城主拉关系?”另外一个侍卫小声嘀咕道。

    “嗯?刚刚的话,你在说一遍?”这时,金龙脸色沉了下来,身为始祖神后代,一代混沌境巅峰的顶级强者,被一个二级神这般侮辱,怎么可能受得了?

    “你想做什么?我们可是城主府的侍卫,若是你敢动我们,我们城主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感受到了金龙身上的混沌之境的气势,两个侍卫显然是怕了,身体都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怎么,现在知道怕了,我在给你们一次机会,去,告诉盖王,让他亲自出来迎接我,否则,哼哼,这城主府,今日有你们好受的。”金龙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何人敢在我城主府闹事,直呼我大名!”这时候,一把霸气的声音从城主府之中传出,紧接着,一股混沌境巅峰的气势升腾而起,朝着陌尘几人笼罩了上来,路过的人,纷纷停了下来,打着一副看热闹的心理,围在了城主府门口。

    “这是要干架么?这气氛好像充满了火药味。”黑龙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说道。

    “待会你们谁也别动,看我的!”这时,金龙开口,陌尘几人点了点头,开玩笑,有金龙这个强者在这里,自然不需要他们动手。

    “哼哼,老盖啊老盖,你是不是坐拥混沌之城,把我们这些兄弟都给忘记了?”这时,金龙腾飞而起,身上气势大盛。

    “啊,那是混沌境巅峰的强者!”

    “混沌境巅峰,这些人是来闹事的吗?”

    “闹事?你们瞎想什么?这城主府可是作用十大混沌之境的强者,怎么可能有人敢在这里闹事?”

    “也对,但这架势,看着不对啊,这几个家伙,明明就是来打架的啊。”

    “咦,你是老金!”这时,盖王从城主府之中飘飞而出,与之一起出来的,竟然还有五大混沌之境的强者,一个个冷冷的看着金龙。

    “哼,现在才认出我来,老盖,接我一拳!”说着,金龙朝着盖王一拳轰出,在强劲的拳劲之下,空气似乎都变得扭曲了,周围的空间,似乎没有空气一般,围观的所有人,呼吸都无法做到,显然,混沌之境的强者若出手,那可是能够牵动方圆数百里之内的空间啊。

    “轰隆隆!”这一拳轰出,顿时,盖王以及身后五大混沌境强者都被这扭曲的空间给带动,特别是盖王,脸色大变,赶忙凝拳相抗,但是六大混沌之境,还是被轰得倒退数十米,才稳住了身体。

    “老金,你这是做什么?”盖王身后的五大混沌境正要上前收拾金龙,却被盖王拦住。

    “哼哼,我干嘛?这时你城主府的侍卫对我不敬的惩罚,怎么,老盖,你就是这样待客的么?不打算请我们进去了?”金龙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老金啊,这千年不见,你的力又进步了很多的,我都快接不下来了,快,里面请!”盖王哈哈大笑,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这还差不多,走吧!”金龙露出了微笑,朝着陌尘几人招了招手,黑龙哼唧哼唧的走进了城主府大门,陌尘几人紧跟其后。

    “这几个家伙,还真的进去了,呼,看来他们不简单。”

    “确实不简单,能够进入城主府的人,应该与十大始祖神有关系,我记得魔兽始祖神的后代,就有一个叫做金龙,万兽城的城主!”

    “你说什么?刚刚和我们城主抗衡的那个金袍男子,就是万兽城城主么?”

    “应该是了,否则,又怎么可能让我们城主吃亏呢?”

    “万兽城城主,竟然是万兽城城主!呼,这下混沌之城热闹了,十大始祖神的后代都聚集到此,看来这一次比武大会,有看头了。”

    进入城主府,陌尘和小金四大魔兽四处张望,黑龙和十首烈阳蛇紧跟在金龙身后,进入城主府大堂,此时,大堂之中,已经有八个穿着华丽,修为深厚的强者在等候了。

    “咦,看来我应该是来的最晚的一个了,你们这些个家伙,竟然都到了!”金龙刚刚步入大堂,就露出了惊讶。

    “哈哈,老金啊,我可没把你给忘记,刚刚在外面我那是逗你的呢,正好也试了一下你的身手,快来,我们十大始祖神的后代,已经有几千年没有聚在一起了,如今通过比武大会,终于聚在了一起。”说着,盖王招呼着金龙在唯一的一把凳子上坐了下来。

    其他始祖神的后代,有些嫌弃的看向陌尘几人,其中一个身穿火红色劲装的年迈强者看着陌尘几人,说道:“老金,你这家教不到位啊,我们在这里许久,这几个下人还在这里站着,不礼貌。”说着,这老头大袖一挥,顿时,一股灼热的气浪朝着陌尘几人扑了上来。

    “哼!”这时,黑龙冷哼一声,一个箭步跨出,挡在陌尘几人面前,灼热的气浪砸在了黑龙的身上,直接消散了。

    “嗯?老金,你这几个下人真是不懂礼貌,今日老夫就带你好好调教一下下人!”说着,这老头双手一排椅子,身体飘飞而起,椅子直接化成了灰烬。

    “唉,这老火头,还是改不了暴脾气。”金龙可不会当心黑龙几人的安全,有着黑龙和十首烈阳蛇在,这火头未必能够讨得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