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43黑龙闹事

943黑龙闹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天了,主人去了三天了,到现在还没有一点消息,他们又不让我们出去,不行,这些家伙阴险得很,我要出去,万一他们对主人不利的话,我也好护住主人,十首,你出不出去?”黑龙看向十首烈阳蛇。

    “嗯。”十首烈阳蛇点了点头,看向四大魔兽,问道:“你们呢?”

    这几天,四大魔兽一直不肯与十首烈阳蛇和黑龙说话,作为魔兽,四大魔兽也有些惧怕两人身上的凶气,毕竟他们可是大凶之物,小金四大魔兽血脉也很强大,但多少还是有些惧怕的。

    “不行,你们不能出去,这样的话只会给主人添乱。”小金挺胸说道。

    “你这个小家伙,没意思,老是待在这个屋子里,闷死了闷死了,我不干!”说着,黑龙突然抬起头,仰天就是一声震天的龙吟之声,顿时,整个城主府,乃是万兽城,都轻微震动了起来。

    “黑龙,你!”蓝枫指着黑龙,不知道该说什么,都是陌尘的坐骑,这黑龙却是最不沉稳的一个。

    “哈哈,吼都吼了,还怕什么啊,十首,走,出去透透气!”说着,黑龙直接破顶而出,飞了出去,十首烈阳蛇也跟着黑龙一起飞了出去。

    “靠,这两个家伙竟然如此蛮横,上,我们也不能示弱。”或许是因为四大魔兽也憋坏了,趁着黑龙的势头,四大魔兽也纷纷从屋顶冲出,飘飞在城主府上空。

    “哼,何等孽畜,竟然在我城主府闹事!”这时,混沌之境的气势突然爆发,紧接着,火焰雄狮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六大魔兽面前。

    “是你们!”当火焰雄狮看到是陌尘的六大魔兽的时候,皱起了眉头,这时,不仅仅是城主府之中的侍卫,就连城中的一个个强者,也纷纷朝着六大魔兽围拢了上来,一个个怒视着六大魔兽。

    “哈哈,除了我们,还能够有谁,大狮子,快把我主人还给我们,否则的话,哼哼,我要让你们万兽城不得安宁!”黑龙看着火焰雄狮不屑的说道。

    “黑龙,别以为你说凶兽,我就不敢对付你。”火焰雄狮话音刚落,身影一闪,朝着黑龙扑了上来,手掌之中,*的气浪一层接一层,扑面而来。

    “吼!让我来!”这时,十首烈阳蛇娇喝一声,只见他脑袋之上的九个蛇头,整齐的张口蛇口,喷出与蛇头一样的颜色,十种颜色的能量,融合在一起,变成一颗十色彩球,朝着火焰雄狮迎了上去。

    “轰隆隆!”相撞在一起,顿时,整个城主府,剧烈的摇晃了起来,身为混沌之境的强者,火焰雄狮竟然被一只十二阶巅峰的十首烈阳蛇给挡住了,而且火焰雄狮似乎还吃了一些亏。

    要知道,作为凶手,魔兽之中的至尊,十首烈阳蛇的攻击方式在魔兽界,几乎的独一无二的,她的攻击方式,就是元素攻击,十个蛇头,象征着十种元素,除去五大主属性之外,还有光明黑暗,风和冰,以及主属性力量。

    按理来说,十大属性相互克制,根本不可能融合,但是对于十首烈阳蛇来说,其恐怖的地方就在于自身属性可以相通啊,当初光明之神与黑暗之神的毁灭级战技的融合,其威力恐怖如斯,足以毁灭一切,十首烈阳蛇就是具备了这么一点,只要属性达到了五种以上的融合,其威力,就不亚于任何毁灭级的战技啊,而且,更加恐怖的是,十首烈阳蛇的元素属性攻击,是瞬发的。

    “十首烈阳蛇的元素属性融合攻击,果然不同凡响!”火焰雄狮冷冷的看着十首烈阳蛇说道。

    “哼哼,混沌之境那又如何,有种在来啊,就算不用属性融合攻击,我也能够让你完蛋。”烈阳蛇朝着混沌之境的火焰雄狮勾了勾手指头,挑衅的说道。

    确实,十首烈阳蛇不仅仅元素属性的融合攻击强大,其蛇毒,在魔兽界,堪称第一剧毒也不为过,夜魅的毒与十首烈阳蛇相比,也要逊色一筹。

    “十首烈阳蛇,你这是找死!”说着,火焰雄狮仰天一声怒吼,直接现出了本体,但是下一刻,另外一股更加恐怖的气势从城主府之中升起,洪亮的声音响起:“火焰,住手,不得无礼!”

    这声音一出现,不仅仅是火焰雄狮,其他魔兽,脸色也变得恭敬了起来,黑龙看向城主府大堂,脸色微变,说道:“是万兽城城主,金龙!”

    “金龙,他的伤被主人治好了么?”十首烈阳蛇露出了疑惑。

    就在这时,只见一身金色长袍,中年模样,一身的威严气息,从城主府大堂之中缓缓飘飞而起,与之而来的,还有陌尘,只见陌尘板着一张脸,瞪了一眼黑龙和十首烈阳蛇,显然是对他们的冲动有些不满。

    不过,陌尘内心之中还是很震撼的,这十首烈阳蛇身为十二阶巅峰的魔兽,竟然能够越级抗衡混沌之境的绝世强者啊。

    魔兽至尊的名号,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

    “黑龙,十首,快点道歉!”陌尘飘飞了出来,冷冷的看着两人说道。

    “主人,这不能怪我们啊,你去了三天,我们也是担心你的安全,他们又不让我们出来,所以我们才冲出来的。”黑龙委屈的说道。

    “是啊,老大,这主意是我出了,我代表黑龙大哥和十首大姐向你们道歉!”这时,小金莫名其妙的出来,朝着火焰雄狮的方向弯下了腰,说道。

    “算了,这件事情,就这样,我的人也有不对的地方,不应该囚禁你们,只是,这万兽城之中不久之前经历了一场大战,人心惶惶,不让你们出来,也是不想影响城中秩序,没事了,大家都散了吧。”城主金龙都开口了,这些侍卫纷纷散去,众人落在地上,来到了城主府大堂之中。

    原来,城主的伤势仅仅一天就治好了,只是这剩下的两天,城主一直不肯让陌尘离开,那是因为陌尘修炼的功法,竟然与他修炼的功法一模一样啊,不错,万兽城城主金龙所修炼的功法,竟然也是兽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