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33始祖神的传人

933始祖神的传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我,不,不敢了!”说着,蛇蜥匍匐在地,身体还在颤抖着,显然,对于小金完全爆发出来的龙族气息,蛇蜥天生的惧怕,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了起来。

    “给我滚,以后别让我看到你,否则,我看到一次,揍你一次!”小金说道。

    “啊,多谢龙大哥饶命。”说着,这蛇蜥感激的说道,这时,小金一脸自豪的微笑,转身朝着陌尘走来。

    但是就在小金转身的那一刻,蛇蜥突然暴起,张开巨口,朝着小金一口咬了上来。

    “小金小心!”陌尘脸色大变,赶忙冲了出去,但还是晚了一步,小金背蛇蜥整个吞入巨口之中,不过,陌尘可没有因此而停下,陌尘的力量,比小金还要恐怖几分。

    “轰隆隆!”陌尘的一拳,直接打爆了蛇蜥的下巴,拳头直接悍入到了蛇蜥的巨口之中。

    “给我爆!”陌尘怒吼一声,拳头之上爆发出一股庞大的神力,顿时,蛇蜥的整个下巴,都被陌尘给轰爆炸开了,小金狼狈的从蛇蜥的口中爬了起来,身上都是蛇蜥口中的粘液。

    “吗的,没有被呼噜兽煮熟,倒是被这个家伙给吃了一回,呕,这蛇蜥的口中比呼噜兽还要臭,吗的。”说着,小金赶忙用神力将身上的粘液与自己的身体分离开。

    蛇蜥整个下巴都爆开了,痛苦的趴在地上不断的翻滚着,显然,这种痛苦,快做任何一种魔兽,都无法忍受啊。

    “哼,如此狡猾,留着你,也是魔兽界的一大祸害,今日我就斩杀了你,为魔兽界除害。”这蛇蜥的品性太差,陌尘身为兽神,自然要处置,尽管在混沌战场之中,兽神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只要是魔兽,陌尘就会管。

    “嗡!”说着,无锋落入陌尘的手中,当无锋出现的那一刻,原本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十首烈阳蛇突然来了精神,十个脑袋微微扬起,惊讶的看着陌尘,特别是陌尘手中的无锋。

    “那是,力量始祖神的本命神器,这小子,竟然是始祖神的传人!”烈阳蛇惊讶的喃喃自语,十大始祖神,正是混沌时期统治整个神界的十大神王啊。

    感受到了无锋那凝重锋利的剑气,蛇蜥身体竟然趴在地上颤抖了起来,下巴都被陌尘轰掉了,已经无法讲话了,眼神之中充满了恐惧与绝望,在混沌战场之中,十大始祖神虽然已经不复存在了,但是,在混沌战场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始祖神会在度降临,局时,始祖神将会成为混沌战场真正的主人。

    但自从为了抗衡死兽,十大始祖神纷纷陨落之后,即便是重伤的两个始祖神,也在神界之中陨落了,火炼这个家用,就是火之始祖神的后代的,作为神界最神秘古老的家族之一,每一次开启了混沌战场,他们都会进入,寻找火家的祖先啊。

    有关于十大始祖神的传说,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谜团,就连神界五大主神,都不是很了解。

    “无锋,绽放你的光辉吧。”说着,陌尘手起剑落,顿时,这蛇蜥,直接被凝重的剑芒劈成了两半,死的不能在死了,灵魂直接被无锋给吞噬掉了。

    在混沌战场之中,空气之中有着一些混沌气息,因此无锋在混沌战场显得极为兴奋,威力自然要比在外界强大得多,就好像一个失足的孩子回到了告别多年的家乡一般,无锋给陌尘传递着兴奋的情绪,嗡嗡作响。

    “呼!”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这无锋一下子就斩开了十二阶巅峰的蛇蜥的身体,这让对无锋的锋利又有了新的认识。

    “老大,快来,这个大家伙快不行了!”这时候,小金急促的声音传来,只见十首烈阳蛇倒在了地上,生命气息快速流失着。

    “嗯?”陌尘一愣,赶忙飘飞到了十首烈阳蛇身边,收回无锋,双手放在十首烈阳蛇的身体之上,顿时,生命之体被开启,陌尘将庞大的生命之力注入到了烈阳蛇身体之中,帮助它治愈着身上的伤势。

    可是,这十首烈阳蛇伤到的不仅仅蛇蜥致命的撕咬,分娩本来就元气大伤,最终,陌尘倾尽全力,也只是暂时保住了十首烈阳蛇的生命而已。

    “它的伤势太严重了,需要一些化龙草来辅助,才能够治愈。”陌尘说道,化龙草虽然能够帮助蛇类化身巨龙,但也富含着庞大的能量啊。

    “谢谢你帮我,我的生命已无大碍,始祖神的传人。”这时,十首烈阳蛇虚弱的说道。

    “啊,你,知道我的身份!”陌尘眉头一皱,惊讶的说道。

    “呵呵,你有力量始祖神的本命神器,自然是始祖神的传人,在我们这个世界,不管是魔兽还是其他生物,都是以始祖神为尊,只是当初为了抗衡死兽,十大始祖神都陨落了,但是,始祖神一直都是我们心中的信仰,现在,你回来了,你会成为我们这个世界的主宰的。”说着,十首烈阳蛇竟然幻化成人形模样,十个脑袋,其中九个蛇头,只有正中央的脑海变成了人头,看上去有些恐怖,但除了脑袋之外,其他部位都与人没有什么区别。

    “参见始祖神!”十首烈阳蛇恭敬的在陌尘面前拜倒了下来,身体还很虚弱的她,险些跌倒,陌尘眼疾手快扶住了她,说道,:“前辈,言重了,我只不过是得到力量始祖神的本命神器的认可而已,对于他的一切,我一点都不知道。”说着,陌尘露出了一脸的无奈。

    “不,你就是力量始祖神的传人,若非我身体受创,无法长时间飞行,不然我可以带你们去寻找力量始祖神的后代。”十首烈阳蛇说道。

    “啊,你说什么?这混沌战场之中还有始祖神的后代吗?”陌尘大感惊讶,若是真的有着他们的后代的话,陌尘倒是很想去看一下,始祖神的后代,那应该会很强大吧,或许抗衡神界委员会,还能够得到他们的帮助也不一定啊。

    “有,十大始祖神都有着后代,只不过对于你们这些外来的人类来说,并不知道而已。”烈阳蛇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