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21父亲相见

921父亲相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还真的是这样!”这时,三个二级神也放开了胆子,飞了出来,漂浮在陌光身后。

    “那好,我相信你,但是,你要带我去见我父亲。”陌光灵光一动,赶忙说道,进入神界五十年,陌光知道,执法者可以无限穿梭星际之中每一个位面啊,而且那速度简直比传送殿快上不知道多少倍。

    “你这个小家伙,可比你那父亲机灵多了,好,我带你去,龙神大陆是吧,走吧!你们去不去?”掏出银白色的惩戒之石,易天还不忘问一问漂浮在陌光身后的三个二级神。

    “我们就不去了,这里还需要我们守护,少阁主,若是见到老阁主,就告诉老阁主,我们在这里等他回来,至尊城,永远都在我们心中。”

    “好,就算见不到父亲,我也不会不管你们的,在这里等我们,我们一定会用最短的时间赶回来,重建至尊城。”陌光坚定的看着三人说道,说完朝着易天点了点头。

    易天会意,直接开启了惩戒之石的传送之力。

    龙神大陆,整整一百年过去了,在矮人族日日夜夜的建造之下,万龙城之下,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地下城啊,足足可以容纳三亿人的地下城,不过,如今的至尊阁,只有三千万人类强者。

    这一百年来,至尊阁之中,每一个人都在刻苦修炼,大部分人都进入到了二级神的境界,当然,是得到了火炼这个一品炼丹师的全力支撑啊,以及整个龙族的支撑,至尊阁弟子的修为都在快速提升着。

    从陌尘身上得到了一丝混沌之气的火炼,如云已然成为了一个一级神强者,同样的也是一品炼丹师,身为最古老的家族的成员,火炼的极致之火炼制的丹药,速度极快,完全能够供应三千万至尊阁弟子修炼所需要的丹药啊。

    三千万弟子,竟然有一千万的修为都达到了二级神,这一千万之中,竟然多达一百万的修为达到了二级巅峰啊,这就是得到了一个一品炼丹师全力支持的效果啊。

    只是这一百万二级巅峰的强者,想要突破进入一级神,几乎是难上加难啊,进入一级神,不仅仅需要天赋,更多的是需要悟性与机缘啊。

    “嗯?万龙城有强者来到,一级神么!”在地下城之中,陌尘一直都处于闭关,一百年的时间过去,陌尘的修为也有着很大的进步,有着混沌神器之中提供的混沌之气,陌尘修为进步很大,如今修为已经达到了一级神后期,距离巅峰虽然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对于陌尘来说,对付那些一级巅峰的正神,已经足够了。

    感受到了一级神的气息,陌尘直接发动了空间传送之力,来到了万龙城之上,此时黄金龙王已经到了,警惕的看着远方。

    “阁主,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你最好还是不要露面的好,这一次他们可是来的一级神,而且这气息之中,带着一股肃杀之气,应该不是普通的一级神。”龙神说道。

    “没关系,除了一级神,我还感应到了另外两股气息,我有一种亲近的感觉,应该是我认识的人。”陌尘点了点头说道。

    “来了!”这时,只见易天飞在最前面,身后,陌光和陌水紧跟其后,虽然有着吃力,但还算勉强跟上了。

    “来着何人,我万龙城之上,禁止一切强者飞行!”龙神大喝一声,身上气势大盛,离得近了,当他看到易天的时候,脸色大变,失声说道;“神界大神官,竟然是你!”

    “哈哈,怎么?那道我不能来万龙城么?”易天笑眯眯的看着龙神和陌尘说道,当他的目光落在陌尘身上的时候,内心之中不由得惊起惊涛骇浪,进入神界到现在,短短一百四十年的时间,陌尘的修为,竟然达到了一级神后期,完全超越了自己了啊。

    “好久不见了,亦前辈!”看到易天,陌尘也露出了微笑,易天作为神界大神官,他知道,这家伙是站在自己这一边的。

    “父亲,我们好想您!”这时,陌光和陌水看到自己的父亲,哪里还能够淡定啊,直接扑了上来,抱着陌尘,激动的说道。

    “陌光,陌水,你们都长大了,二级神初期的修为,不错。”感受着陌光和陌水的修为,陌尘欣慰的说道,修为到了二级初期,也能够帮得上陌尘一些忙了。

    “对了,父亲,至尊城......”陌光简单的说了一下至尊城现在的情况。

    “我知道,至尊城,我们会回去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据我们留在神界的探子来报,神界委员会几乎在神界五大神域之中都安插了自己的眼线,一旦我们贸然进入神界,必定会被他们察觉,所以只有做好万全之策,我们才能够进入神界,重现至尊城的光辉。”陌尘说道。

    “至尊城的事情先放在一边,这一次我来,是有一件好事要告诉你。”易天笑眯眯的说道。

    “嗯?好事,易前辈就别卖关子,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安全就是最好的事情。”陌尘无奈的笑道,是啊,对于现在的至尊阁来说,只有安安静静的沉淀,才是最好的事情啊。

    “好吧,我就直说了吧,这一次我来,一是需要你们至尊阁的支持,第二,是关于混沌战场开启的时间,大概在五个月之后,神界混沌战场就将开启,到时候,几乎神界所有修为达到了一级神的强者都会进入其中寻宝,当然,闭关之中的五大主神极有可能提前出关,进入混沌战场。”

    “混沌战场?那是什么地方?”陌尘疑惑的问道。

    “这个我来告诉你!”这时候,龙神说道:“混沌战场,是一片混沌之地,在混沌时期,十大始祖神之前,神界一片混沌,那个时候的神界,到处都是天才地宝,兽神的兽神内甲,就是在那个从混沌战场之中所得,当然有宝物,也有危机,混沌战场之中,很有可能生存着混沌时期的魔兽与人类以及一切混沌时期的生物。”说道这里,龙神停顿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