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19陌光与陌水

919陌光与陌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尊城三个大字,在神界之中几乎已经成为了一个禁忌词汇。

    又过了五十年,百年时间匆匆而过,五大主神依旧处于闭关之中,神界之中,除了正神之外,几乎所有势力都是服从神界委员会,没办法,神界委员会强者如云,只要不服,顷刻之间,就能够将你毁灭。

    百年的时间过去,远至尊城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一片荒凉无人的废墟,在原至尊城的遗址之上,只见一男一女漂浮在半空之中,仔细一看,可以发现这男女竟然长的与陌尘有七八分相似。

    “哥,这里真的父亲至尊城么?看上去好像荒凉,很久没有人来过了吧。”这时陌水开口说道,对啊,这男女,正是陌尘的子女啊,经过他们自己的努力,终于在五十年之前就进入到了神界之中,这五十年来,两人四处流浪,当然,初入神界之时,他们凝聚的可是一品神格啊,轰动整个神界,不知道多少强大的宗门朝他们抛出橄榄枝,但是都被两人给拒绝了。

    当然,当时他们并不知道至尊阁在神界之中的禁忌,提及至尊阁之后,他们受到了很多强大神级强者的追杀,直到他们弄清楚了情况之后,在也没有提及到至尊阁。

    “是吧,就是这里没错了,想不到父亲竟然能够抗衡神界委员会,不过,我很奇怪,父亲到底去了那里,怎样才能够找到父亲。”说着,陌光也发愁了起来,两人进入神界之后,一边修炼,一边寻找陌尘,这五十年来,两人的修为,都已经进入到了二级初期的境界,他们的天赋,比陌尘还要强大几分,只是没有陌尘那么好的机缘而已。

    “不好,哥,有人来了!”陌水的话音刚落,就隐入到了空间之中,陌水可是一名刺客,刺杀才是她最拿手的,而陌光完全继承了陌尘天生神力的天赋,力量极其出众,二级初期的神级修为,在神界之中,几乎未曾遇到敌手,当然,一级神的话,陌光也没有办法对付。

    这时,陌光体内,只见无痕和金语涌出体外,此时的无痕,竟然已经成为了一件神器铠甲,虽然只是下等下品,但是对于力量型神级强者来说,其力量的加强,竟然高达百分之二百啊,而且,作为中等极品神器的金鱼,如今已经进化成了上等下品神器,就是凭借着金语和无痕,陌光与陌水两人在神界之中才没有被杀掉的。

    这时,只见三个大汉飞速而至,三人都有着二级初期的神级修为,当三人看到陌光的容貌的时候,不由得一愣,其中一个大汉说道:“你是何人,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可以看到,三个大汉严重充满了惊讶与警惕之色。

    “哼,我是何人?我倒要问一问你们,你们是何人!”陌光反问道。

    “出现在这里的人,都不会是什么好人,尽管你与那个人长得很像,为了生存,你必须死!”说着,三个大汉朝着陌光围拢了上来,顿时,陌光三个方向都被封死,避无可避。

    “三个二级神初期,难道你们以为,人多就能够对付我了么?泰坦王之力!”说着,陌光直接发动了泰坦王之力,作为陌尘的儿子,自然是继承了陌尘的血统,陌光的身体之中,不仅仅流淌着陌尘的血脉,同时也有精灵族血脉以及泰坦一族的血脉啊。

    “轰隆隆!”强悍的气势一瞬间爆发,陌光没有理会三人的震撼,朝着正面的人一剑斩出,当金语落下,陌光看到对方脸色满是惊讶与震撼的时候,赶忙改变金语下斩的趋势,手腕翻转,用剑身将其拍飞了出去。

    这时,被拍飞的二级神还浑然不知道,死亡的气息已经将他笼罩住了,陌水如同鬼魅一般悄然来到她的身后,手中的盘爪,露出锋利的寒芒,正当她要朝着被陌光拍飞出去的二级神动手的时候。

    “陌水,住手!”陌光大声喊道,直觉告诉他,当他出手的时候,这三人眼中,不仅仅是震撼与惊讶,更多的,是激动啊,因此,陌光没有下杀手。

    陌水一听,没有出手,神力爆发,将被陌光拍飞的神级强者拉住,然后飘飞到了陌光身后,警惕的看着三个二级神。

    “啊,阁,阁主!”当陌光爆发出泰坦王之力的时候,他们格外的激动,陌光不仅与陌尘长得极为相像,这战斗方式,也很熟悉啊,所以,他们很激动,激动得把陌光都当做了陌尘了。

    “阁主?你们是?”陌光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在苍云大陆,陌光就是至尊阁的阁主啊。

    “啊,阁主,真的是你吗,我们是至尊阁的弟子啊。”说着,三人直接扑动了陌光身边,抱着陌光的腿,激动无比。

    原来,他们都是当初在大战之中昏死过去的强者,由于当时陌尘撤退,并未收走尸体,这些昏死过去的人最后醒来,发现至尊城已经完蛋了,所有人都不见了,不知道去了那里,他们很恨害怕,就在附近挖了一个隐蔽的山洞躲了起来,这百年来,他们一直都在关注着,时刻等待着,期望着有一天陌尘能够回来,可是,这一等,就是一百年啊。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你们有安全的地方吗?”陌光说道。

    “啊,阁主,有,当初大战之后,活着的不止我们三人,还有很多人重伤昏死过去的,都在那边的峡谷之中,跟我们来。”说着,三人朝着不远处的一个峡谷飞去。

    陌光和陌水点了点头,也跟着飞了上去。

    峡谷的岩壁之上,三人移开一块大石头,钻进了一个山洞之中,陌光和陌水紧跟其后,大概进入山洞百米,顿时,前面的空间豁然开朗,这里有着一块块照明用的石头,这山洞之中,足足有着五千多人啊,都是神级强者,当然,大部分都已经成为了残废,有的断手断脚,能够完好无损的,不足百人啊。

    “啊,那个人,是阁主!”当他们看到陌光的长相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把他当做了陌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