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18隐忍龙神大陆

918隐忍龙神大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地狼想都没有想,身为空间之神,在整个星际之中都可以利用自己的神位随意穿梭啊,本来陌尘可以利用惩戒之石传送的,但是他现在已经无法承受传送所要消耗的神力了啊。

    就在地狼刚刚将众人连带自己一起开启了传送的时候,至尊城之中,突然死期沉沉,大战之中,几乎死掉了四亿神级强者啊,这四亿神级强者身上,一股一股的死气,竟然朝着地面土壤之中钻了进去。

    若是陌尘还在的话,一定会震惊的发现,这死气,完全就是了当初逃走的死兽的气息啊,大战之中,神界委员会胜利了,爆发出大片大片的欢呼之声,然而,死兽寄生到了神界,这段时间神界委员会与至尊阁战斗,大量的强者死掉,其死气,都被寄生在神界之中的死兽吸纳了啊。

    当然,这一点,连陌尘也没有察觉到啊,神界委员会五大主神,又处于闭关之中,通过兽神内甲,试图吞噬天狼本体,提升自身的修为。

    龙神大陆,经过一天一夜的传送,众人来到了龙神大陆,为高等位面,龙神大陆之中的灵气丝毫不比神界逊色多少,这本是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大陆,但是魔兽与人类的矛盾在数万年魔兽与人类大战的时候就已经激化了,因此龙神是不允许人类生存在龙神大陆之上的。

    三个月之后,陌尘的伤势基本上已经完全恢复了,至于其他人的伤,大多数都恢复了,在万龙城,至尊阁所剩下不到三千万的人类神级强者,一个个很是惆怅,这一次战斗,他们的亲人,基本上都留在了神界,显然,在十大狂龙卷之下,根本无法幸免,他们都安顿在了万龙城的一片区域,至于魔兽大军,则都在兽神空间之中,兽神空间可比这里还要适合魔兽生存啊。

    整整三个月,他们一个个都处于沉寂之中,他们的情绪都很低落,这一次战败,他们都失去了信心,当然,失去更多的,是他们的亲人啊。

    伤势痊愈的陌尘,在四大正神的陪同之下,走进了至尊阁人类弟子生活之地。

    “阁主!”

    “阁主,阁主来了!”看到陌尘来到,一个个至尊阁的弟子从地上站了起来,看着陌尘,他们的情绪似乎被点燃了,一个个激动无比。

    “大家听我说。”这时,陌尘轻轻的飘飞而出,在百米的高空之中,清了清嗓子,说道:“这一次我至尊城战败,我应该负全部责任,我知道,大家的亲人都在这一战之中死了,我也很难过,最后时刻,没有抵抗住光明之神与黑暗之神的毁灭级融合技,我向大家道歉!”说着,陌尘朝着地面三千万至尊阁弟子九十度弯下了腰杆。

    “阁主,竟然!”看到陌尘朝着他们弯下了腰,一个个至尊阁的弟子们,肃然起敬,朝着陌尘也都弯下了腰杆,包括龙神在内的四大正神。

    “我陌尘今日在此立誓,有生之年,一定会带领大家重回神界,重回至尊城,夺回属于我们的尊严,神界委员会,作为神界第一霸主,诸位,你们怕吗?”陌尘语气坚定有力,且带有着愤怒之意,是啊,神界委员会屠杀了将近三亿至尊城的人啊,当然,其中有很多修为没有达到神级的人啊,陌尘怎么能不愤怒呢?在至尊城刚刚走上正规的时候,且遇到这样的灾难,这对于陌尘来说,不愤怒,那还有人性么?

    “我们不怕!”

    “对,阁主,我们不怕,我们愿意永远追随您。”一个个神级强者,纷纷坚定的看着陌尘说道。

    “好,大家的意思我知道了,百年之内,我一定会带领大家,重回神界,重现至尊城辉煌,到时候,神界委员会,将会被我们踩在脚下,风神,黑暗之神,光明之神,我谁也不会放过!”陌尘语气极其坚定。

    “重返神界,踏平委员会!”

    “重返神界,踏平委员会!”

    一时间,至尊阁三千万弟子情绪高涨,一个个激动无比,是啊,以陌尘的天赋,只要在给他百年的时候,重返神界,谁还是陌尘的对手?

    陌尘抬手平息三千万弟子的怒吼,说道:“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修炼,龙神已经同意,让我在万龙城之下建立一个属于我们的地下城,现在,我们需要休养生息,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强大,才能够抗衡神界委员会!”是啊,现在虽然逃出了神界,但是神界委员会能够成为神界霸主,其势力,不仅仅在神界,其他高等位面,中等位面都有分部所在啊。

    陌尘虽然借助地狼的空间传送来到了龙神大陆,但是,神界委员会的人迟早会追查到这里,到时候又免不了一场血战啊,倒不是陌尘怕他们,只是现在至尊阁弟子,需要时间来增强自身啊。

    有着矮人族三大强者在,建立地下城,根本不是问题啊,只有将全部弟子安顿好了,陌尘才能够放心。

    此时此刻,陌尘暗暗下定决心,百年之内,一定要重回神界,重新绽放至尊城的光辉。

    随着三千万至尊阁弟子开辟出了一个地下城,神界委员会的强者多次来到万龙城,都被龙神打发回去了,当然,作为当初参战的龙族,对外宣称已经和至尊城脱离了关系,当然,这只是为了帮助至尊阁打掩护而已。

    陌尘也因此进入到了闭关之中,这一闭关,就是五十年啊,期间,泰日天以及生命女神偷偷回到了神界,他们发现,自己的家(泰坦神殿和生命之森),都被神界委员会给霸占了,而且,几乎被神界委员会给夷为了平地,这让泰日天和生命女神很是愤怒,不过这种时候,他们只能够强忍着啊,只有等待陌尘出关,等待三千万至尊阁弟子变得更加强大了,才是他们复仇的时候啊。

    这五十年的时间,神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神界委员会为了集中权利,在神界之中动作很大,几乎在每一个势力之中都安插了相应等级强者作为自己的眼线,当然,一有至尊阁弟子的消息,就会受到神界委员会强者的抹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