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有在兽神空间之中,两只夜魅才能够安安静静的突破进入十一阶境界啊,对于夜魅的成长,陌尘也很期待,十阶境界,这些一级神便已经惧怕万分,若是进入十一阶,那这些一级神会恐惧到什么程度?

    剩下的两人,直接被陌尘手中飞出的一道银白色空间之力给搅得粉碎,灵魂之力都无法挣脱啊。

    “该死,这小子,竟然秒杀了我们五个一级神!”屠神尊者看着陌尘,咬牙切齿的说道,而其他一级神,早就远远的退开了,若是被陌尘针对的话,除了死亡一条路,恐怕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

    “哈哈,好小子,一下子就干掉了五个一级神,这恐怖的实力,恐怕那五大主神也没有你这样的本事。”泰日天笑眯眯的朝着陌尘竖起了大拇指。

    这时,四大神兽率领魔兽大军来到,四大神兽飘飞到了陌尘身边,死兽八目相对,几乎同时点头,眼中透露着坚定之色。

    “化铠!”青龙大喝一声,顿时,四大神兽身上纷纷亮起一道道光芒,光芒过后,四大神兽的身影消失了,只见陌尘的身体之上,兽神战铠已经穿在了身体之上。

    朱雀剑在手,陌尘身上爆发出惊天的凝重气势,兽神战铠给陌尘在力量方面的加成,几乎难以形容,准混沌神器的威力,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啊。

    “犯我至尊者,虽远必诛!”只听陌尘大喝一声,整个人的气息,就好像洪水爆发一般,汹涌澎湃,呼之欲出,那种强盛的气势,简直是势不可当啊。

    “妈呀,那小子的气势,怎么如此强悍?”伴随着兽神战铠穿在了陌尘的身上,那爆发出来的气势,在加上一级神的修为,陌尘能够最大限度的激发兽神战铠的威力了啊,就算是五大主神,恐怕也没有如此强大的气势啊。

    “哼!”这时候,陌尘动了,这一声冷哼之声,让多少强者心中咯噔一下,因为陌尘的身影,竟然凭空消了啊,剩下不到四十个的一级神,心中忐忑不安,纷纷感受着周围的空间,一旦周围空间有异动,那么,他们会第一时间避开啊,要知道,陌尘可是懂得空间之力的运用的啊。

    “不好,这小子要对付我!”这时,只见金刚尊者脸色大变,身体赶忙朝着后方爆退,噗嗤一声,陌尘突然出现在,这时候金刚尊者已经退出了五十米之外,不过,这个距离对于陌尘来说,根本没有什么。

    陌尘抬起手掌,朝着金刚尊者的方向一握拳头,顿时,这金刚尊者周围的空间,都固定住了,宛如凝固了一般,身体竟然无法动弹分毫。

    “该死,怎么动不了了?这周围的空间,都固化了,吗的,给我开!”金刚尊者也是一个力量型强者,力量强大,这空间虽然固化,但是他用出了全身力气,还是挣脱了,不过也就是这一会的功夫,陌尘竟然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手中的朱雀剑散发着淡淡的白光,没有想象之中的炽热感,但剑身之上的白色流光,那可是朱雀的本命之火,神界地心净化之火啊,其净化能力,能够焚化世间一切啊。

    “陌,陌尘,你,要,干什么?”看着陌尘冷眼看着自己,金刚尊者内心之中极度恐惧,对于陌尘的强大实力,金刚尊者几次接触过了啊。

    “愚蠢!”陌尘张口就是愚蠢两个字,紧接着,手中朱雀剑手起剑落,金刚尊者甚至没有看到陌尘挥剑的动作,自己的脖子之上忽然闪过一道冰凉之气,顿时,脑袋就从脖子之上掉了下来。

    秒杀!如今的陌尘,一级神的修为,在加上兽神战铠,完全能够秒杀这些一级神啊,现在的陌尘,完全有自信,就算是对上了五大主神,陌尘也有自信与其有一战之力啊。

    “呼!”周围所有强者,看到金刚尊者脑袋滚落的那一刻,纷纷吓得脸色都变白了啊,陌尘那恐怖的实力,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他们的心底,看到陌尘,就好像面临死神一般啊。

    “撤!”陌尘干掉了金刚尊者,淡淡的吐出一个撤字,此时魔兽大军深入神界委员会的营地之中,被十亿神级强者包围,这一次冲击,虽然给神界委员会的十亿大军在心灵之上带来冲击,但是,死亡了两百万人,对于拥有着十亿大军的神界委员会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啊,陌尘也知道,趁着现在自己还有着充沛的体力,带着自己的魔兽大军冲出去,否则一旦自己狂化状态消失的话,想要冲出去,根本不可能了啊。

    “小金,你们四个断后,我在前面开路!”陌尘杀到了三万魔兽上方,傲立半空,这些围攻魔兽的神级强者竟然不敢在上前来攻击魔兽,三万一千魔兽,此时此刻,还剩下两万左右,死伤虽然惨重,但是,死在他们手中的神级强者,不下于百万啊,其中更是干掉了数千二级神强者啊,这对于神界委员会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更重要的是,陌尘的出现,让他们在内心之中蒙上了一层恐惧感了啊。

    “好!”四大魔兽纷纷点头,变成了本体,其中,属蓝枫提醒最大,与龙族不一样,蓝电霸王龙一族,修为越高,体型就越庞大啊,当初在苍云大陆,本身就继承了地龙鼻祖的传承,体内流淌着地龙鼻祖的血脉啊,蓝枫的身体,已经达到了三千米高,五千米长,粗壮的双腿,每跨出一步,都能够击飞数十个神级强者啊。

    “师傅,王臣,云叶,你们护在魔兽队伍四周,我们冲出去。”陌尘大喊一声,仰天就是一声震天咆哮,顿时,地面都要换了起来。

    “碎山踏!”落在地面,陌尘直接发动了自己多年未曾用过的玄级战技,碎山踏,拥有一级神修为,陌尘已经能够掌控碎山踏的方向了啊。

    “轰隆隆!”正前方百里之内,地面纷纷塌陷,一个个神级强者为了不被波及到,纷纷飘飞了起来,否则一旦陷入其中,魔兽大军在地面奔腾而过,还不给魔兽踩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