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98狂化后的疯狂

898狂化后的疯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尔等鼠辈,给我滚开!”这时,只见泰日天高大的身体急速而至,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陌尘身体旁边,泰日天身上的气息,强悍至极,正神的气势,让这些普通的一级神强者脸色大变,纷纷朝着一边避开。

    “小尘,你怎么样?”所有强者纷纷退开,陌尘身体顿时软了下来,鲜血还一直在往外面冒着。

    “师傅!”看到泰日天,陌尘虚弱的叫唤了一声,精神有些恍惚,陌尘知道,这是自己失血过多导致的啊。

    “别说话,有师傅在,不会有事情的,我们的援军已经来到了,师傅带着你撤回去。”泰日天说完就要离开,但是,陌尘一把抓住泰日天的手,说道:“不,师傅,今日我陌尘,顶要让他们知道,我至尊阁,并不是这么好欺负的。”

    说完,陌尘用尽全身力气,直接挣脱了泰日天的手臂,勉强漂浮在半空之中,一脸的冷笑,此时此刻,陌尘内心之中无比的平日,神界委员会聚集十亿大军压境,身为至尊阁的阁主,陌尘身上肩负着的压力,何等巨大啊。

    今日,之前陌尘原本秒杀了两个一级神强者,就是为了立至尊阁之威,这些人虽然害怕,但是,在神界委员会的压迫之下,他们还是毅然选择对付至尊阁啊,陌尘的心已经冷了下来了,是啊,就算整个神界都与至尊阁为敌,那又如何?

    “这小子,莫非,他要!”看着陌尘身上悄然散发出一股冰冷至极的气息,泰日天眉头一皱,他知道,接下来陌尘要狂化了,狂化之后,几乎可以忽略一切伤势带来的负面作用啊。

    “轰隆隆!”果不其然,陌尘身体之中,一股极其强悍的气势猛然之间爆发而出,进入到了一级神境界之后,陌尘狂化了,而且还是一级境界的第一次狂化,那如山如峦一般的气势,简直让人难以呼吸啊。

    “那小子在干什么?这气息,好恐怖!”

    “狂化,这是狂化,该死,这小子受了这么严重的伤,竟然还能够狂化!”屠神尊者脸色大变,当他看到陌尘狂化的一瞬间,身体就迅速爆退开了,开玩笑,他可是见识过陌尘狂化之后的实力的,还是二级巅峰的时候,就能够秒杀一级神了,现在,进入到了一级神境界,狂化之后,那要拥有多么恐怖的实力啊。

    “什么,这小子在狂化?”

    “狂化!不,不可能,这小子怎么可能狂化?他明明已经受了重伤了,还能够狂化,这,难以置信,这根本不符合常理啊。”一些不了解狂化体质的强者纷纷震惊的看着陌尘,看着陌尘的身体直接膨胀了起来,不管是肌肉还是气息,都剧烈的膨胀了起来了啊。

    “哼!”狂化之后,陌尘的身体之上的伤势,竟然在狂化之后就完全恢复了,这就是狂化体质的好处,狂化体质的逆天之处啊。

    “这小子的伤,竟然完全恢复了,该死,这怎么可能,就算是传说之中的狂化体质,也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恢复了吧!”一级没有见过狂化体质的强者震惊的看着陌尘。

    “该死,蠢货,快,闪开!”这时,屠神尊者看着那些围在陌尘周围的一级神怒斥道,是啊,在这么短的距离之内,若是陌尘发起攻击,直接可以秒杀他们啊。

    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五个一级神,竟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无法移动了分毫了啊,那凝重的气势,直接锁死了他们周围的空间,空间宛如水泥凝固了一般坚硬无比啊。

    陌尘本身就能够掌控空间之力,自然能够固化他们周围的空间啊,只要断其退路,以陌尘的实力,定然能够秒杀他们啊。

    “接受兽神的惩罚吧!”说着,陌尘抬起右手,一道寒光闪过,神级战技兽神裁决爆发而出,顿时,正面一级神的身体,直接被锋利的爪芒给撕碎了啊。

    就在其他强者震撼的同时,陌尘直接发动了另外一个神级战技,万兽来潮!

    “吼,吼,吼,吼!”一声声怒吼之声响起,一只只体型巨大的魔兽虚影,直接将他们碾压,本身周围空间就被固化了,在这神级之下,他们只能够用自己的身体去抵抗啊。

    “碰,碰,碰,碰!”这剩下的四个一级神,纷纷被一只只魔兽虚影给撞击到,每一次撞击,都能够清晰的听到四人身上骨骼被撞碎的声音啊。

    “该死,快,撤,撤,别近身,只要耗住,这小子的狂化状态维持不了多久!”屠神尊者提醒周围的强者说道,顿时,不管是二级神还是一级神,纷纷远远的避开陌尘,这样一来,陌尘想要攻击到他们,还真的容易,尽管陌尘拥有空间之力,但是,这么远的距离,足以让他们反应过来了啊。

    不过,被陌尘控制住的四个一级神,已经无法挣脱了,一个个看着陌尘,就好像看远古怪物一般,一个个内心之中,几乎接近崩溃的边缘了啊,此时此刻,陌尘在他们眼中,就是死神啊,能够带走他们生命的死神啊。

    “啊,别,别杀我们啊,我们不帮神界委员会了,好汉,别杀我们,我愿意把身上的财富都给你,只要你不杀我们。”

    “啊,是啊是啊,别杀我,一切都好说。”这四个一级神强者,看着陌尘,讨好般的说道。

    “嗯?现在知道怕了?”陌尘冷声说道。

    “啊,我们知道错了,别杀我们,求求你别杀我们。”

    “哼,现在求我,已经晚了!”说完,陌尘直接一拳轰出。

    “轰隆隆!”顿时,四个人的身体,都被轰飞了出去,其中两人的脑袋,直接被陌尘给轰碎了,一拳爆头,而且还是两连爆啊。

    “两个小鬼,接住!”陌尘直接将脑袋爆开的两个一级神丢给了两只夜魅,之前就吞噬了一级神的血肉,现在在来两个,这两只夜魅,兴奋至极,可以感受得到,他们身上的气息,已经达到了一个顶点了啊,在吞噬下去的话,就要突破。

    陌尘也感受到了两只夜魅的气息,直接连同抛向他们的尸体,一起收入到了兽神空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