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93被围攻

893被围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魅!不,不可能,夜魅早在数十万年之前便已经灭绝了,这两人,怎么可能是夜魅?”这时候,一些不了解陌尘的一级神惊讶的看着陌尘,看着陌尘身边的两只夜魅,脸色写满了不敢置信之色。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这小子是兽神,身边有一些古老的魔兽种族,自然不奇怪,只是,这小子的身边不仅仅有着夜魅,还有着沙丘以及腥红蝙蝠王,吗的。”说道大红和沙丘,屠神尊者的眼神不禁看向了绝对空间之中,当他看到大红和沙丘正在盯着他看的时候,屠神尊者不仅感觉自己的后背有些发凉。

    陌尘进入到了一级神的境界,大红和沙丘自然也进入到了十二阶魔兽行列了啊,对于同等级别的强者来说,这猩红蝙蝠王以及沙丘,可是他们的梦魔啊,其斩杀能力,在魔兽之中,几乎没有哪一种魔兽能够与之相互抗衡啊。

    而在神界也有着相关于沙丘和猩红蝙蝠的传说,传说在神界还处于混沌时期的时候,神界之中便已经有了魔兽,那个时候,魔兽才是大陆之上的主宰啊,随后死兽出现,大肆吞噬星际之中的魔兽,魔兽数量急剧减少,人类由于繁殖速度极快,逐渐成为神界的主人,十大始祖神,就是当个时候的人类之中的十个最强大的人类啊。

    十大始祖神干掉死兽之后,整个神界进入到了后人类时期,也就是混沌时期之后的几十万年,当然,作为混沌时期的魔兽,失去了混沌之气的话,自然无法生存下来,到了现在,混沌时期的魔兽几乎没有在星际之中出现过啊。

    当然,一些有这特殊能力的魔兽能够凭借自身特殊的能力存活下来,只是一代一代的传下来,已经没有了混沌之气了啊,其中龙族就是混沌时期就存在的魔兽了啊,当然,四大神兽自然也是,大红沙丘,以及夜魅,都属于混沌时期的魔兽,只是他们已经不具备混沌之气而已。

    “这小子身边竟然有这么多上古异兽,呼,这两只夜魅竟然达到了十阶巅峰,想要将其诛杀,很难。”一些一级神强者看着夜魅纷纷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是啊,夜魅这个东西,速度极快,唯一的攻击手段,就是毒液和吞噬,本体也不强,但是胜在速度极快,一旦进入九阶神级境界,那么,就算是一级境界的顶级强者,想要诛杀,都难以捕捉到啊。

    神界委员会的强者硬生生的看着白老的尸体被两只夜魅给完全吞噬,却无能为力,一个个都感觉后背发凉,此时此刻,他们四十多个一级神强者,竟然没有一个人敢上前一步对付陌尘。

    “这小子,一级巅峰的顶级强者都能够秒杀,我们上去,不是白白送死么?”一个个强者看着陌尘,就好像看一头洪荒异兽一般,眼中充满了恐惧,死人都怕死啊,特别是修为越高的人,越怕死啊。

    “吗的,难道我们就真的拿这小子没有办法了么?”金刚尊者说道。

    “战技,使用战技,大家跟我一起使用战技对付这小子,只要不靠近他,他的长处就无法发挥出来,其他人,去消耗绝对空间。”屠神尊者大喝一声,身上的气势,突然变得强盛起来,陌尘知道,接下来这四十多个一级神强者,将会使用战技对付自己了。

    “使用战技么?哼!”陌尘冷哼一声,修为进入到了一级神境界之后,体内浩浩荡荡的神力,足以支撑陌尘使用十多次毁灭级战技啊。

    面对四十多个一级神,陌尘本可以凭借空间之力的突然性,在诛杀一两个一级神的,但是,陌尘没有使用空间穿越,只有留在最关键的时候,才能够使用啊。

    “神级战技......”

    “神级战技......”

    “神级战技......”一时间,一个个神级战技直接朝着陌尘铺天盖地的压了上来,黑压压的一片,原本漆黑的天空之中,变得更加的深沉了,那凝重让人窒息的气势,就连身处绝对空间之中的一众魔兽都能够感受得到的啊。

    原本在绝对空间的庇护之下,三万魔兽完全可以继续冲击,但是他们没有继续冲击,停留在原地,等待着陌尘啊,一旦他们走了,那么,陌尘自己一个人那可是要面对神界委员会无数强者的围攻啊。

    “快,冲,冲到前面去。”看到那铺天盖地的战技落下,一众魔兽就在陌尘身下啊,若是不避开,这些战技就会很快的消耗绝对空间的能量啊。

    “冲!”魔兽大军在一次冲了出去,横冲直撞了起来,不过,十亿大军之中可是有着一百万二级神强者啊,这些二级神也很聪明,他们不敢靠近正面阻挡,但是,可以在远处释放战技啊,一时间,战技飞腾,就好像放烟花一般,煞是好看。

    “哼,比战技,我何惧?”陌尘利用自己强悍的力量,击碎了一个又一个的神级战技,但是,这些一级神释放神级战技,几乎都是两秒钟之内就能够释放一个啊,对于一级神来说,这神级战技消耗的神力,根本不多啊。

    “在这样下去的话,估计要被他们耗尽神力,不行,必须反击,空间之移动过去的话,诛杀一两人,必定会防备,那几个家伙,在凝聚毁灭级战技!哼,战技么?我也会!”陌尘看清楚局势,冷哼一声,原地咆哮了起来,顿时,陌尘体内,毁灭之力如同洪水一般爆发,一股充满了毁灭性的气势,散发而出,周围的强大大惊。

    “该死,快,战技,战技,压上去,别给那小子施展战技,他要施展毁灭级战技!”金刚尊者大喝一声,手中直接两连发神级战技,朝着陌尘轰了上来。

    此时此刻,只见屠杀尊者,灭神尊者,一级一个被征召而来的一级巅峰的顶级强者正在凝聚着毁灭级战技,强悍的气势从三人身上散发而出。

    “无敌护罩!”陌尘大喝一声,无敌护罩护住自己,无数战技都被无敌护罩阻挡在外,陌尘的毁灭级战技,需要十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