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85各方动静

885各方动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暗地之中,五大主神都有着自己的亲卫军啊,而且这些亲卫军,都是从神界之中挑选出来的精英,每一个亲卫军,都有着强硬的素质,最关键的是,他们的天赋在神界之中,都能够称得上天才般的存在啊。

    每个主神,都有着十万亲卫军,这十万亲卫军,修为达到了二级神的境界了啊,而且在亲卫军之中,以每一万人最单位,由十个一级神统领啊,这样一算的话,可想而知神界委员会之中暗地里的势力有多么恐怖,一个主神,就拥有一百个一级神的亲卫军,五个,那便是五百个啊。

    而且除了亲卫军之外,五大主神联手经营着一个神秘的组织,杀手组织,在神界之中,杀手组织是一个即神秘而又强大的组织。

    只要花得起钱,就能够请动杀手组织强大的杀手,暗中击杀自己的仇人啊,这杀手组织的领头人,就是武大主神亲自培养出来的顶级强者啊,在杀手组织之中,修为能够达到一级神的,不下于十个啊,只要五大主神开口,整个杀手组织,都会为神界委员会卖命啊。

    当然,这些强者,虽然是神界委员会培养出来的,但是,在大陆之上,这些一级神,都没有人知道,屠神之所以知道,那是因为他就是从主神的亲卫军之中走出来的人物啊,当初,他可是火神亲卫军之中的第一号强者,由于做出突出贡献,提拔到了十二尊者之首。

    在屠神尊者发出召集令之后,五大神域之中,各大势力纷纷响应,很多势力之中的高层,都是神界委员会安插的眼线啊,只要神界委员会需要,他们第一时间就响应了神界委员会的号召啊。

    五股强大的势力,纷纷开始聚集,泰日天等人得知之后,也纷纷开始联系到了五大高等位面之中至尊阁的人,大批大批的魔兽,朝着神界之中涌来,当然,至尊阁有着地狼这个空间之神在各大位面设立了单独的传送阵,根本不需要通过传送殿啊。

    自从至尊阁与神界委员会大战之后,传送殿就不传送魔兽了,传送殿可是一个极其强大的组织,不过,其中大部分高层,都是来自神界委员会安插的眼线啊。

    “该死,神界委员会就要有大动作了,可是阁主却还处于闭关之中,阁主的分身也闭关了,这下有点不好办了,四大神兽不在,至尊城之中的魔兽,我们根本无法让他们安心的去抗衡神界委员会的大军啊。”地狼说道。

    确实,也只有陌尘与四大神兽能够指挥得了魔兽大军了,强如龙神,都只能够只会龙族与地龙啊。

    “三个月之内,神界委员会的大军必然来到,以我们现在能够动用的军队,根本不足以抗衡神界委员会的大军,除非阁主能够出关指挥魔兽大军与之作战。”泰日天说道。

    如今的至尊阁,高端战斗力方面,有着泰日天,泰天和泰地,空间之神,生命女神,云叶王臣,龙神八大一级神强者,在加上东神宗的志轩,飘飘,以及寒飞,十一大一级神强者,只要神界委员会不出动暗中那些强大的力量的话,足以抗衡神界委员会,当然,是在五大主神不出现的情况之下。

    而且,二级神这个层次,至尊阁坐拥魔兽这个庞大的群体,其中十一阶魔兽不计其数,自然也不惧神界委员会,但是,神界委员会在五大神域之中,几乎能够号召超过一半以上的势力啊,只要给他们充足的时间,聚集数十亿大军,甚至是百亿神级大军,都不是问题啊,而至尊阁之中,加上陌尘,也不过达到了一亿而已,当然,一千中等位面之中,还有魔兽在陆陆续续的登陆神界啊。

    “老泰,强行唤醒阁主吧,只有阁主在,才能够指挥魔兽大军战斗。”地狼说道。

    “好!”泰日天点头应道,刚要召唤陌尘,突然,他们身边,奇异的能量波动,紧接着,是一股凝重的气势随之出现,泰日天,空间之神,生命女神都大大的吃了一惊,不过,他们知道,这是陌尘出来了啊。

    “这小子,这一年的闭关收获肯定很大,居然能够自己从我的重力空间之中出来了。”说着,泰日天笑了起来,果然,眨眼的功夫,陌尘就出现在了三人面前。

    感受着陌尘二级巅峰的修为,三人微微一愣,此时此刻,陌尘的气息与一年之前相比起来,更加的凝实了啊,而且,他们站在陌尘面前,能够感受得到一股压抑的感觉,那是来自陌尘身上气息的影响啊。

    “阁主,你的修为,又进步了!”泰日天笑眯眯的看着陌尘说道,身为泰坦之神,对于陌尘的修为,他最了解了啊。

    “有点感悟,两位师傅,师叔,这一年来,神界委员会应该有大动作了吧。”陌尘淡淡的说道,自从失去兽神珠之后,陌尘就没有笑过,这一年的时间,陌尘的手臂又出来了,修为进步了,他没有忘记,金神斩掉自己手臂的耻辱,夺取兽神珠的耻辱。

    “不错,神界委员会开始在五大神域都在聚集大军。”当下,泰日天简单的说了一下神界委员会的动作。

    “哼,发出召集令,号召星际之中所有魔兽,我至尊阁,与神界委员会大战的日子,终于来了,神界委员会,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陌尘说道。

    “哈哈,等的就是你这句话,放心吧,我们已经让分散在外的人都回来了,相信不出一个月,我们的人马就会全部到齐,到时候,任凭他神界委员会来多,我们的魔兽大军,都能够将其踏平!”地狼兴奋的挥舞了一下拳头,确实,陌尘出来的话,魔兽大军就能够发挥出他们的战斗力了啊。

    “这种好事,怎么能够少得了我呢!”这时,只见一道淡绿色的身影急速而至,同样的凝重气势,定睛一看,原来是陌尘的分身也到了,在陌尘出关的那一刻,就呼吁了自己的分身,分身得到本体的召唤,自然第一时间苏醒了过来,赶过来回合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