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67围杀屠龙尊者

867围杀屠龙尊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着,屠龙尊者利用自身强大的修为逼退云叶,一个闪身,朝着陌尘和黄金龙王而来。

    “不好,这家伙想要对付阁主!”云叶脸色大变,但是此时此刻,已经来不及去阻止了啊,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屠龙尊者朝着陌尘挥出一剑。

    “主人,小心!”这时,钻石地龙王怒吼一声,顶了上去,以钻石地龙王强悍的防御能力,必定能够挡下这一剑,但是,屠龙尊者可没有傻到去砍钻石地龙王。

    只见他身体一个翻转,直接避开了钻石地龙王庞大的身体,朝着陌尘和黄金龙王斩了下来。

    “该死,龙王叔叔,你继续维持领域,我来帮你挡住他!”说着,陌尘挺身而起,反手抽出朱雀剑,直接用自己的身体,去抵抗屠龙尊者的长剑啊。

    开玩笑,陌尘有着兽神战铠,由玄武幻化的玄武甲,防御力极其的惊人,当下这一剑,完全没有问题啊,不过,这屠龙尊者乃是一级巅峰的顶级强者,就算能够挡下,陌尘也绝对不会好受啊,要知道,陌尘可是在狂化状态消失之后,短暂的休息在站起来战斗的人,此时此刻,陌尘的神力,根本没有恢复啊,能够战斗,已经很勉强了。

    “小子,你只是强弓之末而已,受死吧!”说着,屠龙尊者刺了下来。

    “该死,那个笨蛋,小心!”远处高空之中正在和空间之神颤抖的火神,脸色大变,开玩笑,陌尘的兽神战铠,那可是准混沌神器啊,屠龙尊者虽强,但是他手中的金圣只是中等神器而已,与兽神战铠相差甚远啊,根本伤不了陌尘,这一剑下去。

    只见陌尘冷哼一声,嘴角上扬,仅剩不到一层的神力,全部注入到了朱雀剑之中。

    “叮!”陌屠龙尊者的长剑对准了陌尘的胸口刺了上来,但是,根本无法刺穿兽神战铠的防御啊,开玩笑,准混沌神器,可不是白叫的。

    就在屠龙尊者惊讶的下一刻,陌尘手足的朱雀剑,爆发出璀璨的火光,当屠龙尊者反应过来的时候,朱雀剑却已经刺向了屠龙尊者。

    “该死!”屠龙尊者脸色大变,这么近的距离,想要避开,根本不可能啊,无奈之下只得身体微微侧身,朱雀剑只是刺入到了屠龙尊者的肩膀之中。

    “吗的,小子,你找死!”此时此刻,屠龙尊者愤怒至极,被一个二级巅峰的陌尘屡次打伤,身为一级巅峰的顶级强者,面子往哪里放?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陌尘击伤,屠龙尊者怎么能不愤怒,此时屠龙尊者可还有着八层的神力啊。

    “去死吧。”完全消耗完的陌尘,根本无法抵抗屠龙尊者接下来的攻击啊。

    “碰!”屠龙尊者另外用另外一只手,一掌就拍在了陌尘胸口之上,顿时,陌尘直接被拍飞了出去,这一掌,看似不强,但是其中蕴含的力量,只有陌尘自己清楚啊。

    兽神战铠虽然帮助陌尘御下了大部分的威力,但是,金属性的屠龙尊者,这一掌,将一些金属性的神力注入到了陌尘的身体之中,此时此刻,正在肆意破坏着陌尘体内的经脉,内脏啊。

    倒飞的过程之中,陌尘口出鲜血,脸色苍白至极,屠龙尊者趁势而上,但是,两道身影快速而至,正是陌尘的坐骑大红以及沙丘,当然,蓝枫也没有闲着,此时此刻,蓝枫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本命天赋战技,水桶般粗大的泪点悍然轰下。

    伴随着雷电出现的那一霎那,就连远处正在战斗的火神与空间之神都感觉到了震惊,那充满了毁灭性的雷电,恐怕就算是他们去面对,也要退避三舍啊。

    “吗的,那是什么鬼东西,好恐怖的威力!”当屠龙尊者看到了那水桶般粗大的雷电朝着他降下来的时候,脸色大变,那毁灭性的气息,简直让人难以呼吸,屠龙尊者想要躲开,但是,此时此刻,大红和沙丘一左一右的夹击屠龙,那锋利的爪子,让屠龙心有余悸。

    “该死。”屠龙暗骂一声,三方攻势,直接阻断了他的退路了啊,无奈之下,屠龙尊者朝着气势最弱的沙丘方向突围,开玩笑,面对蓝枫的雷电,他没有把握能够接住,面对充满了危险气息的大红,受伤的屠龙尊者也没有把握,倒是沙丘,除了一堆镰刀般的爪子有些威胁之外,气势倒不是很强。

    不过,沙丘本身就是这样啊,本身气势不强,但是其实力,连大红都比不上啊,特别是沙丘的速度。

    “孽畜,给我滚开!”屠龙尊者大喝一声,朝着沙丘的方向突围,但是,下一刻,沙丘猛然提速,只见一道透明的残影唰的一声闪过,屠龙尊者的身体,从腰部,上半身和下半身,竟然分离开了,没有想象之中的鲜血四溅,屠龙尊者也浑然不知,自己的上半身还在前冲,下半身却永远的离开了自己的身体。

    “呼!”

    “呼!”

    “呼!”此时此刻,几乎大半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幕,一个个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堂堂一级巅峰的顶级强者,竟然被一只十一阶巅峰的魔兽给切开了身体,这是需要多么恐怖的实力才能够做到,当然,作为陌尘的四大坐骑之一,沙丘又怎么会简单呢?

    “哈哈,你这孽畜,也不过如此,就这实力,还想拦住我?做梦吧!”由于沙丘的镰刀太过于锋利,屠龙尊者被斩开了身体,一点感觉都没有,自己还浑然不知,不过,感受到了众人震惊的目光都看向了自己,屠龙尊者一愣。

    “咦,你们怎么这样看着我?”屠龙尊者疑惑道。

    “咕噜!”这时,两个一级后期的神级强者指了指屠龙尊者的下半身,艰难的吐出一个字:“腿!”

    屠龙尊者会意,赶忙看向自己的下半身,这不看还好,一看,屠龙尊者直接哇的吐出一口鲜血,脸色刷的一下子苍白至极,鲜血疯狂的从屠龙尊者的身体之中喷洒而出。

    “啊,这,不,不,不可能,这怎么可能?我的身体,我的身体,不,我不要死,我不要死!”屠龙尊者极力嘶吼着,但是,现在的他,只有等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