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63毁灭级战技的碰撞

863毁灭级战技的碰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不到你的天赋,甚至是各方面的条件,都还要比上一任兽神强大许多,若是真的放纵你成长起来,那么,恐怕我们五大主神联手,都打不过你,可是现在,哼哼,弄死你,就好像弄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说着,火神嘴角冷笑,身体之中,一道火红色的光芒嗖的一声冲出,那冲天而起的火焰气浪,直冲天际,磅礴的气势,宛如海浪一般,一层接一层,越来越汹涌。

    “这就是与我的兽神珠齐名的火神之间么!”看着落入火神手中火红色的长剑,陌尘脸色一沉,五大主神之中,都有着一件上等极品神器,与兽神珠齐名的神器啊,以火神的实力,对付陌尘,根本不需要动用这件神器啊。

    “小子,上一任兽神是一个强大的战士,若不是为了维护神界的和平,或许,我们能够成为好朋友,只是可惜了,魔兽始终是地低级生物,一旦规划,那么,势必对神界造成动乱,这个,你应该清楚,不过,兽神身为正神之一,我会用火神之剑,干掉你,用出你的全力吧,我知道,你应该还未用出全力。”火神看着陌尘淡淡的说道。

    “哼,谁说魔兽是低级生物,你可知道,为何魔兽会仇视人类,那是因为,人类对其滥杀,奴役他们,导致了他们对人类的仇视,若不是这样,魔兽又怎么会动乱?”说着,陌尘朝着天空之中怒吼一声,身体开始膨胀了起来。

    “兽化!阁主兽化了,狂化之中兽化!呼。”远处观战的风清扬等一众至尊阁核心,看着陌尘,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以前陌尘狂化之后,还没有兽化过,如今,陌尘竟然能够在狂化之后在兽化,他们怎么能不惊讶呢。

    伴随着陌尘的兽化,身上的兽神战铠也跟着膨胀了起来,这兽神展开可以根据主人的身体大小自动变化大小,兽神之后,朱雀剑作用已不大,自动插在了玄武甲之上。

    “嗷哦!”陌尘五十多米的身躯,套着兽神战铠,霸道的气势,瞬间爆发,只见陌尘一双银白色的眼睛,突然爆发出一股极其耀眼的银白色光彩,此时此刻,陌尘在一次发动了兽神三大毁灭战技之一:怒苍天!

    伴随着陌尘身上气势爆发,顿时,地动山摇,至尊城之中,剧烈的摇晃了起来,地面之上,根本无法站稳脚跟,一个个神级强者,飘飞了起来。

    “该死,这家伙竟然还掌控了当初兽神三大毁灭战技了么,哼,火神斩!”面对陌尘的怒苍天,火神不敢怠慢,火神斩,正是他能够掌控的毁灭战技啊,身为主神,同样能够掌控三个毁灭战技啊。

    “轰隆隆!”陌尘的怒苍天,那是一道银白色,夹杂着红色,以及绿色,分别代表着陌尘的空间之力,纯力量,以及生命之力。

    而火神的火神斩,那是一道长达数万丈的剑芒,火红色的剑芒犹如长龙一般直冲天际,然后悍然而下,对准了陌尘。

    终于,在半空之中,怒苍天与火神斩猛然撞击到了一起,那爆发出来的气势,周围的空间,都出现了一丝丝裂痕,那凝重火热的气浪,朝着四面八方蔓延开来,膨胀的中心地带,空间裂痕越来越大,显然,两个毁灭战技碰撞所产生的威力,神界坚固的空间都无法承受住庞大能量的冲击了啊。

    “吗的,想不到这小子二级巅峰的修为,竟然能够发挥出毁灭级战技的威力,该死,这空间若是破碎的话,空间之神那个家伙,肯定会出来找麻烦了。”火神脸色皱起了眉头,惊讶的自语道,虽然陌尘的毁灭级战技完全被火神的毁灭级战技压制着,但是,不可否认,两个战技的威力,确实很恐怖。

    “好恐怖,那小子,竟然还有如此强大的手段,空间破碎,完了,那个家伙要出来了!”屠龙尊者等一众神界委员会的强者惊讶的看着两个战技碰撞的地方。

    在神界之中,空间极为稳固,一般的战斗,都不会引起空间破碎,只有像主神正神这样的强者战斗,彼此用出强大的战技,才能完全引动空间破碎啊。

    在神界,三十六大正神之一的空间之神,就是复制维护神界空间的啊,一旦神界出现什么问题,那么,给整个星际带来毁灭性的灾难都是有可能的啊。

    果不其然,两个战技散去的时候,只见陌尘大口大口的喘息着,显然,涌出怒苍天,对于陌尘的消耗极大,这样也加速了狂化状态退化的时间啊,维持一个毁灭级战技,需要庞大的神力支撑啊,更何况陌尘的对手,那可是五大主神之一的火神。

    “该死,不能就这样认输,必须想办法解决问题,否则今日就葬身在这里了,至尊阁的弟子,也要受到牵连!”陌尘脸色凝重,赶忙解除兽化,现在的陌尘,狂化状态已经无法长时间维持了啊。

    “小子,我到要看看,你到底还有什么手段。”火神冷冷的注视着陌尘说道,说话的时候,还留意四周,似乎在找东西一般,显然,刚刚的碰撞,空间虽然破碎,但是,并未造成重大的损害,因此,空间之神并未出现。

    “哼,火神,接下来睁大你的狗眼看好了。”说着,陌尘并未抽出朱雀剑,而是闭上双眼,双手伸开,朝着天空做出一个怀抱的姿势,顿时,一股凝重的气势从陌尘的身体之中散发而出,那是属于混沌神器的气息啊,只是混沌神器被力量始祖神封印了混沌之气的气息,这气势,最多也只是与上等极品神器相差不多。

    “嗯?这小子,是要动用兽神珠么,不对,这不是兽神珠的气息,这气势比起兽神珠来,更加凝重的同时,还多了一股锋利之气!”感受着陌尘身上爆发出来的气势,火神疑惑了起来。

    “嗡!”就在这时,无锋破体而出,飘飞在陌尘身前,陌尘面无表情,一把抓住了无锋的剑柄,看向火神,说道:“来吧,接受我最强一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