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62力战主神

862力战主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若是在能够得到陌尘身上的兽神战铠的话,那么,他的实力,将会一跃成为五大主神之首啊,五大主神,看似齐心,但是,暗地里却勾心斗角啊,五大神域,五大主神,这东神域,便是火神的地盘啊,五大主神只是在面对敌人的时候,显得很团结,其实表面上,并不是想象之中的那么和谐啊。

    “想要得到兽神珠和兽神战铠,你还不够资格!”陌尘狂傲的怒吼一声,高高的昂起了头,说道。

    “哼,小子,别给脸不要脸,你不给我,我有一百种办法让你开口,哼!”说着,火神朝着陌尘在一次拍出一掌,这一掌,相隔两公里,但是那气势,简直恐怖至极,相隔两公里,陌尘都能够感受到哪种深处火海之中的窒息般的感觉,要知道,陌尘可是在岩浆之中修炼过的人啊,此时此刻,面对火神,竟然有一种有力使不上的感觉啊,可想而知这主神的修为是何等的恐怖啊。

    “那就试试看!”陌尘大喝一声,面对火神,除了狂化,陌尘没有别的选择,若是不狂化的话,陌尘根本无法抗衡火神啊。

    “狂化!”陌尘愤怒的吼叫着,身体的每一寸肌肉,都在膨胀,体内的战斗细胞,似乎被激活了一般,强悍的气势,瞬间升华,将火神身上那炽热的气势,完全阻挡在外,同时,无敌护罩自动开启,这无敌护罩,不仅仅能够增强陌尘的防御,还能够快速恢复陌尘的修为和体力啊,也就是说,这无敌护罩,能够延长陌尘狂化的时间啊,这就是恐怖的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啊。

    “小子,狂化,想不到你竟然有着泰坦巨人一族的狂化,无敌护罩,你身上竟然还流淌着泰日天的血脉,收拾了你,下一个目标,就是泰日天,去死吧。”说着,火神手中力度加大,猛然朝着陌尘一掌压下。

    “碰!”一只燃烧着熊熊火焰的巨大手掌,悍然拍在了陌尘身上,尽管狂化了,但是,陌尘还是被拍飞了,落在地面之上,双脚直接嵌入到了土壤之中,这时,手掌落下,只见陌尘将朱雀剑擦在背后的玄武甲之上,抬起双手,直接顶住了火神的手掌。

    “呼,那小子,竟然能够接住火神的手掌,不得了了,不得了,好恐怖的力量,若是换做是我,根本接不住火神大人这一掌。”屠龙尊者看着陌尘抬住了火神拍出的一掌,惊讶的说道。

    “呀!”抬住了火神的能量形态的火焰掌,陌尘怒吼着,用尽全身力气,悍然将这燃烧着火焰的手掌给顶了回去。

    “嗯?这小子的力量,竟然这么大,不愧是有着泰日天的血脉,看来,这小子若是真的成长起来,不管是力量还是身体素质,都要远远强于上一任兽神,呼,这样的话,今日必须斩杀他,否则,后患无穷。”对于陌尘所展现出来的天赋,火神都感觉到了不可思议啊。

    “火神,我倒要看看,你今日怎么奈何我陌尘,朱雀剑,给我破!”就在火神愣神的功夫,只见陌尘反手抽出身后的朱雀剑,一跃而起,高高举起朱雀剑,朝着火神一斩而下,净化之火身为神界地心异火,其威力,能够与火神的极致之火相提并论啊,朱雀剑之上熊熊的燃烧着的净化之火,虽然不像火神的极致之火那样充满了气势,但是,其威力,就连火神都要竟让三分啊。

    “竟然是净化之火,想不到这兽神战铠,还能够附带着四大神兽的一些能量。”说着,火神就要抬手朝陌尘拍来的时候,突然,陌尘的白虎盔之上,一道玄黄色的光芒射出,速度极快,眨眼就到了火神面前,火神大惊,下意识的抬手去阻拦,但是,这玄黄色的光芒,并非物理攻击啊,而是精神属性的攻击。

    “噗嗤!”玄黄色光芒射入火神的脑海之中,顿时,身为火神,精神力本就极其恐怖,按照陌尘白虎盔释放的攻击来看,根本不可能对火神精神之上造成攻击啊,但是,由于太过于突然,被白虎盔的精神攻击波击中,短暂性的一秒,脑袋处于一片空白,但是,也就是这一秒,对于顶级强者来说,能够做很多东西了啊。

    陌尘抓住机会,利用空间横移,噗嗤一声闪烁来到了火神身后上方,手中的朱雀剑,爆发出璀璨的光辉。

    “该死,这小子,不见了,不好了,在后面!”当火神反应过来的时候,陌尘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并朝着他一件斩出!

    “该死,小子,你找死。”说着,火神反应及时,翻转身体,不慌不忙,一掌拍出,不过由于这一掌拍得仓促,威力不强,根本挡不住陌尘啊。

    朱雀剑,直接撕开了火神的一掌,朝着他的身体,斩了下来。

    “哼,火神铠!”关键时刻,火神怒吼一声,只见一件火红色的铠甲从身体之中涌出,在朱雀剑斩下的时候,套在了火神的身体之上。

    陌尘的这一剑斩下,顿时被火神铠之上熊熊燃烧的火焰给吞噬,身为朱雀剑的持有者,陌尘惊讶的发现,伴随着火神战铠出现的那一刻,自己这一剑,竟然受到了一股极大的阻力,朱雀剑在距离火神身体还不到一毫米的地方,竟然被挡住了啊。

    “轰隆隆!”紧接着,被火焰包裹的火神身上,一股极其强悍的气势爆发,直接将陌尘给顶飞了出去,顿时,火焰散开,只见火神脸色阴沉,死死的盯着陌尘,数万年了,陌尘还是第一个逼得火神用出火神铠的人。

    “小子,在这诺大的星级之中,也只有两个人能够逼我用出火神铠,第一个,是上一任兽神,第二个,就是你。”火神冷冷的说道,火神铠,虽然只是一件中等极品神器,但是,配合火神的极致之火,其恐怖的防御,简直不输一般的上等防御型神器啊。

    “那我应该感到荣幸才对。”陌尘被逼退,但并没有受伤,最好的机会错过了,陌尘知道,今日恐怕就算拼尽全力,都无法抗衡火神了啊,但是,陌尘义无反顾,他本可以选择逃走,但是,他不会不管至尊阁的人啊,这里是至尊阁,陌尘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哪怕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