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61主神降临(鲜花20加一更)

861主神降临(鲜花20加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紧接着,漫天的狂暴气势爆发而出,天空之中的乌云,直接变成了火红色,那极高的温度,就连陌尘,都感觉到了窒息。

    “好强的气势,这是,五大主神之一的火神!”陌尘脸色大变,果然,下一刻,一股无形的恐怖气势,从陌尘的胸前,将陌尘给击飞了出去,不过有兽神战铠护住身体,陌尘并未受伤。

    “哼,小小二级神,竟然如此胆大,在我们神界委员会的头上动土,你当我们五大主神不存在么?”这时,只见一个身穿火红色长袍的,一个看上去三十左右的男子,从那火红色的乌云之中缓缓降落,伴随着主神的出现,地面之上,正在战斗的双方都停了下来,一个个抬头望天,不敢相信,主神竟然来了,特别是至尊阁的强者,一个个面如死灰,主神都来了,那么,这场战斗,还用打吗?主神的实力,可不是他们能够想象得到的,往往一个主神,就算面对千万神级大军,挥手之间,就能够将其全部覆灭啊。

    五大主神,那可是神级公认的最强大的五个人啊,否则,他们又怎么能够成为主宰神界的五大主神呢?

    “哼,我乃兽神!你就是五大主神之一的火神吧,呸,也不过如此而已!”陌尘朝着火神吐了一口口水,对于陌尘来说,这五大主神就算他最大的敌人啊,现在其中一个摆在自己面前,陌尘丝毫不惧。

    “嗯?我看出来了,不过,我很疑惑,你身上的战铠,似乎有着四大神兽的气息,难道,得神守者得天下,这句话是真的?”火神眉头一皱,看着陌尘说道。

    几万年之前,他与其他四大主神率领神级八层人类,抗衡兽神的魔兽大军,当时的兽神,拥有四大神兽,而得神兽者得天下这句话,早在大战之前,就被三十六大正神之一的预言之神给预言出来的,只是当时他们打败了魔兽大军,因此,并未将预言之神的话当回事。

    毕竟那个时候,四大神兽并未化成铠甲啊。

    预言之神,属于三十六大正神之一,虽然有着一级巅峰的强大修为,但是本身并没有一点攻击能力,他唯一的能力,就是预测未来啊,尽管如此,在三十六大正神之中,五人不敬佩预言之神,就连五大主神在内,也要给预言之神几分面子啊,得神兽者得天下这句话,就是出于预言之神的口啊。

    “主神大人,您终于回来了,这下子,至尊阁,你们要完蛋了。”看到火神出现,屠龙尊者兴奋至极,开玩笑,十二尊者虽强,但是在主神面前,也不及十分之一啊,主神的恐怖,根本不是能够想象得到的啊。

    “想不到当年被我们封印的兽神,居然还有传人出现,早知如此,当初就不应该放过那四只跳梁小丑!不过尽管如此,你依然要死。”说着,只见火神在半空之中,朝着陌尘拍出一掌,顿时,半空天空,都变成了火红色啊。

    “哼,那就试试看!”主神亲自动手,其他神级强者,根本无法插手啊,至尊阁一方,志轩,飘飘脸色凝重,但是,他们丝毫没有退缩,飘飞在陌尘身后,云叶和王臣,同样没有退缩,一脸坚定之色,视死如归的眼神,宣告着的立场,此身加入至尊阁,终身身为至尊人。

    “大家后退,带着大军,撤,若是我死了,切记,一定要好好活着!”陌尘大喝一声,身上气势爆发,在感受到了主神那强盛的气势之后,陌尘身上的兽神战铠,爆发出了璀璨的光辉,身为准混沌神器,又有着四大神兽的灵魂,兽神战铠,怎么会甘心屈服啊。

    “小子,想不到你身上的这套铠甲,居然比当年的兽神珠还要强大几分,若是不干掉你,在给你百年的时间,进入到一级神之列的话,还真的不好对付你。”说着,火神身上,一级巅峰的气势,突然变得狂暴无比,感受到了兽神铠甲的气势,火神心中很是惊讶,确实,若是不干掉陌尘,那么,未来,陌尘必定能够成长成为一个能够威胁到了神界委员会的恐怖存在啊。

    “轰隆隆!”恐怖的碰撞,尽管陌尘用尽全力,但是,还是像皮球一样被拍飞了出去,这主神,不仅仅修为强大,其他方面,依旧恐怖啊。

    “哇!”陌尘倒飞出去的时候,口中鲜血狂喷,仅仅是这一掌,陌尘就受了重伤了啊,若不是陌尘在泰日天的重力空间之中锻体一个月,那么,陌尘根本无法扛住这火神的一击啊。

    如此可见,火神的这一掌,其威力,已经无限接近了毁灭战技的的威力了啊,而且,陌尘硬接这么一掌,不仅仅被拍飞,那狂暴的火焰,窜入了陌尘的身体之中,对陌尘体内的经脉以及内脏,疯狂的破坏着啊,主神的火焰,那可是极致之火啊。

    “嗯?小子,想不到你还能够硬接我全力之下的一掌,你的身体素质,已经有上一代兽神的六层火候了。”火神看着陌尘微微有些惊讶的说道。

    陌尘直接飞出两公里之外,才稳住了身形,脸色苍白,显然,那一丝窜入体内的极致火焰,给陌尘带来的伤害,根本无法想象啊。

    不过,幸好陌尘是生命之子,磅礴的生命之力疯狂的扑灭了体内的火元素,陌尘才松了一口气,否则的话,在这极致之火的灼烧之下,陌尘不死也要重伤啊。

    “好强!这就是主神的实力么!”陌尘眉头紧锁,看着凌驾于半空之上的火神,那炽热的气势,就连陌尘都感觉到了皮肤一阵阵被烤的生疼的感觉啊。

    “小子,别说我不给你机会,交出兽神珠,还有你身上铠甲的使用方法,我就饶你一命,当然,你必须自费丹田,以后做一个普通人,怎么样?”火神看着陌尘淡淡的说道,可以看到,他眼中看着陌尘身上的兽神铠甲,充满了贪婪之色啊。

    准混沌神器,那可是威力巨大,要知道,身为主神,他手中也只是有一剑与兽神齐名的火神之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