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57大军来到

857大军来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太好了,志轩和飘飘前辈都是一级神的修为,到时候我们在高端战斗力方面,又多了两个强大的战斗力了。”听到是志轩和飘飘带队,至尊阁的人都高兴了起来,都知道,神界委员会强者如云,不说二级神,光是一级神,就多达三十多个啊,而且以神界委员会在神界的地位与号召力,还有可能招来更多的一级神啊,相比于神界委员会的强大高端战斗力,至尊阁之中,就显得很寒酸了,除了王臣云叶之外,也只有陌尘能够抗衡一级神强者了。

    “这次我们东神宗不仅仅是志轩和飘飘两位强者,其中二级神强者,也多达三十个。”东神宗的搭线强者淡淡的说道,如今东神宗与至尊阁已经完全靠拢在了一起,想要抗衡神界委员会,他们必须牢牢抱团才行啊。

    “副阁主,尽管我们有着援兵,但这也不足以抗衡神界委员会的千万大军啊,据说,这一次带队的强者,光是一级神,就多达十个啊。”

    “你,能不能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这时,脾气一向不好的卡卡罗他怒斥这个强者,如今的卡卡罗特,在火炼的丹药辅助之下,也进入到了神级境界了。

    “哼,这是事实。”

    “你要是怕,就给我滚出至尊阁,我们至尊阁,没有胆小的人。”卡卡罗特说道。

    “你,你,好,很好。”说着,这二级神就要转身,这时,一个身影嗖的一声就来到了大殿之中。

    “哈哈,慌什么,我回来了。”这时,陌尘正好进入大殿,顿时,大殿之中的人,一个个兴奋了起来。

    “阁主,是阁主回来了。”

    “哈哈,小尘,你终于回来了。”黄金龙王走到陌尘面前笑眯眯的说道,至尊阁之中,也只有这些人敢称呼陌尘为小尘了。

    “龙王叔叔,师傅,各位,我回来了。”说着,陌尘走向风清扬身边的精灵女皇面前,朝着精灵女皇直接跪了下来。

    “岳母!”

    此话一出,顿时,除了苍云大陆的人,其他强者,纷纷露出了惊骇的表情,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精灵女皇,竟然还是陌尘的岳母啊,要知道,精灵一族可是生命女神的嫡系啊,这女皇,更是有着二级巅峰的修为啊,开玩笑,精灵皇族血脉彻底觉醒之后,她的修为,直线上升,又在生命女神的帮助之下,修为提升到了二级巅峰,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啊。

    “你现在是至尊阁阁主,同时也是兽神,更是这至尊城的城主,你这样,成何体统。”说着,在陌尘还没有跪下之前,一股柔和的能量将陌尘给托了起来。

    陌尘转身,一脸严肃,看向之前要离开的男子说道:“卡卡罗特兄弟说的没错,我至尊阁,没有胆小的人,你要留要走,请便。”陌尘淡淡的说道。

    确实,如今至尊阁有着神界委员会这个强大的敌人摆在眼前,若是胆小,怎么拉出去战斗啊。

    “哼,陌尘,你别得意的太早,你迟早会后悔的。”说着,这个二级神强者毅然离开了。

    “唉,这个家伙在那些二级神之中,有着不错的地位,他走之后,想必我至尊阁大半强者都被他带走了。”说着,风清扬摇了摇头。

    “我至尊阁,不需要这样的强者!”陌尘淡淡的说道。

    “对,我们至尊阁,不需要这样的强者!”王福几人也说道。

    “三个月之后,泰坦神殿的强者就会来支援我们,只要我们能够守住,我相信,龙神大陆的龙族,也会在不久的未来赶到。”陌尘坐到了主位之上,看着下方的一众至尊阁核心成员说道。

    “啊,泰坦神殿,阁主,我们是否已经和泰坦神殿结盟了?”于峰兴奋的说道,身为神界本土的人,于峰很清楚,泰坦神殿在神界之中的地位,那可是三十六大正神之一啊。

    “可以这样说,这一次泰坦神殿,是毫无保留的援助我们,所以,只要我们自己能够坚守住至尊城,那么,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盟友,更多的强大朋友加入我们,让我一起守护至尊阁吧。”

    “哈哈,守护至尊阁,好,守护至尊阁!”

    “守护至尊阁!”

    “守护至尊阁!”

    一时间,大殿之中情绪高涨,一个个高呼着守护至尊阁的口号啊。

    一个月的时间,眨眼就过去了,这一个月之中,精灵族三十大军以及东神宗两百万弟子纷纷来到,全部入住到了至尊城之中,至尊阁本就建造得很大,可以融合一亿人口居住,加上后续召回而来的魔兽,以及陌尘从北原森林之中带来的魔兽,至尊阁之中,竟然也聚集了一千万大军啊,不过其中七百多万都是魔兽大军。

    “阁主,不好啦,神界委员会的大军,已经来到,就在距离我们至尊城三百里的一处平地之上驻扎着。”这时,大殿之中,王寿匆匆来报。

    “嗯?终于还是来了么,对方来了多少人?”陌尘问道。

    “一千五百万大军!”

    “什么,一千五百万?怎么这么多?”黄金龙王吃惊的说道。

    “啊,是这样的,据说神界委员会征用了附近几个宗门的弟子,所以人数达到了一千五百万。”王寿说道。

    “呼,不愧是神界第一霸主的实力,随随便便就能够征用宗门弟子!”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以神界委员会的实力,他们这是在和半个神界在抗衡啊。

    “传令下去,集合大军,出城迎战!”陌尘大喝一声,站起身,朝着大殿之外而去,一众至尊阁弟子纷纷紧跟其后。

    坐拥千万大军的至尊城,聚集了八百万大军,剩下的两百多万,用于留守至尊阁,八百万大军,浩浩荡荡的朝着城外而去。

    这一战,是至尊阁与神界委员会正真开战的开端,至尊阁不能输,这关系到至尊阁的士气,若是第一战输了,那么,以神界委员会的强大,必定一鼓作气拿下至尊阁,所以,在实力悬殊这么多的情况之下,至尊阁,不能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