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55重力空间

855重力空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神来说,神位是可以传承的,当然,一旦神位让出去了,那么,失去神位的神级强者,修为就会慢慢散去,最后变成一个普通人,泰日天这数万年来,已经找到哦能够代替神格的使其修为不散的东西了,但是他还在实验,一旦成功了,那么,那将会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神格传给陌尘啊,坐在泰坦之神这个位置上,已经太久了,泰日天已经厌烦了。

    不过不仅仅是泰日天,就连其他正神,几乎八层都厌烦了,神位正神,是不得轻易离开神级的啊,星际那么大,他们都想去看看,甚至是出星际之外,还有着什么,他们都很想去看看啊。

    跟随泰日天一直朝着地下走,这是泰坦神殿地下,大概深入十多里,来到了一个宽敞的大门,这黑色大门,与自己的兽神空间极为相似。

    “这是!”陌尘有着猜到了这是什么地方,但却不敢确认,看着泰日天问道。

    “哈哈,这里自然是我的修炼到一级神所开辟出来的空间,我给他命名为重力空间。”泰日天笑眯眯的说道。

    “呼,还真是你的空间,前辈,您带我来这里?”陌尘有些不解,为何泰日天会带自己来这里。

    “哈哈,带你来这里,当然是对你有好处,想必你也得到兽神的空间了吧。”泰日天说道,修为达到一级神,便可以自己开辟一个独立空间,不过,若是继承了其他人的空间的话,就无法自行开辟了,因为一个人,只能够承受一个空间的负重啊。

    “好处?什么好处,你为何要把空间放在泰坦神殿地下?”陌尘不解,一般开辟出来的空间,基本上都是随身携带,但是,泰日天却把自己的空间留在了泰坦神殿。

    “这个,你进去就知道了,进去吧,我给你三个月的时间,在力量,好好修炼,好好感悟。”说着,一股巨大的力量,衬托着陌尘,飞入了黑色大门之中,之后泰日天嘴角微笑,自语道:“哼哼,我倒要看看,在我的千倍重力空间之中,你能不能坚持满三个月。”

    刚刚进入重力空间,陌尘就眉头一皱,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土壤是肥沃的黑土,平原之上长满了杂草,陌尘试着移动自己的脚步,但是陌尘发现,就连抬一下脚,都显得非常的吃力啊。

    “嗯?好强的重力,不愧是重力空间,看来前辈让我进入到这里,是为了让我锻炼自身,增强自身的力量的同时,感悟力的奥妙啊。”陌尘自语。

    想到这里,陌尘可不敢怠慢,直接原地打坐,按照玄武给他的锻体修炼之法,开始修炼了起来,开玩笑,这里可是极其适合修炼体质啊,陌尘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锻体机会,当初兽神的本体极为强悍,五大神王联手都无法毁灭,要知道,现在陌尘还有一个不灭金身啊。

    “锻体之法,兽神诀逆转!”说着,陌尘一咬牙,竟然逆运兽神诀,按照特定的路线,冲击着陌尘的身体,刚开始,陌尘脸色刷的一下子变得苍白至极,功法逆运,重则生死,轻则残废,但是,对于陌尘来说,兽神诀逆运,只要能够扛住前期的冲击,那么,就能够锻造出一个极其强大的身体啊。

    “哇!”陌尘一口逆血吐出,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起来,兽神诀本就是神级功法,相当厉害,在将其逆运的话,那对身体的伤害,可想而知啊。

    不过,陌尘硬生生的将后面涌出的鲜血给咽了下去,加快兽神诀的逆运,要知道,在这重力空间的千倍重力之下,功法运转就特别的缓慢,更何况是逆运,缓慢得像乌龟爬一样,不过,陌尘依然咬牙坚持,努力的运转着兽神诀。

    一个月之后,陌尘终于停止了运转兽神诀,身体之内,被兽神诀冲击得破破烂烂,若是在咬牙坚持的话,那可是反作用了,因此陌尘停了下来,开始正常运行兽神诀。

    陌尘发现,逆运之后,接着正常运转,兽神诀的运转速度,竟然变快了几分,而且,每一圈兽神诀的运转,陌尘都能够感受得到自己的身体,变得强硬了几分啊,这一发现,让陌尘欣喜若狂啊。

    又过了一个月,陌尘两个月之中,除了炼体就是修炼,剩下最后一个月,陌尘想要挑战一下这千倍重力,只见陌尘鼓起力气,在平原之上一步一步移动着,每移动一步,陌尘都认真的感悟着,对于力量的感悟,陌尘远不及任何一个泰坦巨人啊。

    所以,剩下这一个月,陌尘会全身心投入到对于力量的感悟之中。

    一个月的时间,陌尘变化很大,原本举步维艰,但是,此时此刻,只见陌尘在这千倍重力空间之中,竟然已经能够健步如飞了,而且,陌尘还能够短暂性的在空中漂浮着。

    “呼!这小子,当真是天才,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在我的重力空间之中飞行了,不愧是兽神选中的人,看来,我选择他继承泰坦之神的神位,是个不错的选择,哼哼,神级委员会,你们霸主的地位,恐怕真的是要动摇了。”泰日天自语着,脸上堆满了笑容。

    “咦,三个月的时间到了吗?”就在陌尘还想继续加强修炼的时候,天空之中一股奇异的能量突然降下,包裹着他,朝着黑色的大门飞去。

    除了大门,此时泰日天早就等候着了。

    “多谢前辈!”刚刚出来,在正常的重力之下,陌尘感觉自己的身体,前所未有的强者,以现在的状态,就算在一次遇上屠龙尊者的穿心钉,陌尘也有信心凭借着身体的硬度将其挡住啊,开玩笑,这三个月的修炼,可不是白白修炼的。

    “哈哈,现在知道我这空间的用途了吧。”泰日天说道。

    “知道了,这空间,是专门为力量型神级强者以及泰坦巨人的后代准备的吧,能够在这千倍重力之下坚持锻炼,对身体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陌尘说道。

    “嗯,你那几个朋友,也进去了,我们泰坦一族的族人以及在我泰坦神殿的人,都被安排进入其中修炼了,三个月之后,会让泰天和泰地带着我们泰坦神殿的人去与你会和,好了,我知道你时间很紧,就不留你了,你自便吧。”说着,泰日天双手背在后面,转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