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被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谢前辈指点!”陌尘朝着泰坦之神抱拳谢道。

    “嗯?怎么回事,殿主这是在指点那小子么?”这时,泰天泰地以及殿前侍卫,纷纷露出了惊疑的表情,在他们看来,陌尘是个入侵者啊,但泰坦之神却在那里指点陌尘,这让他们有着摸不着头脑。

    “不用谢我,还有,你这不灭金身,修炼到了大成之境,怎么不开启无敌护罩呢?”泰日天疑惑的看着陌尘,确实,陌尘拥有无敌护罩,只是越级战斗,无敌护罩几乎没有一点作用啊。

    “啊,前辈,这无敌护罩,在同等级别之中,无人能破,但越级的话,没有一点作用啊。”陌尘赶忙说道。

    “不,你错了,无敌护罩并非无敌啊,你所说的在同等级别之中无敌,那是因为你的对手没有实力破开无敌护罩的防御,这无敌护罩,有两个用法,第一,就是防御,就算越级战斗,也可以进行防御,而且防御效果很好,就算是与我对战,在我击碎你的无敌护罩的那一刻,也能够减少我百分之三十的力量,这样一来,你所面对的对手的实力,就会大大降低。”泰日天认真的解说着。

    “啊,原来如此,无敌护罩之所以无敌,是因为他不在与能否挡在对手的攻击,而是能够防疫部分伤害,对吗?”陌尘欣喜的说道。

    “对,你理解的很对,还有第二个用法。”说着,泰日天咧嘴一笑,无敌护罩嗡的一声从他的身体之中弹出,将其笼罩在内,在无敌护罩出现的那一刻,泰日天周围的能量,疯狂的朝着他涌了上去。

    “这无敌护罩的第二个用途,便是在战斗的过程之中,能够快速吸收游离在空气之中的能量,快速补充自身,这样一来,便能够延长你的战斗时间,而且,这无敌护罩,就算被击碎,也能够无限使用。”泰坦之神笑着说道。

    “啊,受教了,多谢前辈指点。”陌尘激动无比,以前他使用无敌护罩,一旦被击碎,就在也没有能力开启,那是因为陌尘的修为不够啊,现在陌尘可是二级巅峰的境界了,自然能够无限使用无敌护罩啊。

    “还有,无敌护罩能够辅助修炼,提升百分之三十的修炼速度。”泰日天突然说道。

    “呼,这,当真恐怖!”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在泰坦之神的指点之下,陌尘受益颇多。

    “好了,这是关于泰坦王之力的运用以及不灭金身的用法,接下来,我不会占你便宜,你全力出手,我用正常状态和你打。”说着,泰日天撤掉了无敌护罩和泰坦王之力,笑眯眯的看着陌尘。

    “前辈,请指教!”说着,陌尘双眼微眯,看着泰日天站在自己面前,陌尘一愣,竟然从其身上找不到一点破绽啊。

    “怎么?是不是有一种无从出手的感觉呢?这就是气势的运用,来吧,破绽是打斗的过程之中暴露出来的,不是用眼睛就能够看得到的。”泰日天朝着陌尘勾了勾手指头。

    “好,我来了!”说着,陌尘直接高高跃起,朝着泰坦之神一拳轰出,强大的力量一瞬间爆发,在得到了泰坦王之力正确的用法之后,陌尘发现,这一拳看似平淡无奇,但是其中蕴含的力量,简直比自己去全力爆发的时候还要强上三分啊。

    “哈哈,想法不错,不过,你到处都是破绽,看拳!”泰日天大笑一声,只见他右腿后退一步,身体微微弯曲,右拳抬起,就在陌尘落下的那一刻,泰日天出手了。

    “碰!”没有想象之中的拳头与拳头碰撞,只见陌尘的拳头,贴着泰日天的手臂竟然落空了,而泰日天的拳头,则严严实实的轰击在了他的胸口之上。

    “哇!”陌尘脸色痛苦,张口吐出一口血液,瞳孔吐出,显然,泰日天这一拳,让陌尘痛苦万分啊。

    “小子,记住了,战斗的过程中,一定不要露出破绽,特别是对战那些修为达到了一级巅峰数万年的家伙。”泰日天的意识很明显了,所谓修为达到一级巅峰数万年的家伙,可不就是指的五大神王么。

    泰日天缓缓退开,一脸微笑的看着陌尘,此时陌尘才刚刚缓过神来,看着泰日天,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双手抱拳,说道:“前辈,要怎样做,才能不露出破绽。”陌尘知道,对于强者之间的对抗,往往一个小破绽,就是输的局面,以前的战斗,陌尘都是凭借着神器的强大,击败对手,若是与到一个实力自己相当的,那么,破绽一旦露出,就是失败的结局啊。

    “这个,我也教不了你,不过,平时若是闲着没事干的话,多了解一下气势,自己去感悟,只有自己领悟出来的东西,才是最完美的,我之所以教你如何运用泰坦王之力以及不灭金身,那是因为这是我泰坦一族的东西,我不想看到你能够拥有它,却用不好。”泰日天淡淡的说道。

    “前辈,多谢指点,来吧,只有在被虐之中,才能够快速成长!”说着,陌尘嘴角上扬,朝着泰日天勾了勾手指头,冷笑了起来。

    “嗯?居然学我,那你可要做好被虐的准备了。”泰日天话语才刚刚落下,身体就已经蹿了出去,直接来到了陌尘面前,陌尘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泰日天的拳头,就已经轰在了自己的丹田的位置。

    “哇!”陌尘痛苦收缩,脸色大变,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不过,泰日天显然还没有收手的意思,在一次朝着陌尘轰了上来。

    “碰!”只见泰日天蹿到了陌尘上面,双手扣在一起,朝着陌尘,就好像打棒球一般,碰的一声,把陌尘朝着地面轰了上去。

    “碰!”陌尘坠落在地,直接砸出了一个深达五十多米的大坑,烟尘四起,看得周围的围观泰坦巨人以及人来眼睛都没有眨一下,身怕错过什么一样。

    “呼,这就死泰坦之神的实力么?老大在他面前,竟然连一丝还手的能力都没有!”百少杨,梦无痕,风云池三人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是啊,在他们眼中强大的陌尘,此时此刻,没有一丝还手的能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