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49与泰坦巨人的对抗

849与泰坦巨人的对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看着陌尘身上散发出来的金色光芒,一个个泰坦巨人惊讶无比,此时此刻,宫殿群之中,陌尘的气息,吸引了更多的泰坦巨人出来观望。

    开玩笑,在泰坦巨人一族之中,也只有拥有者皇族泰坦血脉的泰坦巨人,才能够将不灭金身修炼到大成之境啊。

    “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呼,那小子身材矮小,是一个人类啊,怎么可能拥有着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皇族血脉!”一个个泰坦巨人脸色惊讶的看着陌尘。

    泰坦神殿并不大,方圆也也只有三十里左右,泰坦巨人一族,全部族人加起来,也只有不到一万人了,居住泰坦神殿,还显得有些冷清,但是,伴随着陌尘身上的气势大盛,泰坦神殿变得热闹了起来。

    一个个泰坦巨人从神殿之中出来,惊讶的看着陌尘,其中,还有着一百多个人类,这些人类,都是力量型的神级强者,是泰坦神殿的一份子,泰坦巨人一族的一份子啊。

    “是那个小子!”这时,清机流的师傅力神,人类之中拥有着力神称号的神级强者,看到陌尘,惊讶万分,这可不正是当初在东神域神池见到的陌尘么!

    “小子,你到底是什么人,竟然拥有着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不灭金身!”这时,外围守护者警惕的看着陌尘,一个人类,拥有泰坦皇族血脉,显然,有些蹊跷啊。

    “我就是我,我说了,我乃至尊阁阁主,想要见一见泰坦之神!”陌尘淡淡的说道。

    “哼,泰坦之神四个字岂是你能够随便叫的,小子,让我见识一下,你是否真的如同外界流传的那样强大,看拳!”说着,这二级巅峰的泰坦巨人朝着陌尘一拳就轰了上来,强大的气势一瞬间爆发,周围围观的人群赶忙散开,开玩笑,力量与力量之间的碰撞,那余波都能够将他们掀飞起来啊。

    “哼哼,来得好!正好我也很久没有遇到过你这种力量型的强者了,来吧,我们大干一场,你一个不够,,在给我来十个!”陌尘豪迈的笑道。

    “小子,大言不惭,我一个足够对付你!”说着,泰坦巨人的拳头朝着陌尘当头落下,光是拳头,就比得上陌尘的脑袋那么大啊,凝重的气势,宛如天幕降下,朝着陌尘落下。

    “呀!”陌尘以拳相迎,抬起右臂,一拳轰出!

    “碰!”只见两只拳头在半空之中凝固了一般,光比力量的话,陌尘自然要占据上风,两人都是二级巅峰的神级强者,但是,泰坦巨人一族强大的力量,不容忽视,这二级巅峰的泰坦巨人的力量,可比当初陌尘遇到的有龙和无龙两人的力量还要强大几分啊。

    “好小子!这力量,还要在我之上,哼,你这是留手了,用出全力吧,让我见识一下你到底有多么强大!”这二级巅峰的泰坦巨人退了回来,作为力量的大成者,他自然知道,刚刚那一击,陌尘是留手了,而他,已经用出了八层力量了啊。

    “好,那我就要用全力了哦,你可要准备好了,我的全部,力量,可是很强大的。”说着,陌尘最角上扬,冷笑了起来。

    “哈哈,既然你有着我们泰坦巨人的一族的血脉,应该也会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战技吧,来吧,泰坦神力!”说着,这泰坦巨人竟然用出了泰坦神力,顿时,身上的气势又凝重几分。

    远处,梦无痕和百少杨惊讶的看着陌尘与泰坦巨人的碰撞,每一次碰撞,陌尘都能够将其击飞,但那是每一次被击飞,泰坦巨人都能够立马稳住身体反攻而上。

    “泰坦巨人一族好强,那家伙的不灭金身,已经到了不灭之境了!”白少杨惊呼道,到了不灭之境的不灭金身,就已经很厉害了,百少杨也会不灭金身,但是他身上没有泰坦血脉,只是将不灭金身修炼到了扎基境界而已。

    “碰!”这泰坦巨人,在于陌尘对轰百拳之后,直接被陌尘一拳给轰飞出老远,哇的一声,吐出一口鲜血,脸色凝重的看着陌尘,显然,能够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了不起了。

    “哼,何人敢在我泰坦神殿放肆!”这时,一声沉闷的声音响起,只见一个身穿着红色劲装的泰坦巨人从泰坦神殿的方向飞了过来。

    看到这个泰坦巨人,其他泰坦巨人以及那些在泰坦神殿修炼的人类,纷纷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那是神殿左护法,泰天!”人群之中发出惊呼之声。

    泰坦神殿的左右护法,都是一级初期的泰坦巨人,这泰天的实力,在泰坦巨人一族之中,是最接近泰坦之神的啊,其恐怖的力量,在大陆之上,都是鼎鼎有名的啊。

    “泰天左护法,竟然是泰天左护法!呼,那小子,这下麻烦大了,惊动了泰天左护法,那小子,必死无疑!”泰天的出现,让泰坦巨人一族都认为,陌尘必死无疑了。

    “哼哼,终于来了一个能打一点的了。”看到泰天,陌尘变得兴奋起来,二级巅峰的泰坦巨人,根本无法抗衡自己啊,这一级初期的泰坦巨人,或许在力量之上,才能够与自己抗衡啊。

    “小子,你这个人类,居然敢在我泰坦神殿闹事,不管你身上是否有着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血脉,今日,你必须付出代价。”说着,泰天二话不说,朝着陌尘一拳轰了上来,那气势,恐怖至极,根本不是之前的泰坦巨人能够相比的啊,那令人窒息的般的气势,就连陌尘,也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泰坦神力!”面对泰天,陌尘不敢怠慢,在一次开启泰坦神力的同时,麒麟臂爆发,顿时,陌尘身上的气势,丝毫不弱于泰天啊。

    “呀!”两人以拳对拳。

    “碰!”大拳头和小拳头在半空之中碰撞在了一起,顿时,所爆发出来的惊人气势,周围的空间大片大片的凝固,以陌尘和泰天身体为中心,方圆十里的范围之内,似乎都变成了真空一般,让人简直无法呼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