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48泰坦神殿

848泰坦神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微微一笑,看着冰霜巨龙王说道:“小冰说的对,其实,我就是至尊阁阁主,陌尘,同时,我也是兽神。”说着,陌尘展现出自己兽神的气势,顿时,不仅仅是冰霜巨龙一族,附近千里之内的魔兽,感受到了一丝陌尘的气息,都朝着陌尘这个方向看了过来。

    “兽神,果然是兽神!”冰霜巨龙们纷纷震惊的看着眼前的青年,特别是冰霜巨龙王,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口中还喃喃自语道:“不,不可能,兽神怎么可能还有着生命之体,这根本不可能!”

    并不是他不相信陌尘是兽神,而是兽神同时拥有象征着生命女神的生命之体,这让冰霜巨龙王根本不敢去相信啊。

    “这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除此之外,我还有着泰坦巨人一族的不灭金身!”说着,陌尘展现出自己的不灭金身,自从从玄武那里得到兽神的独特锻体之法之后,陌尘发现,他的不灭金身比以前更加的强大了啊,兽神的锻体之法,并不在单纯的不灭金身之下啊,陌尘本身就具备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现在又多了兽神的锻体之法,陌尘的身体素质,在神界之子,就算是上一任兽神,也不过如此而已,若是被武大主神见到的话,一定会大吃一惊吧。

    “这,确实是泰坦巨人一族的不灭金身,而且还是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啊。”冰霜巨龙看着陌尘,脸色大变。

    百少杨,风云池,梦无痕三人站在陌尘身边,一脸的微笑,对于冰霜巨龙一族的震惊,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换做是谁,见识到陌尘的能力,都会吃惊的啊。

    “冰霜龙王,现在您相信我说的话了么?”陌尘一脸微笑的看着冰霜巨龙王说道。

    “啊,伟大的兽神,我不应该质疑您的身份,我愿意带领冰霜巨龙一族,跟在您的身边,只是您应该知道,我们冰霜巨龙一族之所以没有在龙神大陆,就是因为龙神大陆的气候常年都是偏高温度,并不适合我们生存啊,我们愿意跟在您身边,但是这生存环境......”说道这里,冰霜巨龙王停顿了下来。

    陌尘点了点头,兽神空间,适合一切魔兽居住,自然也适合冰霜巨龙一族。

    “放心吧,我是兽神,自然能够带着你们。”说着,陌尘直接开启了兽神空间,金色大门耸立而已。

    “兽神空间,哈哈,我早应该想到了,这样的话,我们冰霜巨龙一族生存的环境,就彻底解决了,多谢兽神大人!”说着,冰霜巨龙一族直接飞入兽神空间之中。

    收服了冰霜巨龙一族,陌尘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在北原森林,多停留了半个月,这半个月的时间,陌尘在北原森林之中,收服了接近一百万魔兽,除了修为达到了十阶的一万左右的魔兽之外,十一阶的魔兽多达百只,剩下的就是多万,都是修为达到了九阶神级层次啊,现在至尊阁正是紧张时期,神界委员会随时都有可能攻击至尊阁啊,只有拥有足够多且足够强大的队伍,才能够抗衡神界委员会啊。

    “龙王,这两个月的时间,您尽可能的聚集北原森林之中的魔兽,最多两个月,我应该就能够从泰坦神殿回来了,到时候,我会带走大部分魔兽。”临走之际,陌尘将冰霜巨龙王留在了北原森林,聚集魔兽。

    “好,兽神大人,我一定在您回来之前,完成您交代给我的任务。”说着,冰霜巨龙王朝着陌尘单膝跪地。

    “不用那么多礼数,好了,我们走吧。”说着,陌尘带着风云池三人,朝着泰坦神殿的方向而去,十天之后,他们终于出了北原森林,只见一座高耸入云的大殿出现在他们眼前。

    “啊,那里就是泰坦神殿,好霸气!”看着远方的泰坦神殿,百少杨和梦无痕脸色兴奋,那里,就是他们所向往的地方啊,力量型强者所向往之地,泰坦神殿。

    泰坦神殿,霸气十足,那是一座长达二十里的宫殿群,在宫殿群正中央,一座极其霸气,古朴的古老建筑物,充满了历史的沧桑,但是,能够看出,这高耸的大殿,透露着一股极其恐怖的气势啊,凝重,古朴,沉着,泰坦神殿,泰坦巨人一族的领地。

    “站住,尔等何人,为何擅闯我泰坦神殿!”刚刚来到宫殿群之外,陌尘四人就被两个身体高度达到了三米的泰坦巨人给拦住了。

    “啊,我是至尊阁阁主,陌尘,特别拜会泰坦之神!”陌尘直接表明身份。

    “嗯?至尊阁阁主?你是否就是那个抗衡神界委员会的至尊阁的阁主陌尘!”两个泰坦巨人在听了陌尘的名号之后,纷纷露出了惊讶。

    陌尘也有些吃惊,这里已经不在五大神域之中,但是,他们的消息,却很灵通啊,至尊阁抗衡神界委员会的事情,他们竟然知道了,陌尘怎么能不惊讶呢?

    “对,正是小弟,请问,我们可以见一下泰坦之神么?”陌尘问道。

    “只要你证明你是至尊阁的阁主,就可以见我们的王。”两个泰坦巨人点头说道,他们知道,至尊阁阁主,可是兽神的传人,而且,他们还听说,陌尘拥有着他们泰坦一族的皇族的血脉啊,只要陌尘表明身份,自然可以见到泰坦之神。

    “好!”陌尘点头,顿时,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爆发而出,两个泰坦巨人,脸色大变,那只强大的压迫感,让他们几乎窒息,脸色惊恐的看着陌尘。

    “是谁,擅闯我泰坦神殿!”这时,陌尘的气势似乎惊动了泰坦神殿的护卫,只见十个体型达到了四米的泰坦巨人冲了出来,这十个泰坦巨人,修为都达到了二级神的层次了啊,其中更是有一个修为达到了二级巅峰的境界了啊。

    这十个泰坦巨人,正是泰坦神殿的外围的护卫啊,负责守护泰坦神殿,不受外敌入侵,但是,当他们感受到了陌尘身上那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的时候,一个个脸色大大的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