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45森林中的死气

845森林中的死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一系列的传送,三人经过了三天的时间,辗转数十次传送阵,终于来到了北神域最北面的城市,三人没有多做停留,直接飞行而去,在北神域最北面,气候比较寒冷,不过对于神级强者来说,还是能够抵抗低温的。

    一个月之后,陌尘三人进入到了一片白茫茫,被雪花常年覆盖的森林之中。

    “这里应该就是北原森林了,横穿这片森林,就能够抵达泰坦神殿。”陌尘指着面前的这片森林说道。

    “嗯,清机流那家伙说这片森林之中,有着很多强大的魔兽存在,我们还是小心一点好。”百少杨说道。

    “我们还需要小心魔兽?”这时,梦无痕一愣,似笑非笑的看着陌尘,兽神在此,还惧怕魔兽做什么?

    “走吧,我们直接横穿,若是遇到实力强大的魔兽,我不介意将他们带在身边。”说着,陌尘率先飞了出去,离开之前,陌尘从玄武以及白虎哪里,得到了锻体和兽神真正的三大毁灭战技,这一路走来,陌尘只是凭借着自身强大的悟性,已经勉强掌控了三大毁灭级战技,至于锻体之法,陌尘每时每刻,都处于锻体状态啊。

    “呃,我大哥是兽神,这我差点给忘记了,嘿嘿。”说着,百少杨和梦无痕也跟了上去。

    北原森林,很大,以陌尘等人的速度,没有两个月,确实横穿不了,不过,只要穿过这北原森林,就能够看到泰坦神殿了啊。

    刚刚进去北原森林两天,陌尘三人就看到了很多魔兽,不过修为都没有达到神级层次,对于陌尘来说,修为达不到神级层次,根本没有用处啊,抗衡神界委员会的大军,修为达不到神级境界,根本不行啊。

    又过了五天,伴随着三人的深入,终于看到了一些神级魔兽,不过这北原森林,表面上看上去很安静,但是,暗地之中,波涛汹涌,充满了杀戮啊,这不,就在距离陌尘几人不到五公里的正前方,正在有魔兽打架呢。

    “好像是一只龙族和几只猿类在战斗,而且修为还不低,已经达到了十阶。”陌尘淡淡的说道,身为兽神,自然能够感受得出魔兽的气息。

    五公里,对于他们来说,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当他们看到正在战斗的巨龙和猿类魔兽的时候,陌尘不禁脸色大变,这五只巨猿,身上竟然有一丝气死,他们的眼睛,是灰色的,显然,五只巨猿是被控制了啊。

    对于这种气死,陌尘在熟悉不过了。“亡灵法师!”

    “啊,大哥,你说什么?什么亡灵法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百少杨有着摸不着头脑,看着陌尘说道。

    “阁主,快看,这五个大家伙在吞噬那条冰霜巨龙的本原!”这时,能无痕指着被打得重伤失去了反抗能力的冰霜巨龙说道。

    “嗯,这五只巨猿,是要吞噬巨龙本原增强自身,不行,必须留下这五只巨猿。”陌尘是最痛恨亡灵法师的,只要是亡灵法师,陌尘都想将其消灭,确实,不管是在神界还是其他位面,亡灵法师都是邪恶的代名词啊。

    陌尘话音刚落,就朝着巨猿冲了上去,对于十阶巨猿,陌尘三两拳就将五只巨猿全部击倒在地。

    “你是什么人,竟然敢闯入北原森林!”这时,五只巨猿惊恐的看着陌尘说道。

    北原森林,一直都是人类的禁地,这北原森林之中的魔兽,很团结,只要有人类进入,他们就会联合起来将人类赶出去,就算是一级神强者,也不敢轻易踏入北原森林核心地带啊。

    “我是什么人?那接下来我就让你知道一下,我是什么人!”说着,陌尘身上的兽神气势顿时爆发,,吓得五只巨猿身体瑟瑟发抖,满眼的惊恐,不过,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五只巨猿眼中的灰色死气竟然化为乌有,消失一空了,显然,这五只巨猿只是被暂时控制了心神而已。

    “兽,兽神!你是兽神!”五只巨猿惊恐的看着陌尘说道。

    这时,重伤在地无法爬起来的十阶冰霜巨龙艰难的抬起了脑袋,看着陌尘,显然,魔兽兽神的身份,足以让它动容了啊。

    “哼!”陌尘冷哼一声,没有理会五只巨猿,而是落在冰霜巨龙身边,帮助他治愈身上的伤,在庞大的生命之力的治愈之下,仅仅用了十分钟,就将冰霜巨龙身上的伤势给治好了。

    “多谢兽神大人救命之恩。”冰霜巨龙伤势刚好,就变换人形,单膝跪在陌尘面前。

    “我既然是兽神,自然有庇护你们的责任,你们五个,说,到底是谁在控制你们,或许说最近你们见过什么死物么?”陌尘态度有些冰冷的看向五只巨猿。

    “啊,我,我们没有被谁控制啊,不过,在三天之前,我们进入过一个地穴,那里好像有您说的死物。”五只巨猿瑟瑟发抖的看着陌尘说道。

    “哼,带我去你们所说的地穴,要是让我知道你们在骗我,哼哼,后果,你们知道的。”说着,陌尘朝着五只巨猿捏了捏拳头,顿时,噼里啪啦的响声,让五只巨猿身体瑟瑟发抖。

    “啊,我们骗谁都不敢骗兽神大人啊,我们这就带路。”说着,五只巨猿纷纷化为人形,走在最前面,陌尘带着三人以及冰霜巨龙紧跟其后。

    “兽神打人,那地穴就在距离这里不到百里的一个山谷之中,那里有很多死去已久的魔兽尸体,所以死气很重。”一边走着,五只巨猿一边给陌尘解说着。

    果然,一个小时之后,几人来到了一个山谷,山谷并不大,只有五百多米的长度,宽十多米,里面竟然有很多腐烂的尸体,而在山谷正央,可以看到一个黑漆漆的地穴,死气正是从地穴之中冒出的。

    “好浓郁的死气,你们在外面等我,我自己下去看看,若是真的存在亡灵法师,那我就将其消灭掉。”说着,陌尘直接飞身进入山谷之中,朝着地穴而去,陌尘最痛恨亡灵法师,一经发现,陌尘绝不会手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