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41剑神三式的威力

841剑神三式的威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愧是剑神,你这攻击,已经很接近毁灭战技了!”屠龙尊者看着剑神云叶微微有些惊讶,显然,一级初期的攻势,竟然能够与他全力之下打成平手,屠龙尊者怎么能不惊讶呢?

    “哼,接下来的攻击,会更强!”只见云叶冷哼一声,身上气势惊人,手中长剑再一次举起,这一次,云叶身上的气势,惊人至极。

    “我徒云池,看好了,这就是为师在神界引以为豪的剑神三式的第二式,剑碎苍穹!”剑神大喝一声,这时,风云池会意,飞入半空之中,立于陌尘身边,认真的看着云叶,此时此刻,对于悟性极强的风云池来说,已经领略到了一些剑神三式的真谛了啊。

    “哼,云叶,你的剑神三式很强,但是,修为上的差距,不是一招一式就能弥补得了的。”说着,屠龙尊者身体之上,金色光芒在一次大盛,这一次,比上一次还要浓郁几分,显然,面对修为比自己差上不少的云叶,屠龙尊者丝毫不敢怠慢啊,神界剑神之名,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

    说着,屠龙尊者在一次迎上了云叶那长达数千丈的剑芒,金色与白色的交接,锋与芒的对抗,这一刻,天地变色,以两人为中心,方圆数十里之内,剑气交错,一切都要化为粉碎。

    远方,一个个神级强者惊恐的抬头看向远方,天空之中,那恐怖的气势,方圆千里之内,都要受到影响啊,这可是两个绝世顶级强者在战斗啊。

    “是什么人在战斗,为何有这等恐怖的气息!”

    “呼,那个方向,好像是至尊阁所在的方向,是至尊阁受到攻击了!到底是什么人,敢欺压拥有者剑神撑腰的至尊阁!”一时间,一个个神级强者纷纷议论起来,至尊阁的名声,早就在东神域打响了,拥有者剑神,就算是一流实力,恐怖也不敢贸然欺负至尊阁啊。

    要知道,除了剑神之外,至尊阁之中,还拥有着陌尘整个兽神啊,能够号召所有魔兽的兽神啊。

    “应该是神级委员会,至尊阁崛起的势头已经不可阻挡了,恐怕也只有神级委员会和东神宗这样的超级霸主,才能够对付至尊阁了,不过,参照历史来看,极有可能是神级委员会,你们可还记得,几万年之前魔兽与神界委员会的大战?”

    “记得啊,怎么不记得,当时几乎整个神界都响应了神界委员会的号召,加入到了抗衡魔兽的队伍之中,最后还是五大神王使用了逆天的手段,擒拿了兽神,才击退魔兽的。”

    “不错,如此看来,定然是神界委员会与至尊阁大战没错了,现在至尊阁阁主,就是新一代兽神,神界委员会,可不会放任一个具有威胁的潜在敌人成长起来的。”

    “真要是这样的话,这可是一场旷世大战啊,走,我们也去看看,到底是神界委员会的哪一个强者在于至尊阁的强者战斗!”说着,四面八方的神级强者纷纷朝着至尊阁的方向飞去,他们都是为了一睹一级神强者之间的战斗啊。

    “轰隆隆!”这一次碰撞,顿时,天空之中,金色与白色,争锋相对,周围的一切,都被金与白充斥着,所有的树木花草,顷刻之间接化为粉末。

    正好,周围附近的神级强者看到这一幕,纷纷不敢相信的长大了嘴巴,这一级神强者的碰撞,破坏力如此之大,竟然连地面的突然都灰飞烟灭,留下了一个方圆二十里的一个大坑啊。

    光芒散去。露出了两人,只见屠龙尊者脸色难看,显然,这一次碰撞,屠龙尊者吃亏了,只见他脸色难看,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刚刚的碰撞,若不是屠龙尊者凭借着自己强横的修为硬抗了下来的话,恐怖早就被云叶的剑气给吞噬了啊,显然,屠龙尊者硬接这一下,并不好受啊。

    “云叶,你这剑神三式,果然名不虚传,这第二式,险些要了我的命,我还是低估了这剑神三式的威力,这前两式,应该达到了毁灭初阶和毁灭中阶的威力了吧。”屠龙尊者脸色凝重的说道。

    “哼,正是,接下来,我将会让你见识一下,剑神三式第三式。”说着,只见云叶将剑神之剑横在胸前,面带微笑,可以看到,云叶眼中流露出温柔的柔情,这是他对于剑的感情啊,剑神一身未娶,那是因为他把自身所有的感情,都融入到了剑之上了啊。

    “嗯?剑神第三式,那照这样下去的话,那岂不是要达到了毁灭高阶的威力了么?”想到这里,屠龙尊者的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能够硬接毁灭初阶和毁灭中阶战技,这完全是凭借着金属性的锋锐才能够抗衡的啊,显然,抗衡毁灭中阶战技,就已经很吃力了啊,若是抗衡毁灭高阶战技,那屠龙尊者拿什么抗衡?

    “不行,绝对不能够给这小子时间施展剑神第三式战技!”想到这里,屠龙尊者双眼微眯,看向云叶,寻找着云叶身上的破绽,手中早就准备了穿心钉,只为一击命中啊。

    这时,云叶突然抬起头,看向屠龙尊者,说道:“剑神三式,第三式,无剑无我!”说着,只见云叶手中的剑神之剑,自动漂浮着,而这个时候,云叶竟然敞开胸怀,朝着天空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

    “哈哈,就是现在,穿心钉,去!”对于屠龙尊者来说,这个时候,正是攻击云叶的时机啊,穿心钉打了出去,但是,刚刚打出穿心钉,他就后悔了,因为他能够感受得到,周围的空间,似乎变得扭曲了起来,自己被一道道的剑气给包裹住了。

    “噗嗤!”紧接着,背后一刀锋利的剑气,直接割开了屠龙尊者后背,然后,胸前,背后,四肢,一道道透明的剑气,噗嗤噗嗤,直接将屠龙尊者割成了一个血人啊。

    另一边,穿心钉噗嗤一声,直接穿透了云叶的心脏,云叶哇的一声喷出一口鲜血,脸色刷的一下子变得苍白了下来。

    “云叶前辈!”陌尘大喊一声,拖着虚弱的身体冲上前去,扶住了云叶,生命之力疯狂的涌入云叶身体之中,抱住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