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40屠龙尊者VS剑神云叶

840屠龙尊者VS剑神云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吗的,我玄武,可不是吃素的。”说着,只见玄武背部,竟然拱了起来,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之中,只见一个迷你型的漆黑龟壳,竟然从玄武的后背之上拱了起来。

    试想一下,一个人,背着一个龟壳,那样子,别说多滑稽了。

    “看来玄武这是认真起来了,那家伙的攻势,很强!玄武有些吃不消了!”这时候,白虎站在陌尘身边说道,此时双方都已经停手了,他们都在看着屠龙尊者和玄武的战斗啊,一个金属性无坚不摧,一个玄武龟,防御力变态,他们都很想看看,到底是屠龙尊者的攻势强,还是玄武的防御强啊。

    “这应该是修为的差距吧,若是玄武的修为能够与屠龙尊者一样,那屠龙尊者,就算砍到手软,都破不开玄武的防御。”瑶姬说道。

    “嗯,话虽如此,但是我们四个,有谁能够突破吗?我们都无法进入那个层次,所以,我们始终都是主人的陪衬。”青龙淡淡的说道。

    “当!当!当!当!”伴随着屠龙尊者一剑又一剑的斩出,只见玄武的龟壳之上,竟然开始出现了一条条裂痕,是啊,修为上的差距啊,若是两人修为相等的话,就算玄武站在哪里让他砍,砍到手软都未必能够伤到玄武分毫啊。

    “玄武,快回来!”眼看玄武渐渐抵抗不住,白虎赶忙大盛叫喊道。

    “哼,你龟爷爷不跟你打了!”说着,玄武飞身而起,落在陌尘身边。

    “哈哈,玄武龟,你的龟壳也不过如此而已嘛。”说着,屠龙尊者不屑的看向陌尘,说道:“小子,现在你已经受伤了,是你束手就擒,还是我将你当场击杀!”

    “呸,你当我们是透明的吗?”这时,剑神云叶和王臣两人挡在了陌尘身前,怒道。

    “哦?我差点给忘记了,你们二人,除了剑神云叶还有些威胁之外,你,不算什么,云叶,要不要我们两个比划比划,就算你攻击力在强,我相信,我修为比你高,我们两打,我有着绝对的优势。”说着,屠龙尊者朝着云叶勾了勾手指头。

    “哼!我云叶难道还怕你不成?在神界,还没有能够让我云叶惧怕之人,五大神王,也没有。”说着,剑神云叶提着剑神之剑,一跃而起,双手举起长剑,顿时,百丈长的剑芒,如同蛟龙一般,气势惊天,朝着屠龙尊者一斩而下。

    “该死,好强势的剑气,快闪开!”说着,屠龙尊者以及神界委员会的强者纷纷避开,开玩笑,这剑神的攻势,在神界那是堪称绝顶啊,就连五大神王,对剑神的攻势,都赞赏有佳啊。

    “轰隆隆!”剑芒一斩而下,直接朝着地面落下,这时,远处至尊阁的人,纷纷惊讶无比,只见那长达千丈的剑芒在距离至尊阁城墙之外三十公里的地方落下,直接在地面之上留下了一道长大八公里,深达百米的长沟啊。

    “云叶,吃我一记穿心钉!”正面面对云叶,或许屠龙尊者有些惧怕,但是,在背后放冷箭,这屠龙尊者可是把握十足啊,嗖的一声,穿心钉射出,准备了云叶的胸口。

    “当!”云叶反应及时,长剑横在胸前,挡住了穿心钉,开玩笑,云叶手中的长剑,那可是上等下品的顶级神器啊,就算穿心钉的穿透力在强,也不可能穿透一剑上等神器啊。

    “屠龙尊者之名,不过如此,只会在背后放冷箭么?呸!”云叶不屑的看着屠龙尊者,朝着屠龙尊者吐了一口口水,很是不屑的说道。

    “你,云叶,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让你见识一下,我屠龙尊者,并不是浪得虚名的。”说着,屠龙尊者手持中等神器金圣,朝着云叶冲了上去,金属性的气势,凌厉得很,铺天盖地,朝着云叶压了上去。

    金属性,无坚不摧,剑神,剑气逼人,两人的气势竟然有些相仿,不过,光从气势上来看,显然,一级巅峰的屠龙尊者,更加强大啊。

    但是,他的对手是剑神,剑神,在神界之中能够以一个草根,修炼到了强大如斯,让整个神界都认可他的剑神,又岂是那么简单的。

    “来的好,剑神第一式!剑贯如虹!”终于,剑神用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剑神三式!

    “轰!”云叶身上,剑气突然爆发,如同长虹一般,连接天地,此时此刻,云叶好像融入天空之中一般,整个人,处于一种玄妙的状态之中。

    陌尘见状,微微一惊,这可不正是风云池能够掌控的天人合一的境界么?身为剑神,一级神强者,又怎么不会呢?

    “哼,我屠龙尊者能屠龙,也能够屠你。”说着,屠龙尊者身上气势极为惊人,金属性的气息,完全爆发而出,只见屠龙尊者,宛如金甲战神,整个人,被一层灿烂的金色包裹在其中,这时,云叶的长剑从半空之中悍然挥下,周围的空间,都宛如凝固了一般,那种让人窒息的气息,就连王臣,都要远远的避开啊。

    “呼,剑神前辈的攻击好强,不过,那屠龙尊者的气势也不弱,剑神前辈能够抗衡屠龙尊者么?”陌尘惊呆了,此时此刻,他很虚弱在四大神兽的庇护之下,陌尘漂浮在半空之中,激发自己体内的生命之力,快速的治愈着自己受损的心脏,心脏受损,就算治愈了,也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才能够战斗啊,开玩笑,心脏可是一个人最致命的地方啊。

    “轰隆隆!”这时候,屠龙尊者和云叶的攻击,碰撞在了一起,顿时,如同火星撞地球,周围的空间,剑气交错,金色的光芒与白色的光芒碰撞在一起,顿时,方圆几公里的范围之内,都被金色与白色笼罩在其中,肉眼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啊。

    “呼!”陌尘等人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赶忙退到了至尊阁上方,静静的等待着光芒散去。

    大概三十秒之后,光芒散了一些,陌尘看到,两人竟然相隔五百米对视着,显然,这一次攻击,谁也没有占到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