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31神界动乱

831神界动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玄武前辈请放心,我既然敢站出来,就有着抗衡神界委员会的办法!”陌尘淡淡的说道。

    “嗯?”玄武一愣,庞大的身躯一片黑忙闪过,只见玄武幻化成了一个身体强壮,特别是背部,扎实的肌肉,看上去就如同钢板一般。

    “你说什么,你有办法抗衡神界委员会?若真是如此,那么,给老主人报仇,就指日可待了。”说到这个,玄武顿时来了精神。

    “对,玄武前辈请您放心,这一次,我们一定要给神界委员会一点颜色看看。”陌尘坚定的说道。

    “哈哈,老主人自然选择了你,那么,我相信老主人的眼光,你也不需要向我证明什么,或许只有跟在兽神的身边,我们四大魔兽才有希望突破进入十一阶,你最后才来找我,想必你已经找到了那三个家伙了吧。”玄武说道。

    “是啊,玄武前辈,既然你信任我,那么,我们现在就会神界,怎么样?”陌尘笑眯眯的说道,得到了玄武的认可,陌尘还是很开心的,回到神界,只要从白虎和玄武那里得到兽神真正的战技以及兽神的锻体之法,那么,陌尘就真正的成为了兽神的继承人了啊。

    “现在能走吗?”玄武说道。

    “那是当然!”陌尘笑眯眯的说着,直接掏出了惩戒之石,顿时,玄武的眼睛都瞪得老大了,惊呼出声:“这时,执法者的惩戒之石,你,怎么会有?”

    玄武怎么也不敢相信,陌尘手中有惩戒之石啊,那可是只有神界执法者才能够拥有的东西啊,不说别的,光是这惩戒之石的传送能力,就足以让神界任何的强者疯狂啊,当然,没有人敢打执法者的主意啊。

    “嘿嘿,玄武前辈,这惩戒之石自然是我的东西,好了我们出发吧,那两个家伙,要不要跟我们一起走?”陌尘指着飘飞在湖面上的两只蛟龙说道。

    “嗯,带上吧,这两个家伙,实力还是不错的,到了神界,你也需要帮手,你们两个,还不快点过来。”说着,玄武朝着两只蛟龙招了招手,这时,两只蛟龙见状,兴奋得像两个小孩子一样,赶忙幻化了人形,站到了玄武身边。

    “这两个家伙,虽然是十一阶巅峰的魔兽了,但是他们天性单纯,以后若是能够得到一些机缘,说不定还能够成为真正的巨龙,当然,跟在你身边,以后才有机会进入十二阶境界。”玄武就像一个老人一样抚摸着两只蛟龙的脑袋。

    这时风云池和小蓝以及蓝枫也来到了陌尘身边,陌尘朝着众人点了点头,直接开启了惩戒之石,龙神大陆之行虽然短暂,但是陌尘收获很大,别的不说,光是得到龙神的支持,那就是上一任兽神都没有做到的事情啊。

    神界,至尊阁之中,在陌尘离开的这几个月,伴随着黄金龙王以及百少杨等人的加入,至尊阁那是一片欢腾啊,当然,青龙和白虎在神界之中也聚集了一百多只十一阶魔兽,这可是象征着一百多个二级境界的神级强者啊,至于十阶魔兽,多达十万,这十万十阶魔兽,可是魔兽之中的佼佼者啊,至于十阶之下,暂时没有聚集,毕竟现在至尊阁现在刚刚起步,若是一下子就将神界之中的魔兽聚集在了一起,那会对神界的生态造成严重的影响啊。

    因此,青龙和白虎每到一处魔兽生存之地,之石聚集了一些当地魔兽的佼佼者啊,尽管如此,现在至尊阁有着十万十阶魔兽,一百三十多个十一阶魔兽,这实力,就算是神界之中的那些一流势力,都不敢轻易来招惹啊,当然,加入至尊阁的人类强者,大多数都靠着自己的实力和意志力,得到了魔兽的认可,获得了坐骑,当然,有着陌尘的存在,人类与魔兽之中,在也没有主仆的契约,全部都是平等契约啊。

    “神界,我又回来了!”来到神界,玄武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感慨的说道,自从上一次大战之后,玄武就一直都在龙神大陆闭关修炼,但是数万年过去了,他一直无法进入十二阶境界,不仅是他,就算是青龙白虎瑶姬,都在寻找进入十二阶的办法,但是,没有一个成功过啊。

    “咦,这里应该是东神域没错,可是,那里好像是在战斗!”刚刚来到神界,陌尘就看到,在距离他们不远的一座城市之中,正在大规模的战斗啊。

    在神界,每一座城市,都象征着一个大势力啊,这么大的规模在战斗,也只有一流势力才有这么实力。

    “走,过去看看,正好看看我们被传送到了哪里。”陌尘说道,惩戒之石只是能够大概定位一个地点,就好比神界,陌尘传送回来,只能够定位到东神域,至于被传送到哪里,那只能够看运气了,运气好的话,就被传送到了距离至尊阁不远,运气不好的话,也需要一个月才能够回到至尊阁啊,当然,惩戒之石虽然有着逆天的传送能力,但是,只能够穿梭于位面之间,在一个位面之中,是不能够传送的。

    “不用看了,那里好像是东神域之中第一大势力,东神宗!”这时,玄武看着那浩荡的大城市说道,此时大城市上空,正有七八个身影正在战斗呢。

    “东神宗!东神域第一大宗!呼,到底是哪个势力,竟然能够与东神宗抗衡,而且还是在东神宗的地盘上动手。”陌尘眉头紧锁,说道。

    “在神界,能够灭掉东神宗的势力,只有神界委员会。”玄武淡淡的说道。

    “神界委员会,哼,又是他们,走,我们去看看,若真是神界委员会,哼,我陌尘今日定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现在陌尘手中有着混沌神器,自信心难免有着膨胀,不过陌尘确实有着这个能力。

    “嗯,若真是神界委员会的话,我们出手帮东神宗,说不定日后能够与东神宗结盟,这是好事,我支持你的做法,走吧。”玄武点头认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