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30神兽玄武

830神兽玄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陌尘眉头一皱,两条蛟龙的态度,显然让陌尘有些意外,自己释放兽神的气息,这两个家伙居然丝毫不惧自己兽神的身份啊。

    “那就来吧,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说着,陌尘双拳齐出,朝着两条蛟龙轰了上去。

    “轰隆隆!”陌尘的拳头轰在了两条蛟龙的身上,但是,在水中,陌尘的力量被大大的削弱了啊,陌尘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就在这个时候,两条蛟龙一左一右,朝着陌尘扑了上来,只见他们口中吐出一圈一圈的水箭,朝着陌尘围拢了上来,水箭呈漩涡状态,在陌尘周围不断的旋转着,陌尘的身体都被带动了起来,在水中,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本事啊。

    伴随着旋转,陌尘发现,这水的温度越来越低,三十秒过后,陌尘就被周围的水给冻住了,直接冻在了冰块之中。

    “哼,小小人类,就算你是兽神,在水中,你依旧要不是我们的对手。”看到陌尘被自己的冰块给冻在了里面,他们骄傲的说道,原来,这两只蛟龙,正是玄武的跟班啊,身为神兽,身边有两个跟班,这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

    “咦,快看!”这时,两只蛟龙看到,冻住陌尘的冰块,开始出现一条一条的裂纹。

    “不好,这小子要出来了啦,快,加固冰块,封住这小子。”两只蛟龙见状,赶忙从口中吐出一片一片的蓝色光芒,这些蓝色光芒,温度极低,他们都是冰属性的魔兽啊,这极低的温度,就算是一级神,都能够封住啊。

    “嗯?冰属性魔兽,小蓝,可有办法帮陌尘兄一把!”这时,站在湖面之上的风云池看着湖中的情况,朝着身后的小蓝说道。

    小蓝点了点头,说道:“两条冰属性的蛟龙,修为虽然比我强,但是论冰属性的掌控,他们还不如我,我试试。”说着,只见小蓝一跃而起,直接恢复了巨龙本体,仰天一声震天的龙吟之声响彻整个天地,这时,两只蛟龙都愣住了,看着小蓝朝着湖面冲击而来。

    “该死,那是十阶中期的冰霜巨龙,他想干什么?”看到小蓝朝着他们冲击而来,两只蛟龙即疑惑,又惊讶,毕竟在冰属性魔兽之中,冰霜巨龙一族的冰属性,是最强的啊。

    “不好,那家伙,是要攻击我们,快闪开!”两条蛟龙赶忙闪开,小蓝庞大的身体,碰击在了诶冻结住的湖面之上,顿时,整个湖面都震动了起来。

    “吗的,要是影响到了玄武前辈的修炼,你就等死吧。”两条蛟龙愤怒的看着小蓝说道,这时,只见小蓝口中喷出一口蓝色的龙炎,顿时,冻结住陌尘的冰块,迅速消融着,眨眼的功夫,就融化出了一个缺口。

    “该死,你这条死龙,给我住手,你想要干什么?”在龙神大陆,巨龙可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啊,否则的话,身为十一阶巅峰的两只蛟龙,怎么可能不动手呢?要知道他们的修为可是完全凌驾于小蓝之上啊,之所以不动手,是怕龙族的报复啊。

    在龙神大陆,兽神的威名,甚至还不如龙族啊,他们敢对兽神动手,却不敢对一只小小的巨龙动手啊,这就是龙神大陆之中的魔兽,龙族,就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啊。

    “不好,那家伙,要出来,快闪开!”这时,伴随着小蓝的帮助,封住陌尘的冰块,开始碎裂,冰块之中无法动弹的陌尘,也开始发力。

    “碰!”顿时,陌尘猛的一用力,冰块直接爆炸了,陌尘终于钻了出来,那冰冷的温度,那陌尘还心有余悸,在水中,始终无法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啊。

    “呼,终于出来了,小蓝,谢谢你。”陌尘感激的看着小蓝,若不是小看帮助,陌尘想要挣脱冰块的封住,还真有些难度。

    “谢我干什么,是主人让我出手的。”小蓝淡淡的说道。

    陌尘扭过头,轻轻的朝着风云池点了点头,看向湖面,兽神诀运转,激发兽神神格,朝着湖底喊道:“吾乃兽神,玄武前辈,请现身一见!”陌尘的声音,宛如声浪一般朝着湖底一圈一圈的扩散了进去。

    “完蛋了,这下子,玄武前辈一定被这小子弄醒了。”两只蛟龙傻傻的看着陌尘,此时此刻,恨不得把陌尘大卸八块,但陌尘可是兽神啊,他们又不敢轻举妄动,只得担惊受怕的在湖水之中,只露出一个头,看着陌尘,眼神幽怨。

    伴随着陌尘的声音刚刚落下,平静的湖面,开始泛起了一圈圈的波纹,显然,湖底之中,有大家伙要出来了啊,果然,没有过多久,湖面彻底沸腾,两只蛟龙也从湖中飞了出来,停留在半空之中,伴随着湖面的水翻滚得越来越剧烈,只见一个黑色的龟壳,率先露了出来。

    “呼,这玄武前辈,看来还是个大家伙!”看到椭圆形的龟壳,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这庞大的龟壳,少说也有方圆十公里啊,几乎占据了半个湖面啊。

    “是谁,是谁在叫我!”这时,一个浑厚的声音从湖水之中响起,显然,玄武有些生气了,毕竟在湖底之中沉睡了千年了,始终没有碰到十二阶的境界,现在又有人来打扰,他不发火才怪呢。

    伴随着玄武浑厚的声音响起,只见一颗黑色的巨大头从湖水之中缓缓抬起,动作缓慢得很,就好像一只老掉牙的老头一样缓慢。

    “呼,玄武前辈,是我!”这时,陌尘飘飞到了玄武巨大的头前,看着玄武龟淡淡的说道。

    “嗯?你这气息,是,兽神!你是兽神的传人!”这时,玄武看着眼前的陌尘,惊讶的说道。

    “不错,正是我,兽神的传人,玄武前辈,这次我来,是想要请您出山,辅佐我,共同抗衡神界委员会的。”陌尘直接了当的说道。

    “嗯?神界委员会,小子,你虽然是老主人的传人,但是,神界委员会,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现在你只是二级巅峰的修为,想要抗衡神界委员会,几乎不可能。”说道神界委员会,玄武顿时来了精神,说话也没有那么缓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