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29龙神的身份

829龙神的身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儿,你和这小子,跟我来,至于你们,请便,这里是龙堡,这大殿之中,没有人会管束你们,但是出了大殿遇到麻烦的话,我可不会管。”说着,龙神身上一股奇异的能力包裹着小金和陌尘,朝着大殿深处飘飞而去。

    陌尘发现,他们是朝着上面飘飞的,也就是说,他们现在正处于万龙城城中央的通天龙柱之中啊,龙神,就居住了通天龙柱的顶端啊。

    这通天龙柱,不仅仅是龙神居住的地方,而且,还是一件为数不多的力量型神器,上等上品神器,也是龙神的本命神器,身为龙神,虽然是魔兽,但是,正神都有着一件象征着自己身份的神器啊,这通天龙柱,就是龙神的神器啊,龙神,可是混沌时期就存在的了,一直到现在,他稳坐龙神之位已经数十万年了啊,这数万年来,几乎没有动用过通天龙柱啊,渐渐的,龙族之中,几乎都忘记了,这通天龙柱可是龙神的武器啊。

    当龙神带着陌尘和小金来到了通天龙柱最顶端的时候,进入到了一间不大的小屋子,屋子之中很简朴,一张石床,一张石桌,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虽然贵为龙神,但是龙神的生活却很简单。

    “参见主人!”刚刚进入屋子,龙神突然单膝跪地,诚恳的说道,语气之中,还带着一丝丝的激动啊。

    “啊,龙神前辈,您这是?万万不可。”陌尘大吃一惊,赶忙将龙神扶了起来,小金站在一边,也惊讶万分,之前还对陌尘不服气,怎么现在态度转变这么快呢。

    “主人,之前我对您不敬,还请见谅。”龙神激动的看着陌尘,说道。

    “啊,龙神前辈,这主人的称呼,万万不可啊。”陌尘赶忙摆手拒绝。

    “啊,主人,您得到了老主人的剑,我就必须叫你主人啊。”这时,龙神激动的说道。

    “嗯?老主人的剑?莫非,你的老主人是......”说道这里,陌尘有些不敢相信,龙神口中的老主人,可不正是无锋的上一任主人,力量始祖神么?

    “对啊,我已经活了数十万年了,我的主人,就是力量始祖神,当年老主人为了对付死兽葬身玄域,我多西潜入玄域,都为找到老主人的剑,现在出现在你手中,我当奉你为主。”龙神坚定的说道。

    “原来如此。”陌尘终于明白了,原来龙神是力量始祖神的坐骑啊,作为正神,拥有无尽寿命啊,活几十万年,这也不奇怪。

    不过,龙神几次潜入玄域,根本不可能找到无锋剑啊,开玩笑,一截在深海魔鲨的肚子里,另一截在死海深处,能找到才怪。

    “龙神前辈,这一次我来,是为了玄武前辈而来,您知道他在哪里吗?”龙神和陌尘聊了一些关于力量始祖神的消息的之后,陌尘问道。

    “玄武那个家伙,我当然知道,为了突破进入十二阶的层次,他已经闭关一千多年了,就在距离万龙城不远的一个湖泊底下修炼呢。”龙神淡淡的说道。

    “啊,如此最好,只要聚集四大神兽,我就可以在神界名正言顺的打响我兽神的称号,到时候,神界委员会,哼,我陌尘,一定要和你们扳一扳手腕。”陌尘激动的说道,得到了最后一只神兽玄武的下落,陌尘怎么会不高兴呢。

    “嗯,兽神只有得到了魔兽界的四大神兽的支持,才能够成为真正的兽神,对了,我有些话要对小金说,主人,能否给我几天时间。”这时,龙神突然对陌尘说道。

    “啊,当然可以,这样吧,龙神前辈,您先送我们出万龙城,我先去会一会玄武前辈,怎么样?”陌尘说道。

    “嗯,可以,这样吧,你得到玄武之后,就先回神界,等我把这里安排好了,自然会带着我的族人以及龙神大陆之中一些强大的家伙来神界找您的。”龙神说道。

    “好,龙神前辈,我相信您。”说着,龙神将陌尘,以及风云池和小蓝蓝枫都送出了万龙城,对于龙神来说,将他们送出去,轻而易举就能够做到啊。

    按照龙神所描述的地方,陌尘和风云池小蓝,蓝枫,四人一路朝着万龙城北面飞来,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之后,终于来到了一个直径长达三十多里的湖泊上方,感受着湖面的平静,陌尘眉头一走。

    “风云池,这湖面这么大,却这么平静,这湖底,肯定有东西啊。”

    风云池点了点头,这湖这么大,不说别的,光是鱼虾之类,肯定会有啊,但是,湖面平静得出奇,那说明湖中定有强大的魔兽啊。

    “这湖与龙神前辈所说的湖一模一样,你们在这里等候,我先下去看看。”陌尘说道,直接开启无敌护罩,朝着湖中落下,刚刚进入湖水之中,陌尘就眉头一皱,因为,两只巨大的蛇正在朝着他靠近啊。

    看到这两只大蛇,陌尘眉头一皱,十一阶巅峰的修为,而且,他们竟然处于化龙阶段,蛇头已经有了龙头的样子了啊,长达百米的蛇身,直径朝着了三米。

    “人类,请速速离去,否则,我们就对你不客气了。”量条处于化龙阶段的蛇,应该称呼蛟龙,他们一左一右,盯着陌尘,只要陌尘敢动一下,那么,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干掉陌尘啊。

    “你们好,我来这里,为了玄武而来,请问,玄武是否在这湖底之下!”陌尘直接了当,开门见山。

    “嗯?你怎么知道玄武前辈就在这湖底,你是什么人?”两条蛟龙警惕了起来,看着陌尘,凶光毕露。

    “果然在湖底。”陌尘微微一笑,二话不说,兽神诀运转,顿时,兽神的气息,散发了出来,两条蛟龙见状,脸色大变,感受着陌尘身上的气息,他们惊讶不已。

    “你是,兽,兽神!”蛟龙颤抖着说道。

    “不错,我乃兽神,此次前来,就是为了神兽玄武而来。”陌尘淡淡的说道。

    “哼,不可以,玄武前辈说了,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能够打扰到他,你想见玄武前辈,先要打败我们才行。”两条蛟龙毫不客气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