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28龙神的震惊

828龙神的震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这小子,身上竟然流淌着泰坦之神那个家伙的血脉,呼!”光是兽神的身份,或许不足以让龙神惊讶,但是,在加上一个泰坦之神的皇族血脉的话,龙神不得不惊讶了。

    在星际之中,龙神的力量无可匹敌,就算是五大主神,在力量之上面对龙神都要退避三舍,但是,在星际之中,也只有泰坦之神的力量,能够与他抗衡啊。

    “兽神珠现苍穹破!”这时,陌尘拿出兽神珠,第一次在狂化状态之下发动兽神珠,那种强大的感觉,让陌尘都感觉到了一阵舒畅!

    “哼,来得儿好。”面对冲击而来的兽神珠,龙神冷哼一声,只见他双眼之中爆射出一对金色光线,凝重的气势,一瞬间爆发。

    “轰隆隆!”金色光线与兽神珠撞击在了一起,顿时,地动山摇,整个万龙城,都剧烈的摇晃了起来,碰撞的地方,空气都宛如凝固了一般,只见兽神珠被黄色的光线给击飞了出去,又回到了陌尘的手中,莫从眉头一皱,看来自己全力之下,都无法抗衡龙神啊,现在这个状态,足以秒杀弑神尊者那样的一级巅峰的强者,想不到同为一级巅峰的龙神,竟然如此之强啊。

    “好强!这个状态之下,动用兽神珠,竟然还不敌龙神!”说着,陌尘脸色沉了下来:“难道真的要动用无锋,才能够击败他吗?”

    “小子,我已经让你先出手了,你没有动用兽神的毁灭战技,白虎那个家伙,还没有将兽神真正的本领传授给你吧,现在,该我攻击了,小子,让你见识一下,我龙神三大绝技之一,极致龙炎!”说着,龙神张口一吐,顿时,一拳篮球大小的金色固态龙炎朝着陌尘飞速而来。

    “固态龙炎!好强大的气势!”感受着龙神固态龙炎的强大气息,陌尘脸色大变,那种气势,竟然让陌尘感受到了一阵窒息的感觉,要知道,现在陌尘的状态,可是自己能够展现出来最强的状态啊,竟然还是无法抗衡兽神啊,陌尘怎么能不惊讶呢?

    “哼!”陌尘冷哼一声,兽神裁决发动,顿时,锋利的雪白色爪子顷刻之间凝聚而成,朝着那固态龙炎撞击了上去,但是,金色的固态龙炎似乎根本不惧陌尘的兽神裁决一般,咔擦的几声,陌尘的神级战技就被击碎,固态龙炎也来到了陌尘身前。

    “碰!”无奈之下,陌尘全力开启自己的不灭金身,但是,陌尘还是被击飞了出去,而且,胸口处,竟然被固态龙炎腐蚀出了一个血洞,这一下,陌尘就受到了严重的伤势了啊。

    “老大!”小金和蓝枫赶忙冲上来,但是,陌尘猛然站了起来,抬手止住了两人,这时,陌尘金色的身体,竟然变成了纯绿色,磅礴的生命之力,治愈着被腐蚀的胸口,眨眼的功夫,伤势就被完全治愈了啊。

    “咦,小子,想不到你还是生命之体,看来你身份还挺多的,不愧是兽神选中的人,不过,想要打败我,现在的你,似乎还做不到,你就等着自废修为吧。”说着,龙神毫不客气的朝着陌尘冲撞了上来,那气势,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的气势啊。

    “哼,是吗?那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实力!”说着,一道黑色从陌尘的身体之中闪出,顿时,凝重的气势,比之前不知道强大几倍,无锋一出,处于冲击状态的龙神,脸色大变,因为,无锋的气势,让他感受到了恐惧啊,但是,想要稳住身体,已经来不及了。

    “哼!”陌尘冷哼一声,神力注入之下,无锋之上,凝重的气势,爆发而起,陌尘轻轻终身一跃,朝着龙神斩了下来,就当无锋快要斩到龙神的时候,陌尘该斩为拍。

    “碰!”无锋的剑身撞击在了龙神脑袋之上,顿时,龙神直接被拍飞了出去,小金,蓝枫,风云池,都惊呆了,之前被龙神完全压制,现在陌尘竟然凭借着一把看上去并不起眼的黑色的长剑,瞬间翻转局面,一时间,他们看着陌尘手中的长剑,脸色变得怪异气啦。

    不过这也不奇怪,毕竟无锋混沌神器的气息被力量始祖神封印了,看上去,无锋只是一件上等神器而已啊,那气势,甚至还不如兽神珠啊。

    “龙神大人怎么回事?怎么会被那小子击飞了?”

    这时,万龙城之中,一片沸腾,他们无所不能的龙神大人,竟然在一个人类手中吃了亏,虽然他们都知道陌尘就是兽神,但是陌尘二级巅峰,而他们的龙神可是一级巅峰的修为啊,这让他们大跌眼镜啊。

    “吗的,你手中的长剑,好熟悉的感觉!”这时候,龙神七晕八素,在一次飞起,看着陌尘手中的长剑,一脸的思索。

    “熟悉的感觉?难道你曾经见过不成?”陌尘眉头一皱,说道。

    这时,龙神似乎响起了什么,突然猛然抬起头,说道:“小子,你这长剑从何而来,可是来自......”说道这里,龙神逼音成线,力量始祖神五个大字传入陌尘的耳朵之中,说完,龙神沉着脸,等待着陌尘的回答。

    陌尘也愣住了,无锋的气息已经被封印了,想不到龙神竟然能够猜到,陌尘怎么能不惊讶呢?不过,对于龙神来说,陌尘也没有必要隐瞒什么,直接轻点了一下头。

    “呼,真的是,小子,我们不打了,跟我来。”说着,龙神扫视所有万龙城之中的龙族族人,昂天一声长啸,一片金色光芒散发而出,笼罩住了小金蓝枫陌尘,风云池以及小蓝,顿时,陌尘发现,他们完全处于一个金色的世界之中,身为二级巅峰的神级强者,陌尘知道,龙神这是带着他们在飞行啊,而且飞行的速度,很快。

    当金色的光芒散去的时候,陌尘发现,他们出现在一个宽阔的大殿之中,小金也便会了人形,而站在他们眼前的,则是一个看上去七十多岁的老头,正是当今龙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