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27陌尘对龙神

827陌尘对龙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子,龙神大人的孙子,那黄金龙竟然是龙神的孙子!”这时,万龙城之中,一片沸腾,数十万龙族之人,一个个震惊无比,一直以来,他们都以为龙神并没有后代,可是现在,突然出现了这儿一条黄金龙,龙神竟然亲口承认是自己的亲孙子,这怎么让他们不惊讶呢?

    “龙神大人竟然有后代,这怎么可能!”一个个龙族的族人开始纷纷议论了起来。

    “爷爷?你是我的爷爷?”感受着龙神身上温和的气息,小金一愣。

    “对啊,孙儿,我就是你的爷爷啊,当年,为了追寻兽神珠的下落,我不得已将自己未孵化的龙蛋强行打入到了苍云大陆那个低等位面......”龙神简单的述说着当年为何将黄金龙王送入苍云大陆的原因,当然这些话也只有小金能够听到。

    “啊,您真的是我爷爷!”说着,小金凑了上去,亲昵的用大头蹭着龙神的身体。

    “好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走,跟我去龙堡。”龙神说道。

    “啊,爷爷,您等等,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来的,带他们一起走吧!”小金说道。

    “嗯?朋友?”这时,龙神才注意到,陌尘几人漂浮了起来,飘飞到了小金身边,陌尘一脸笑意,看着龙神说道:“尊敬的龙神,您好,我叫陌尘,和小金是很好的伙伴关系。”

    “嗯?伙伴关系?你们身上有契约,哼,身为我龙神的后代,你一个小小人类,竟然敢奴役我的后代,找死!”陌尘才一说出口,龙神就感受到了小金和陌尘的契约存在,虽然是平等契约,但是,身为龙神的后代,怎么可能给人类当伙伴呢?

    “碰!”龙神话音刚落,陌尘就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将自己给击飞了出去,陌尘脸色大变,这股力量之强,绝无仅有啊,恐怕就算是自己狂化之后,都未必能够接得住龙神的这一击啊。

    “爷爷,您干什么!”看到这一幕,小金愤怒了,庞大的身躯赶忙挡住了陌尘,怒视龙神。

    “孙儿,你让开,让爷爷来干掉这个人类,帮你解除契约。”龙神说道。

    “爷爷,你,不,你不是我爷爷。”小金果断坚定的说道。

    这时,陌尘站了起来,嘴角鲜血流出,飘飞在小金身边,脸上挤出勉强的微笑,说道:“尊敬的龙神,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但是我要告诉你,我把小金,当做自己的兄弟,亲兄弟,不过,你还是要对付我的话,那么,我是不会这样让你小看我的。”说着,陌尘挺直了身体,兽神诀疯狂的运转起来,这时,可以看到,陌尘额头之上,一块巴掌大小的金色六菱形神格飘飞而出。

    兽神的气势,一瞬间爆发而出,这时,龙神惊骇了,所有龙族惊骇了。

    “这,这是,兽神神格,这小子,是兽神的继承人!”龙神虽然贵为三十六大正神之一,但是他也属于魔兽的一员啊,兽神神格,对他也有着巨大的压制作用啊。

    “想不到竟然是兽神的传人,小子,你一定得到了兽神珠了吧!”这时候,龙神恢复了平静,正视陌尘,淡淡的说道。

    “是的,我已经得到了兽神珠,现在,我以兽神的身份和你说话,即为魔兽一族,尔等,皆为兽神子民!”陌尘语气之中,充满了霸气。

    “哈哈,笑话,我龙族虽为魔兽一族,但是,上一任兽神都不敢管束我,就凭你,小小二级巅峰的修为,也想管束我?做梦!”龙神不屑的看着陌尘说道。

    “哦?是么?那龙神要怎么样才肯臣服于我,说吧!”陌尘嘴角上扬,看着龙神说道。

    “臣服,无稽之谈,不过既然你与小金有契约在身,那我就给你一个机会,打败我,我臣服于你,而且,我还会率领所有龙神大陆的魔兽,效忠与你,但是,如果你无法打败我,那么,你必须接触与小金的契约,而且,你要交出兽神传承,以及你身上的一切,当然,我不会杀你,只要你自废修为,就可以,怎么样,小心,敢不敢与我一战。”龙神说道。

    “哼,你这不是在欺负人吗?你十二级巅峰,我老大只不过是二级巅峰,差距这么大,怎么打!”小金怒道。

    “不打,可以认输哦!”龙神笑眯眯的说道。

    这时,小金还要说话,陌尘一个闪身,站了出来,说道:“好,一言为定,若是我赢了,那么,龙神大陆所有魔兽,必须臣服于我,包括你在内。”陌尘坚定的说道,说着,脸色变得阴冷了下来。

    但论修为,论力量,陌尘根本不及龙神,就算陌尘是兽神,动用兽神的能力,也不可能对付龙神啊,但是别忘记,陌尘还有着混沌神器啊。

    “好大的口子,小心,别说我没有给你机会,我比你强,我给你先出手,来吧,让我看看被兽神选择的人,到底有了本事。”龙神淡淡的说道。

    “嗯?让我先出手,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可别后悔!”说着,陌尘二话不说,直接进入狂化状态,顿时,身体每一寸血肉,陌尘都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

    “呼,这小子,竟然能够狂化,怪不得敢和我打,原来是有着底牌,不过,就算是狂化,这传说之中的体质,也不足以对付我,哼!”看到陌尘的狂化,龙神惊讶无比。

    不仅仅是龙神,就连万龙城之中所有的龙族,都惊讶无比,此时此刻,陌尘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那可以与一级初期的任何强者相媲美啊。

    “咦,这小子,竟然还有着泰坦一族的血脉!”这时,龙神在一次惊讶的发现,陌尘身上,淡淡的黄金色散发,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完全爆发,顿时,强悍的气势,开始飙升。

    自从身体之中拥有着一丝混沌之气之后,陌尘发现,在狂化的状态之下,陌尘能够使用一切自己能够掌控的能力了啊,曾经的陌尘,狂化之后,只能够用自己的拳头在战斗啊,现在,有着混沌之气加身,陌尘竟然能够轻松掌控自己狂化之后的身体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