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23龙神大陆

823龙神大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陌尘的话,所有人都激动无比,特别是修为处于半神级强者的那些斗师,一个个激动得身体都颤抖了起来,危机解除,那么接下来对于他们来说,冲击神级境界就是唯一的目标了啊。

    “哈哈,太好了,阁主,您不愧是进入过神界的人,我青刀佛谁都不服,就服你。”说着,青刀佛朝着陌尘竖起了大拇指,力天等人,也纷纷看着陌尘,一脸的坚定。

    “好了,陌光,接下来就交给你了,这几天不要来打扰我。”说着,陌尘从主位上站了起来,一手一个搂着允儿和云儿,离开了大殿。

    “啧啧,阁主这么多年没有见到两位嫂子,这是要火星撞地球啊。”看着陌尘离开的背影,百少杨啧啧嘴巴说道。

    “哈哈,得了吧,阁主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应该多留点时间给他们才对。”龙逸说道。

    接下来,在陌光的安排之下,十天之中,龙谷之中的人类,开始朝着外界疏散,开玩笑,大陆这么大,人类不可能永远集中在龙谷之中啊,现在大陆危机已经解除了,在至尊阁的安排之下,由斗师带着几十个,甚至一百个左右的普通人,疏散到大陆各处,至尊阁为他们提供一年的粮食,为他们搭建房屋。

    整整三十多年的战火,此时大陆之上一片荒凉,还需要这些人去开辟啊,古族那边也没有闲着,他们的土地本就肥沃,粮食储存丰富,他们还拿出了很多粮食,帮助人类共同度过这个难关啊。

    “陌光,陌水,明天父亲我就要回神级了,到时候我会带着你们的母亲一起去神界,我想听听你们两个以后有什么打算,是和我们一起走,还是?”此时,陌尘一家人坐在一起,包括啸月天狼和奥夫,一个是陌尘的父亲,一个是岳父。

    “父亲,我和妹妹想好了,我们想要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突破神级,所以,我们不打算跟着您回神界。”说着,陌光和陌水同时点了点头,一脸的坚定。

    “哈哈,好,不愧是我啸月天狼的亲孙子,好样的,爷爷会陪你们一起在苍云大陆。”啸月天狼说道。

    陌尘无奈的笑了笑,说道:“父亲,您真的不打算跟我去神界了吗?岳父可是要去的哦。”

    “他当然要去,他的妻子在神界,而去,除了你们,已经没有其他亲人了,现在你们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就不去神界了,去了,也只是给你拖后退,倒不如老老实实的在苍云,守护苍云。”啸月天狼淡淡的说道。

    “这,好吧,父亲,我尊重您的选择!”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大早,至尊阁大殿那可是热闹非凡啊,这一次,跟随陌尘一起进入神界的人有百少杨,龙逸,黄金龙王,妖龙,龙鄂,青刀佛,卡卡罗特,醉无双,李菲菲,影子,力天,空项,梦无痕,梦轩,瑶姬,火烈,马人以及虎坑,当然还有最擅长管理的黑翼,当初最早就跟随在陌尘身边的人,现在虽然只有斗圣一重境的修为,但是,没有人能够忽视黑翼的存在啊。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自己的老婆岳父,以及矮人族,陌尘打算将矮人族全部带进神界啊,神界还需要他们去建设至尊阁啊。

    陌尘开启惩戒之石,带着众人离开了苍云大陆,进入到了神界之中,刚刚来到神界,众人就被神界之中充沛的灵气给吸引住了,不过,陌尘可没有多余的时间带他们回至尊阁,时间紧迫,神界委员会随时都有可能对付至尊阁,现在至尊阁有王臣和剑神守护,还好一些,但如果五大主神从玄域回来的话,说不好他们出动十二尊者对付至尊阁也不一定呢,不,现在应该是十一尊者了,弑神尊者早已经死在了陌尘无锋剑之下了,只是灵魂逃脱,不够短时间之内,弑神尊者的灵魂也掀不起什么大浪。

    “师傅,麻烦您与清机流前辈带他们先回去,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风云兄,一起么?”陌尘说道。

    “好,早去早回,至尊阁,还需要你。”说着,风清扬和清机流带着苍云大陆进来的人,浩浩荡荡的朝着至尊阁的方向而去,而陌尘则和风云池两人,开启了惩戒之石的传送能力,定位到了龙神大陆。

    现在的兽神,还缺少最后一个护法玄武啊,只有找到玄武,得到玄武的锻体之法和白虎的那三个毁灭战技,陌尘才能够算是真正的兽神啊。

    凭借惩戒之石的逆天传送能力,陌尘和风云池两人直接来到了龙神大陆,这里的灵气,比起神界来虽然差一些,但也差不了多少啊。

    “这里就是龙神大陆了么?”感受着空气之中浓郁的灵气,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正打算离开的时候,忽然,远方的天空之中,一声震天的龙吟之声响起,显然,是有魔兽在战斗啊,其中那震天龙吟之声,是在呼唤同伴啊。

    “刚刚来到这里就遇上打架,风云兄,我们去看看。”陌尘笑眯眯的说道,风云池点了点头,两人一起朝着前方飞去。

    果然,在一个山丘之上,只见一只受了重伤的蓝色巨龙躺在地上,周围有着五头体型超过了三百米的巨大魔兽,这五只魔兽四肢粗壮,头部扁平,尾巴上还有一个如同锤子一般的鼓起。

    “这是,巨龙杀手重锤兽!”看到这五只魔兽,陌尘脸色大变,重锤兽,那可是专门猎杀巨龙,以巨龙的血肉为食的魔兽啊,他们为擅长的攻击方式,便是尾巴之上的重锤,一锤下去,恐怕同等级别之中,还没有巨龙能够抵抗啊,当然,他们攻击性强大,但是,弊端也很明显,那就是他们体型笨重啊,移动速度不快,只要小心应对,自保还不是问题啊。

    “这五只重锤兽,竟然达到了十一阶巅峰,好强!可怜了那条巨龙,十一阶初期,估计在这五只重锤兽的重锤之下,根本没有一点反抗能力。”陌尘沉声说道,感受着重锤兽尾巴的鼓起,陌尘脸色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