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20制服血魔

820制服血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不住了各位,我回来了晚了,让你们受苦了!”陌尘扫视所有人一眼,微笑着说道,语气之中带有一些歉意,确实,苍云大陆这三十年来,可不好受啊,先是有着毒宗的侵犯,在上加上地狱之门之中不断的召唤着地狱生物,若是陌尘在不回来了的话,这一次他们恐怕真的抵抗不住了啊。

    “你,终于回来了!”云儿和允儿两人直接扑倒在了陌尘的怀抱之中,这三十年,她们虽然贵为至尊阁阁主夫人,但是,他们肩膀之上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啊。

    陌尘离去之后,至尊阁的重担就落在了两人身上,直到陌光十六岁,才继承了至尊阁阁主之位啊。

    “好了,这么多人看着呢,快放开我,不能让血魔那个家伙给跑了。”陌尘安抚着两人说道,云儿和允儿两人也识趣的放开了陌尘,陌水还在愣愣的看着陌尘,说道:“妈,这个家伙是谁啊?”

    “阿水,他就是你的父亲啊。”允儿说道。

    陌尘对着陌水微微一笑,转头看向正要逃跑的血魔,占据力天的身体,至尊阁的人都还不知道,他们都很疑惑,为什么陌尘一到,就要对付力天。

    “想逃?你觉得可能吗?”陌尘不屑的看着力天,此时力天的修为,只是达到了四级神初期而已,对于陌尘来说,简直是如同蝼蚁一般的存在啊,二级巅峰的气势,牢牢的锁定住了力天,这时力天根本动弹不得啊,本就不受位面规则限制的陌尘,怎么可能让力天就这样从自己的眼皮底下逃走呢?

    “该死,小子,你,快放开我!”力天极力挣扎着,但是怎么挣扎,身体都好像被固定在了半空之中一般,根本挣脱不了啊。

    陌尘微微一笑,抬头看向虚空之中,说道:“此时还不出手,更待何时?”

    陌尘话落刚落,清机流早就按捺不住,凝重的气势爆发,率先从虚空之中冲出,紧接着,是两道锋利的剑芒横空出世,朝着天追山脉的半山腰落下,大龙二龙紧跟三人身后。

    “哇,那个人好像是风云池!”

    “风清扬,是风清扬!”

    “清机流,那是我们六大超级实力的清机流!”

    “咦,那两个高个子是谁,他们也好强,那气息,比力天还要强大数倍!”

    风清扬,风云池,清机流三人的出现,让整个至尊阁的弟子都沸腾了,时隔三十年,在一次看到这即熟悉,又强大的面孔,他们怎么能不惊讶呢?

    “犯我至尊者,虽远必诛!”

    “犯我至尊者,虽远必诛!”

    “犯我至尊者,虽远必诛!”一时间,山顶之上,在三人的冲杀之下,这些地狱生物,根本无法阻挡三人的进攻啊,特别是风云池,人剑合璧之后,化身为一道锋利的剑芒,所过之处,地狱生物纷纷被斩成了两截,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就死在了风云池手中,恐怕就算是陌尘,也没有这样的杀戮啊。

    这密密麻麻的数千万地狱生物,其中大部分修为都达到了半神级,在苍云大陆,清机流,风云池和风清扬虽然只能够发挥出半神巅峰的修为,但是,却根本没有任何地域生物能够阻挡住他们的攻击啊。

    “哈哈,杀啊,兄弟们,报仇的时候到了,这些该死的地狱生物已经溃不成军,现在正是冲杀的好机会,跟随我,一起,冲啊!”这时候,青刀佛大喊一声,提着沉重的身躯,大喊一声之后,冲入地狱生物之中,展开了杀戮,是啊,在三人的冲击之下,地狱生物溃不成军,纷纷四处逃窜。

    “两位妻子,父亲呢?怎么没有看到父亲?”这时,陌尘问道。

    “啊,父亲受了严重的伤,正在龙谷之中修养呢。”

    “嗯,知道了,血魔,你还不想出来么?”陌尘脸色阴沉,看着力天,冷冷的说道。

    “你,你说什么,什么血魔,我是力天啊,你想干什么?”在陌尘强大的实力面前,血魔慌了。

    “哼,真是不自量力。”说着,陌尘大手一挥,一股强大是生命之力猛然爆发,血魔最惧怕的,就是生命之力啊。

    “啊,别,别,我出来,我出来,别杀我,力天的灵魂,还活着,别杀我!”在陌尘庞大的实力的威胁之下,血魔终于交出了力天的身体,乖乖的从力天的嘴巴之中钻了出来。

    那是一片巴掌大小的血雾,漂浮在力天身边,瑟瑟发抖,这时候,力天重新掌控自己的身体,朝着陌尘虚弱的点了点头,然后闭上了双眼,力天的灵魂太虚弱了,虚弱到快要消散,因此需要沉睡来修补受损的灵魂啊。

    “血魔,真的是血魔,该死,老阁主,杀了血魔,就是他害得苍云没有安宁之日。”

    “对,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一时间,看到血魔的血雾,至尊阁的人一个个痛恨的看着血雾呼喊着说道。

    “嗯,我会杀了他,但是现在,我还需要他,留着他有用。”陌尘说着,将血魔的灵魂收入到了一个储物袋之中,血魔虽然在苍云杀人无数,但是,若是能够帮其在神界找到一个适合的身体的话,凭借他强大的血功,一定能够成为一方霸主啊,血魔的实力,当初陌尘在苍云大陆也领教过,若是能够将其完全折服的话,必定能够为自己身边增加一个强大的对手啊。

    见陌尘将血魔的灵魂给收了起来,至尊阁的人也没有在说话了,纷纷加入到了战斗之中。

    “哈哈,小子,你可算回来了,在不回来,估计我们就要去神界找你了。”这时,黄金巨龙披着一身黄金色龙袍落在陌尘身边,开怀大笑的说道。

    “龙王叔叔,辛苦你们了,这次我们来,就是为了彻底解除地狱之门这个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的危机的。”陌尘笑眯眯的看着黄金龙王说道。

    “好,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黄金龙王拍了拍陌尘的肩膀,对于他来说,陌尘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就一定能够做到啊,苍云大陆已经被这地狱之门困扰了几十年了,现在陌尘回来了,他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