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08一品炼丹师

808一品炼丹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居然是火属性!”感受着那澎湃的灼热火焰,陌尘眉头一皱,并非是陌尘怕他,只是这火属性的一级神,若是与其战斗起来,那强大的火属性,必定波及到至尊阁周围的山脉啊,严重的话,方圆百里千里,生灵涂炭都有可能啊。

    “小子,别想了,我是不会留手的,你们至尊阁,早该生灵涂炭了!”说着,这一级神强者的长剑之上,爆发出一道长达数百丈的火焰剑芒,气势旺盛,灼热的气浪一层接着一层,扑面而来,地面之上正在战斗的双方强者,都下意识的远远避开,开玩笑,这一级神强者的战斗,方圆百里之内,都要受到波及啊,更何况他们距离是那么的近啊。

    “呼!这气势好强劲!”感受着那铺天盖地的火焰气息,陌尘眉头一皱,陌尘自己自然不需要惧怕,只是至尊阁的弟子,就要遭殃了啊。

    “至尊阁弟子,全部撤退!”陌尘大喊一声,直接开启了不灭金身,麒麟臂膨胀起来,泰坦神力爆发,顿时,陌尘身上强大凝重的气势,将压向陌尘自己的火焰气息给顶了回去。

    只见陌尘脸色冰冷,抬起拳头,朝着对方轰出一拳,顿时,阵阵激荡的龙吟之声响起,龙形拳爆发,巨大的能量形态的龙头,霸气十足,撞击而上。

    “哼,小子,别以为i讹你有兽神珠,就能够抗衡我,上次弑神尊者大意,我可不会像他那样愚蠢,去死吧!”说着,长剑悍然轰下,火红色长剑,已经达到了中等神器的品质,那气势,或包哦得很,一剑就斩开了陌尘的能量形态龙头,气势不减,朝着陌尘当头斩下。

    陌尘嘴角冷笑,长剑斩开龙形能量的时候,陌尘只是为了削弱对方的攻击啊,就算陌尘在强,也没有强大到硬抗一个全力以赴的一级神强者啊。

    “呀!”这时,陌尘大喝一声,直接一拳轰出,凝重的气势一瞬间爆发,这一级神强者都是脸色大变,不过,身为一级神的他,自信心还是有些膨胀,根本不屑于陌尘的力量,长剑毅然斩出。

    “小子,我就不信,你能够赤手空拳的接住我的神器!”说着,拳头终于与长剑发生了碰撞,碰撞的那一刻,陌尘的拳头直接变成了金色,金光爆射。

    “轰隆隆!”碰撞的瞬间,宛如时间禁止了一般,发出沉闷的碰撞声音,这时候,只见神界委员会的一级神强者的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飞出几百米之外,才稳住了身体,脸色刷的一下子就变得凝重了起来,惊讶的看着陌尘,他怎么也不敢相信,陌尘的力量,简直强大到这种地步,当然他并不知道,陌尘根本还没有用出全力啊,若是他知道陌尘只用了不到自身全力的三分之一的话,估计会气得吐血吧。

    确实,陌尘还没有使用泰坦王之力,现在岁是全力,但是在泰坦王之力的状态之下,现在的力量,根本不足三分之一啊,更何况陌尘还有狂化啊。

    “小子,你的力量确实很强,但是,我们有三个人,而你,只是一个二级巅峰的修为而已,我们一起上,这小子力量惊人的强,而且他还有兽神珠没有有使用,干掉他,我们不仅能够得到兽神珠,主神要是一高兴,说不定还会奖励我们天材地宝也不一定。”这时,对方也知道,光凭他一个人,根本难以击杀陌尘,赶忙朝着身边的两人说道,这两人,同样是一级初期的神级强者啊。

    “药兄,我知道你立功心切,但我们有重要任务,不可恋战。”这时,火属性强者身后的两人说道,确实,他们身上有着神界委员会的重要任务啊。

    “禹兄,马兄,我知道我们有任务,这一次,我是任务的主导者,若是任务有何差错的话,我一个人扛,但是今日这小子必须死,若是我们能够击杀他,神王大人们可能会很高兴的,就算我们不去执行任务,神王大人也不会怪罪我们。”原来,这火属性强者,是神界委员会的第一炼丹师,药晨,神界三大一品炼丹师之一。

    “唉,也罢,我们兄弟二人,也只是算半个神界委员会的人而已,神王就算怪罪,也不可能重罚我们的。”原来这禹灯和马风只是药晨的追随者而已,由于药晨加入了神界委员会,他们不得不跟随在药晨身边守护他,当然,他们并没有明确表示加入神界委员会,因此并不算神界委员会的人啊。

    “好,那我们三人联手,灭掉这小小的至尊阁,在拿下这小子,主神哪里,肯定会很高兴的,到时候,说不定能让你们在神界委员会之中有一席之地。”药晨说道。

    “药老,神界委员会就算了,当初您加入神界委员会,我们也很无奈,我们这千年的情谊,自然会跟着你,但是,我们并不想加入神界委员会,见谅了。”

    “嗯,随便你们,只要今天能够拿下这小子,得手极品上等神器兽神珠,少不了你们的好处。”药晨笑眯眯的说道。

    “哼,想要兽神珠,你们还不够资格。”说着,陌尘直接拿出兽神珠,凝重的气势爆发,金色的光芒,朝着四面八方爆射而出,此时,至尊阁的弟子还在不断的被屠杀着,三千多弟子,只是短短几分钟的功夫,就被击杀了几百个,当然,这其中大部分都是秀我嘞不超过神级层次的啊。

    “兽神珠,果然是兽神,禹灯兄,马风兄,我们兄弟三人,今日就一起联手干掉这小子,如何?”药晨笑眯眯的看着两人说道。

    “好,我们兄弟三人也已经很久没有配合了,现在都有些生疏了,正好今日可以练练手!”说着,禹灯和马风分别移动到了陌尘的左右两侧,拿出自己的神器,修为达到了一级神的境界,手中自然有神器,而且他们的神器都是中等神器,尽管是下品中等,但是,三人联手,根本不是陌尘能够抗衡的啊。

    “哼,来吧,让我见识一下,你们神界委员会的手段,哼!”陌尘冷哼一声,身上气势大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