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00恐怖的死兽

800恐怖的死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深海魔鲨惊讶的声音响起:“啊,主人,快下来看啊。”深海魔鲨的身体付出水面,朝着陌尘大声喊道。

    陌尘一愣,赶忙落在深海魔鲨身上,说道:“老鲨,什么情况?”

    “主人,这小岛下面有猫腻,我们下去看。”说着,深海魔鲨沉入海水之中,陌尘见状,朝着半空之中的雄鹰说了一声,让其在外面等候,也沉入了海水之中,修为到达了二级巅峰境界,不用刻意,身体之中散发着的一层淡淡的能量能够帮助陌尘阻拦海水啊。

    “呼,这是,死兽!”沉入海水之后,陌尘惊呼的发现,这整座小岛,都是死兽的脑袋顶端啊,死兽,只有脑袋,一个人形脸部轮廓大概显露在了陌尘的视线之中,只见死兽缓缓睁开双眼,盯着陌尘和深海魔鲨看了一会。

    陌尘和深海魔鲨也吃惊的看着死兽,这死兽,身上没有一点气势,而且,陌尘只能感受到一股恐怖带有吞噬之力的能量啊,能够威胁到陌尘生命安全的吞噬之力,开玩笑,当初在死海之中,那庞大的吞噬之力都没有给陌尘带来这么强烈的危机感啊。

    “呕,呕!”死兽口中,不断的发出呕呕的声音,那声音,直接震得陌尘耳朵嗡嗡作响,深海魔鲨都被震得后退了数十里。

    “呼,光是声音都有这么大的威力,这死兽的修为,到底强大到何种地步?”陌尘惊讶的看着体型庞大的死兽。

    “呼,主人,这个大家伙,好强大的力量!”深海魔鲨在次游到了陌尘身边,惊恐的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此时此刻,陌尘居然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面对这么庞大的死兽,就好像一座大山一般压在自己身上一般。

    “这个大家伙的修为,应该还没有达到一级神的境界,这玄域之中,限制,修为超过二级的话,就要被位面守护者送入神界之中。”陌尘淡定的说道。

    “不,你说的不对,这个大家伙,修为已经达到了一级巅峰了。”这时,一个苍老熟悉的声音在陌尘耳边响起,位面守护者突然出现在陌尘身边。

    “是你!”看到位面守护者,陌尘惊讶的说道,这位面守护者,来无影去无踪,陌尘怎么能不惊讶呢?当然,身为位面守护者,只要是在自己守护的位面范围之内,不管距离多远,一个意念就能够抵达了啊。

    “这只死兽,在玄域形成的时候就已经在了,后来被十大始祖之神毁掉了本体,之后灵魂碎片逃走,其中一块灵魂碎片,就寄生在了这小岛之上,这数十万年过去,这死兽居然修炼到了一级巅峰境界。”位面守护者淡淡的说道。

    “什么?一级巅峰,难道这死兽不受玄域位面规则的限制么?”陌尘惊讶的看着死兽说道。

    “这死兽,乃是混沌时期的产物了,这位面规则,是混沌时期之后才有的,自然不受位面限制,就像你一样,身为神界执法者,自然不会受到玄域位面的限制。”身为玄域位面守护者,陌尘的一切身份,自然瞒不住位面守护者啊。

    “你,居然知道我的另一个身份,你跟我说这么多,就不怕泄密遭受规则惩罚么?”陌尘说道。

    “我当然怕,但这死兽寄生在玄域,迟早是个祸患,在神界进入玄域的强者之中,你的修为远不如他们强大,但是,你得到了力量始祖神的长剑,也只有你,才能够对付则死兽,趁着他还没有进入混沌境界,将其消灭,才能够保我玄域安宁。”位面守护者说道。

    “想不到我在玄域之中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你的双眼,你到底还知道多少我的秘密。”陌尘没好气的看着玄域守护者说道。

    “这个,在说就泄密了,兽神,恳请你帮帮玄域吧,我想力量始祖之神帮你的时候,也交代过你吧,这死兽一旦进入混沌境界,那不仅仅是对玄域,对整个星际都有可能寄生啊,到时候,想要消灭他,就麻烦了。”玄域守护者说道。

    “嗯,就算你不说,我也会干掉这个大家伙,否则我也不会找到这里来了。”说着,陌尘直接拿出无锋,顿时,无锋在一次兴奋的嗡鸣起来。

    “兄弟,我已经感受到了你兴奋的情绪,放心,这一次这个大家伙,不会比弑神差,来到,让我看看你的真实威力。”上一次对付弑神,轻易就斩杀了,陌尘根本没有看清楚无锋的强大威力啊,现在正好拿死兽试试。

    看到陌尘飞入半空之中,深海魔鲨远远游开了,这死兽,虽然修为达到了一级,但智力似乎有些痴呆,其实,并非如此,死兽只是刚刚从沉睡之中苏醒过来,就遇到了陌尘,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反应,因此看上去有些痴呆而已。

    “嗡!”高高的跃起,飞入半空之中,陌尘身体之中的神力,疯狂的朝着无锋剑身之上注入,顿时,强大而又凝重的气势从陌尘身上爆发而出,周围的空间,都凝固了,别人看不出来,身为位面守护者,他能够感受得到,陌尘身体周围每一寸空间的变化啊。

    “这就是混沌神器,呼,果然好强大,而且兽神竟然是力量型的神级强者,与力量始祖神的混沌神器,完全契合,用不了多久,这混沌神器就会在这小子手中绽放出光辉,看来,神界,恐怕要变天了啊。”感受着陌尘身上的气势,位面守护者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说道,几万年之前神界爆发的大战,他自然知道。

    “嗡!”无锋之上,爆发出一阵强盛的紫色光彩,陌尘大喝一声,朝着还有之上的死兽斩了下去,那紫色剑芒,长达数千丈,但是对于庞大的死兽来说,就好像一根头发丝一般,无锋带着强盛的剑芒,在陌尘的手中,一斩而下。

    “噗嗤。”锋利的剑芒,直接没入了死兽的脑袋之中,消失了,就好像一块小石头掉入广阔的大海一般,没有溅起一点浪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