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74王家老祖

774王家老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所遇到的亡灵法师,完全能够灭掉陌尘,但是,他正处于二级巅峰的状态,需要大量的死气来突破进入一级神的境界,他虽然很想杀陌尘,但是,他也不想暴露自己,最后才选择走了。

    “龙叔,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陌尘问道,竟然被陌尘遇到了,陌尘自然不会袖手旁观啊,开玩笑,恐怕在场都没有陌尘了解亡灵法师啊,亡灵法师不仅仅对人类危害极大的对魔兽,同样也存在着巨大的威胁啊,陌尘身为兽神,怎么会不管呢。

    “接下来,这亡灵法师肯定会在有战争的地方出现,这玄域之中,每天都会有大大小小的战争,想要寻找到他的踪迹,并不难,只是现在当务之急,是找找到白虎那个家伙。”说道白虎,青龙看了一眼王福几人,当初青龙可是告诉他们是来对付白虎的啊。

    “啊,龙前辈,白虎那个家伙。我知道他在哪里,不过在这之前,为了表达我们王家的诚意,我们兄弟几人决定,将天玄宗这万年来的收藏,献给你们。”王福说道。

    “哈哈,好,不过,说真的,等这次我们的事情做完以后,回到神界,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势力,还真的需要一大批资源,几位,我陌尘答应你们,未来只要有我陌尘在,一定会倾尽全力,帮你们提升修为。”陌尘认真的说道。

    “哈哈,我们果然没有看错人,主人,以后,我王家的,必定誓死相随!永不背叛!”王福起头说道。

    “誓死相随!永不背叛!”王寿王禄以及王义齐声说道。

    “好,我陌尘能够遇到你们,是我的荣幸,等白虎的事情做完,我就帮你们灭掉地玄宗。”陌尘说道。

    “好,我们相信主人,走吧,我带主人去取我们天玄宗的收藏,一定不会让主人失望的。”王福笑眯眯的说道,说完,一跃而起,王禄王寿以及王义和王福的妻子,也跟了上去,王福的妻子也是一个半神巅峰的修为,自己飞行还是可以的。

    陌尘和青龙对视一眼,也飞了起来,此时此刻,陌尘心中舒爽无比,能够得到天玄宗的收藏,对于陌尘来说,比得到一件上等神器都还要兴奋啊。

    跟着王福,大概飞行了三个小时,在一个隐蔽的山谷之中停了下来,王福指着山谷说道:“主人,我天玄宗的宝藏就在山谷之中,请跟我来。”说着,王福飞进山谷,在山谷的岩壁之上停了下来,只见王福一掌将面前石块拍碎,露出了一个黑漆漆的山洞,王福直接钻了进去,王家几人也钻了进去。

    “龙叔,我们也进去吧!”陌尘说道。

    “等等,这山洞之中,有一个很强大的气息,二级巅峰的神级强者。”青龙拉住了陌尘的手,沉声说道。

    “呵呵,龙叔,这天玄宗这么大的收藏,肯定有强者镇守,这没什么好担心的,况且,就算有一个二级巅峰的强者与我们作对,难道龙叔还用担心我们打不过吗?”陌尘笑眯眯的说道。

    青龙一愣,点了点头,开玩笑,陌尘狂化之后,那可是连一级神级强者都能过抗衡的啊,区区二级巅峰的神级强者,不足为惧,更何况,青龙的实力也不容忽视啊。

    两人毫不犹豫的钻进了山洞之中,这时,王福从储物袋之中掏出一个发光的物体,照亮了周围的整个山洞,那是一个深海夜明珠,对于普通人来说可是至宝,但是对于神级强者来说,这深海夜明珠只不过是一般的东西而已。

    “我们天玄宗的收藏就在这山洞底部,那里有我们王家的一个年迈的老祖镇守着,主人,请跟我来。”王福一边说着,一边走着。

    大概走了半个小时,来到了山洞底部,这是一个人工开辟出来的广阔的空间,足足有三个正规足球场那么大,一个个仓库门就在场地四周,陌尘数了一下,整整二十个仓库大门啊。

    在场地正中央,有一个突出的石台,石台之上端坐着一个满头花白的老者,王福五人走到老者身边,直接双膝跪在老者面前。

    “天玄宗第三十七代宗主王福,拜见老祖!”说完,王福几人全部匍匐在地。

    这时,老者缓缓睁开眼睛,一股祥和的气息从老者身上散发而出,将王福几人拖了起来,目光看向了王福几人身后的陌尘和青龙身上,开口说道:“这几人并非我往家之人,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啊,老祖,晚辈无能,现在王家已经......”说道这里,王福感觉自己没有脸在说下去。

    老者的情绪变得激动起来,猛然站了起来,身体一颤一颤的,走到了王福身边,说道:“王家,王家到底怎么办?你们几个的情绪,为何这般低落?”

    “老祖,我们王家,完了,天玄宗完了!”这时,王禄几人开始哭诉起来,这种时候,陌尘和青龙缓缓走开,他们知道,现在的时间应该留给他们啊。

    “什么?天玄宗都被灭了?王家就剩下你们几个了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老者一听,身体激动得颤抖起来,这个消息对他的打击实在太大了,在加上他的年纪,差不多已经走到了尽头,怎么可能承受这么大的打击啊,这不,老者一个大气没有喘上来,眼睛一翻白眼,朝着后面就倒了下去。

    陌尘眼疾手快,一个空间闪烁,就来到老者身后,一把抱住了老者,赶忙将生命之力输送一些给老者,帮助他缓过了气。

    “唉,多少年了,老夫活了千年了,看着王家一天比一天繁荣,可是在老夫暮年,却还要承受这般打击,小福,王家真的完了吗?是谁灭掉我们王家的?”老者感激的看了一眼陌尘,朝着王福问道。

    “老祖,是地玄宗,是陈家的人。”王福痛哭着说道。

    “陈家,地玄宗,吗的,我王家,与你们没完。”老者突然情绪激动了起来,也是,都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了,还要承受着这般痛苦,换做是谁,都不会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