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72亡灵法师在现

772亡灵法师在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叹息一声,抬起手掌放在王福的身上,说道:“你放心,我说到做到,一定会帮你们灭掉地玄宗的。”地玄宗虽强,但是,陌尘有自信凭借一己之力将其灭掉啊,开玩笑,只要陌尘的四大魔兽苏醒,那么,在玄域这块地方,谁还能够独揽陌尘四大魔兽的攻击?

    “主人,谢谢您,能不能给我们十天的时间,我想好好安葬我们天玄宗的人。”王福说道。

    “好,我们就在附近,若是地玄宗的人敢在来,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说着,陌尘朝着一边的树林降落,找了一个地方,打坐修炼起来,青龙则护在陌尘左右,作为一个十一阶巅峰的魔兽,处于瓶颈已经几万年了,根本不需要修炼,十一阶进入十二阶,靠的是悟性,而不是修炼啊。

    十天,王福五人,在天玄宗的遗址上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将那些死掉的人,全部放入了大坑之中,将其埋葬。

    “嗯?这气息!”十天之后,陌尘猛然从修炼状态之中清醒过来,一股即熟悉又邪恶的气息,让陌尘感觉到了一丝不安。

    “主人,我也感受到了,这气息,好像是一股死气,这星际之中,也只有亡灵法师一族才具备的死气!”青龙淡淡的说道。

    “王灵法师,竟然是亡灵法师,想不到玄域之中还有王灵法师的存在!”陌尘惊讶的说道,对于亡灵法师,陌尘可不陌生。

    “主人,或许你还不知道,在整个星际之中,这亡灵法师就好像寄生虫一般,每一个位面,几乎都有着亡灵法师的踪迹,而且,在神界,所有势力都视亡灵法师一族为公敌,表面上,看不到亡灵法师的踪迹,但是,亡灵法师很隐蔽,在神界,几千年都看不到亡灵法师的踪迹。”青龙淡淡的说道。

    “嗯,亡灵法师拥有着无尽的寿命,存活越久远的亡灵法师,实力就越强大,特别是他们的亡灵大军,那才是亡灵法师真正恐怖的存在,这里出现亡灵法师,相比,他们是为了大战之中死去的人的灵魂而来。”陌尘淡淡的说道。

    “啊,主人您对亡灵法师也很了解啊。”青龙有些惊讶的看着陌尘说道,在神界,也只有那些活的几千千年的元老级别的人物才知道这些啊。

    “我所在的位面曾经因为亡灵法师和巫族,带来了一场灾难,所以我对亡灵法师多少有一些了解。”陌尘说道。

    “啊,巫族,主人,您也知道巫族啊。”青龙惊讶的看着陌尘说道。

    “对啊,怎么了?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陌尘疑惑的看向青龙。

    说道巫族,青龙的脸色就沉了下来,说道:“当年兽神大人之所以带着陌尘和人类开战,其实和巫族有些很大的关系。”

    “啊,巫族,神界也有巫族吗?”陌尘惊讶的看着青龙。

    “有,不过这数万年来,巫族在神界受到了各大势力的追杀,好像退到了地域世界之中,亡灵法师一族,好像也在地狱位面。”青龙说道。

    “嗯?难道神界的人,没有进入世界清缴巫族和亡灵法师一族么?”

    “主人,这地狱位面,是一个独立的存在,并不属于我们星际,在神界刚刚形成之后,那个时候神界一片繁荣,神界委员会就是那个时候成立的,当然,就是在哪一个繁荣时期,我们星际遭受了一场大灾难,这场大灾难,就是地狱位面强横插入了星际,对星际所有位面造成了严重的动荡,那个时候地狱位面之上,还带着很多外来生物,巫族和亡灵法师一族,就是地狱位面带来的啊,至于地狱世界的其他种族,都是因为受到神界的排斥,才不得不进入地狱位面的。”青龙淡淡的解释道。

    “原来如此,那既然地狱位面在星际之中,为什么神界的人不派人进入地狱位面清缴他们呢?”陌尘问道。

    “这个问题,很好解释,地狱直接并不属于星际,根本无法传送进入,想要进入地狱世界,只有通过星际的空间乱流,才能够进入地狱世界。”青龙淡淡的说道。

    “空间乱流!”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作为神界执法者,陌尘对空间乱流多少有一些理解,那可是连强大如斯的一级神级强者都要忌惮的存在啊,一旦陷入其中,形神俱灭啊,因此,这数十万年来,根本没有人愿意进入地狱世界清缴地狱世界的邪恶势力啊。

    当然,这并不代表地狱直接的生物不想去其他位面,为了得到更多东西,当初巫族和亡灵法师一族利用各种办法,渗透到了各大位面之中啊,对于星际来说,巫族和亡灵法师一族来说,就好像寄生虫一样啊,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啊,但是,星际之中,几千年甚至万年没有出现过巫族和亡灵法师一族的踪迹了,因此神界个各大位面,都对巫族和亡灵法师一族放松警惕,甚至是忘记掉了有巫族和亡灵法师一族的存在啊。

    “不管怎么样,这里出现亡灵法师,始终不是一件好事,走,我们去看看,若是能够干掉的话,就将其干掉,以免后患。”陌尘说道。

    说着,陌尘蹿了出去,青龙紧跟其后,陌尘可是生命之子,对于死气特别敏感,尽管亡灵法师极力收敛自身气息,但是,还是被陌尘给发现了啊。

    “就在那个山谷之中,里面肯定有亡灵法师的踪迹。”陌尘指着距离天玄宗遗址不远的一个山谷说道。

    “主人,你能够感受得到他们的具体位置么?”青龙疑惑的问道。

    “可以,龙叔,一会你去和王福他们会和,万一亡灵法师打他们的主意的话,你也好保护他们,我自己可以应付。”陌尘说道,陌尘可是生命之子,是一切死物的克星啊,亡灵法师就算修为在强,也不可能奈何得了陌尘的啊。

    “好,那主人小心,若是不敌,就发信号喊我。”青龙朝着陌尘点了点头,朝着王福几人的方向飞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