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65易天的期望

765易天的期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乃兽神,以后,将会成为你们的神,未来,人类若是在欺辱我们,我定不会饶恕那些为了利益而屠杀我们的存在。”陌尘简单的话语,让每一只魔兽都激动不已,特别是天青蟒牛等十一阶巅峰的魔兽,一个个激动得颤抖了起来。

    “兽神万岁!”

    “兽神万岁!”

    “兽神万岁!”

    一众魔兽激动万分,一个个激动无比。

    陌尘收敛身上的气势,将兽神珠收入身体之中,落在地上,示意魔兽们站起来,这些魔兽,都幻化成了人形,一个个站在陌尘身边,一脸的激动,他们等待这一刻,等得太久了啊,现在,他们终于有了新的兽神。

    “兽神大人,之前对您的不敬,请恕罪!”这时,大鸟站了出来,恭敬的对着陌尘弯下了腰。

    “我不是那种记仇的人,当时我也很想将师父的本体带走,但是,那五条铁链,是五大主神的神器,极品上等神器,以我们的实力,根本弄不断。”陌尘淡淡的说道,说完看向虚空之中。

    只见陌尘看着虚空微微一笑,飞了起来,朝着虚空说道:“易天前辈,出来吧,我知道您还在。”

    “哈哈,不愧是兽神的继承者,你的灵魂之力,丝毫不比任何二级神差,我已经隐藏得很好了,想不到还是被你发现了。”易天哈哈大笑道,身体渐渐变得凝实,出现在陌尘面前,一脸的笑意。

    看到易天,陌尘二话不说,直接弯下了腰,说道:“易天前辈,大恩不言谢,你对我的恩情,他日若是需要,我陌尘义不容辞,当然,若是易天前辈让我干坏事的话,小辈我宁死不屈。”陌尘坚定的说道。

    “哈哈,你是我的执法者,我怎么能不护着你呢?况且,你是瑶姬的顶头上司,于公于私,护住你,我责无旁贷。”易天微笑着说道。

    “但还是要谢谢您,没有您的话,我恐怕就死在光明之城之中了。”陌尘说道。

    “嗯,你们啊,真是太鲁莽了,我知道你们魔兽之间与神界委员会的关系,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神界委员会太强大了,就算你带着神界之中所有的魔兽,都无法与神界抗衡,除非,你能够得到不少于十位正神的支持,否则,想要和神界委员会抗衡,几乎不可能,小尘,我对你期望很大,之前你遇到的弑神尊者,在神界之中实力很强,像他一样的强者,在神界委员会之中,除去五大主神,不下于十个,而且,表面上,神界委员会有着十二尊者,但是,暗地之中,神界委员会培养的势力,根本不是你能够想得到的,所以,以后做事情,一定要谨慎,我能帮你一次,但总不能每一次在你遇到危机的时候能及时出现帮你,而且,我们执法者机构与神界委员会的关系,很复杂,这一次我出手,也是冒着关系破裂的风险出手的。”易天淡淡的说道。

    陌尘听着,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弑神尊者的实力,陌尘根本无法抗衡,而且,除去五大主神,神界委员会竟然还有着不下于十个的顶级强者,陌尘怎么能不惊讶呢?

    在神界之中,魔兽群体虽然庞大,但是,能够进入十二阶的魔兽,几乎没有,就算有,也是一些不喜欢争斗的隐世魔兽啊,别说十二阶了,就算是十一阶魔兽,都少之又少啊,这数万年,魔兽被神界委员会压制着,一旦发现有魔兽能够进入十一阶,就要受到神界委员会的强者的屠杀啊。

    就算陌尘聚集了神界的全部魔兽,也无法与神界委员会抗衡啊。

    “易天前辈,您的话,我记住了。”陌尘点了点头。

    “嗯,好了,光明之城那边,现在估计很需要我,我先走了,对了,你现在还是我执法者机构的执法者,原本我要安排你成为苍云大陆那一片地域的执法者的,现在看来,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不会剥夺你执法者的身份,你可以随意动用惩戒之石传送与各大位面之间,当然,这是你的特权,最好不要让神界委员会的人知道,不然,我这里也不好交代。”易天淡淡的说道。

    “啊,易天前辈,真是谢谢您。”陌尘激动的说道,有了易天的认可,那么,陌尘就可以随意动用惩戒之石了啊,有着执法者这个身份,陌尘在神界行事,方便很多了啊。

    易天又和陌尘简单的说了一下一些关于神界委员会的事情之后,匆匆离开了,而陌尘,回到地面之上,魔兽们纷纷表示要跟在陌尘身边,开玩笑,陌尘可是兽神,跟在兽神身边,那可是无上的荣耀啊。

    “大家不要激动,听我说,你们暂时不能跟着我,你们必须回到你们原来的森林之中,只有这样,在我归来之时,才能够凝聚更大的力量啊。”陌尘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让这些魔兽先回去,让他们将兽神出现的消息传递给每一只魔兽,待陌尘找到玄武和白虎之时,陌尘就会重回神界,到时候,只要陌尘登高一呼,那么,四海八方的陌尘,必定纷纷来投啊。

    陌尘有着兽神空间,自然是越多魔兽越强大的,陌尘也不需要担心无法安置陌尘,兽神空间,就是最好的地方啊。

    “啊,兽神大人,您的意思我们知道了,我们这就回去,做好准备,等待您的归来!”棕熊说道。

    “哈哈,都回去吧,都回去吧,我孤家寡人一个,兽神大人,让我跟着您吧。”天青蟒牛笑眯眯的看着陌尘搓了搓手,一副猥琐的模样。

    确实,天青蟒牛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的,在魔兽之中关系并不好,并非天青蟒牛邪恶,而是他的天赋洞察之力,随意就能够窥探其他魔兽的隐私,因此,在魔兽之中,天青蟒牛基本上没有什么朋友。

    “好吧,你就跟着我吧。”陌尘点了点头,魔兽们纷纷离开了,最后只剩下了钻石地龙王和青龙以及天青蟒牛三只强大的魔兽,陌尘将三只魔兽都收入了兽神空间之中,接下来,陌尘要做的,就是开启惩戒之石的传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