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62大神官来到

762大神官来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陌尘虽然展现出来了生命之体,但是,陌尘身上并没有出现生命女神的气息,因此,弑神尊者才放心了下来,这时,只见弑神尊者手中出现了一把灰色的大刀,长达一米的刀身之上,密密麻麻的梵文,亮起了灰色光辉。

    只见弑神尊者右手抬起手中大刀,左右轻轻的抚摸着刀身,一脸陶醉的说道:“好朋友,你已经好久没有吸食过强者的灵魂了吧,今日,就让你品尝一下兽神的灵魂。”说着,只见弑神尊者抬起手中的大刀,朝着陌尘一斩而下。

    此时此刻的陌尘,身上气势虽然强盛,但是,陌尘能够有如此强盛的生命之力护体,完全是因为陌尘的生命受到了死亡的威胁,被动激发的啊,要知道,陌尘刚刚结束狂化状态,身体还处于虚弱之中,现在陌尘身体之中虽然流淌着一部分能量,但是,陌尘根本没有一点反抗的能力啊,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那大刀朝着自己落下。

    “就这样死了吗?”面对那强盛气势的大刀,陌尘面如死灰,这一刻的无助,陌尘知道,自己的实力还不够啊。

    “当!”就当弑神尊者的大刀就要哦落下的时候,陌尘的身体之中,一块银白色的石头突然出现,挡住了弑神尊者的大刀,突然出现的,正是陌尘身体之中的惩戒之石啊,下等神器,惩戒之石!

    “嗯?怎么回事,那白色的石头,好像是神界执法者的惩戒之石?”这时候,不仅仅是是弑神尊者,就连周围的强者,都惊讶的看着陌尘,他们看得很清楚,那惩戒之石,就是从陌尘的身体之中飞出来的啊。

    “惩戒之石,是惩戒之石!那小子,是神界执法者!”这时,周围的人纷纷惊讶的看着陌尘,今日,陌尘带给他们的惊讶实在是太多了,多到让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惩戒之石,代表着的,正式神界执法者的身份啊。

    不管对方是什么人,贸然攻击神界执法者,那可是死罪啊,每一个神界的强者,包括那些一级巅峰的强者在内,都不敢贸然攻击神界执法者啊。

    “惩戒之石,小子,你隐藏得好深啊,想不到你身上竟然还有着惩戒之石!”弑神尊者冷冷的说道,这一刻,弑神尊者内心之中不仅仅是震撼,同时,也在犯嘀咕啊,他好狠,好狠自己一上来没有全力干掉陌尘,现在好了,陌尘执法者的身份暴露了,那么,弑神尊者攻击神界执法者,而且试图将其吞噬,这可是死罪啊。

    不过,就连陌尘自己也没有想到,关键时刻,还是自己的惩戒之石救了自己,将惩戒之石捧在刚刚长出一些新肉的手中,陌尘微微一笑,只见惩戒之石上,被那灰色的大刀留下了一道痕迹,显然,弑神尊者的大刀品质完全在惩戒之石之上啊。

    “嗡。”陌尘神力注入到了惩戒之石之中,顿时,陌尘的两个大字以及陌尘身体之中的神格,都爆发出一阵强盛的光辉啊,一片神格的气势,以及神界执法者的那种威严气息,让在场的每一个强者,都感觉到了震撼啊。

    “那小子,真的是神界执法者,这下有好戏看了,神界委员会贸然攻击执法者机构的执法者,不知道神界委员会该怎么收场,这弑神尊者,估计是捅篓子了。”周围的强者纷纷以一副看好戏的心态议论着。

    “神界执法者,竟然是神界执法者,这小子,怎么可能是神界执法者!”确认了陌尘的身份,弑神尊者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执法者机构的人啊,而且他怎么也想不到,陌尘身为兽神,竟然还是神界的执法者啊。

    “哈哈,弑神,想不到吧,我主人还有着神界执法者的身份,弑神,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公然对付执法者,就不怕大神官动怒么?”这时,被捆住的青龙哈哈大笑起来,与陌尘相处大半年了,就连青龙都没有想到,陌尘竟然还有着神界执法者的身份啊。

    “哼,给我住嘴,反正已经得罪了,此人今日若是不除,未来成长起来,实力必定能够赶得上我们,到时候,该死,今日,就算大神官在此,我也要除掉这个小子。”想到这里,弑神尊者再一次一跃而起,抬起手中的灰色大刀,朝着陌尘猛然斩下。

    “不,弑神,你敢!”青龙大声嘶吼,可是,他硬是无法挣扎开铁链的捆绑啊。

    “哼,我执法者机构的执法者,也是你能动的么?”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个威严的声音响起,下一刻,只见一把纯洁无瑕的银白色石头,挡在了陌尘的身前,将那灰色的长剑以及弑神尊者一起,给挡飞了出去。

    定睛一看,这银白色的石头,就是陌尘手中惩戒之石的放大版啊,这一块惩戒之石上,淡淡的光辉流转,整块石头,是陌尘手中的惩戒之石的三倍大,而且,晶莹剔透,一股强盛的肃杀之气从这块石头之上散发而出。

    看到这块石头,弑神尊者脸色大变,因为,这石头的主人,正是神界执法者机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神官啊,其地位,直接能够与神界委员会的五大主神平起平坐啊。

    “大神官!是你。”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大神官竟然来到了陌尘身后,除了那几个一级神的强者看清楚之外,一级神以下修为的神级强者,根本没有看清楚大神官是怎么出现在陌尘身后的啊。

    看着陌尘的身体,见多识广的大神官不禁也皱起了眉头,脸色沉了下来,看向弑神尊者,二级巅峰的神级气势,轰然释放,与其他的二级巅峰的神级强者不同,易天身上的散发出来的气势,满是肃杀之气,而且,易天身为神界大神官,本身就与神界法则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尽管易天只有二级巅峰的修为,但是,他的气息,却充满了威严,宛如天威,就算是弑神尊者这样的一级巅峰的顶级强者,都要敬让三分啊。

    开玩笑,和易天对抗,那就是和整个神界的法则在对抗啊,就算是五大主神在此,也不敢贸然对大神官易天出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