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04拍卖场

704拍卖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韩东的带领之下,陌尘和韩东在东格城之中走了差不多五个小时,终于来到了一座大殿面前,大殿之上,写着传送殿三个大字,看着那高大千米,宽达七百多米的恢弘建筑物,陌尘心中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在这神界之中,到处都是高大的建筑物,人类,只不过如同蝼蚁一般的存在。

    “这里就是传送殿了。”韩东指着眼前高大的建筑物说道。

    “传送殿,韩老,这神界的每一个城市之中,都有传送殿吗?”陌尘问道。

    韩老点了点头,说道:“有,每一个城市都有,像东格城,在东神域,算是一座大城市,因为拥有神池的原因,东格城的人口,几乎有着几百亿,在东格城,光是传送大殿,就有五个。”

    说道这里,韩东停顿了一下,然后凑到陌尘耳边,小声说道:“而且,这传送殿,可是一个超级势力,就连神界委员会,也不敢轻易招惹的存在。”

    “超级实力!这么恐怖,连神界委员会都要忌惮!”陌尘惊讶的看着韩东。

    “嘘,小声点,要是被传送殿的人听到了,我们麻烦就大了,传送殿的最忌讳别人说他们的是非,一旦有人议论传送殿,那么,重则干死你,轻的话,要么被打残废,要么被废去修为,在神界,没有修为,那与坐着等死没有任何区别。”韩东小声说道。

    “传送殿这样做,难道执法者机构不管吗?”陌尘问道。

    “执法者机构?算了吧,在神界虽然有着执法者机构,但是,作为一个普通的人活着一个没有背景的神,执法者机构根本不会管,据说,这传送殿,每年都要上交执法者机构一笔天文数字的晶石,执法者机构,表面上是维护神界,其实,暗地之中,不知道与多少实力勾结在一起,赚取晶石呢。”韩东小声说道。

    “哼,执法者机构么!看来神界之中,也和苍云一样,为了利益而生存。”说着,陌尘嘴角上扬,冷笑了起来。

    “韩老,走吧,去白坡森林。”陌尘微笑着说道。

    两人进入传送殿,交付了四千晶石之后,开启了传送之旅,白破森林,位于东格城的西边,传送阵足足花了十分钟的时间,两人才有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

    “阁主,到了!”陌尘发现,他们出现在一个大殿之中,大殿之中,还有着很多往来的人,显然,这些人都是从其他地方被传送过来的,而且,很多都是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显然,他们大部分都是来猎杀魔兽的啊,当然,还有一部分,是来做生意的。

    在这充满杀戮的白坡森林之中,很多精明的商人来这里,以极低的价格,就能够从杀戮魔兽的人手足收购很多魔兽身上的东西啊,然后在回去转手出去,就能赚一大笔晶石啊,这可是最赚钱的买卖,既安全,又省事,当然,这也需要雄厚的经济以及精明的头脑才行,当然,还要识货啊。

    出了传送殿,是一座小城市,这里,就叫做白坡城,靠近白坡森林这块富饶之地,到这里猎杀魔兽以及淘金的人都很多,因此,这白坡城,看似不大,但是,能够在白坡城之中的人,都是富有的人啊,而且,白坡城,基本上都是店铺和旅店。

    “阁主,今天天色已经晚了,要不,我们在这里休息一晚,明天在进入白坡森林吧,对于,这白坡城,每个月都会举行一个盛大的拍卖会,正好被我们赶上了,阁主你初到神界,今晚我就带您去见识一下,怎么样?”说着,韩东笑眯眯的看着陌尘。

    “拍卖会?神界也有拍卖会么,好吧,走,就去拍卖会看一看,长长见识。”陌尘初到神界,对于审计诶之中的很多天才地宝,都不太了解,接着拍卖会,陌尘也可以初步认识一下拍卖会上的东西。

    “对了,找个没人的地方,让我的朋友也出来,见识一下。”韩东刚要走,就被陌尘一把拉住。

    “啊,我差点给忘记了,阁主,跟我来。”韩东带着陌尘,除了城,来到一个没人的地方,风云池等人出来之后,众人在次进入白坡城,一行八人,朝着白坡城中心拍卖场而去。

    此时拍卖场门口,人山人海,基本上都是来参加拍卖会的,这拍卖场,是一座直接超过八百米的圆形建筑物,外表看只是一个圆形建筑物,但是,从里面看的话,是一座三层楼高的拍卖场啊,最中心,是一个长达三十米的正方形拍卖台,拍卖台周围,是向上延伸的阶梯,二楼三楼,是专门给拍卖场的贵宾提供的单间。

    整个拍卖场,足足可以容纳五百万人啊,陌尘八人,没人交付了五个晶石的门槛费之后,在拍卖场的最后排找了几个连在一起的位置坐了下来,此时距离拍卖还有一会才会开始,很多斗师还在不断的涌入拍卖场之中,显然,这座位根本不够坐啊。

    “你听说了吗,这一次拍卖会据说有好东西拍卖,据说,还有着十阶神龙的鳞片。”

    “不止神龙鳞片,好像还有十阶龙鸟的爪子。”

    “这算什么,这一次拍卖场的压轴拍卖品,据说是十一阶魔兽身上的东西,但具体不知道是什么。”

    “十一阶!开什么玩笑,那可是象征着一级神的实力的魔兽,就算是一级神亲自出马,也未必能够对付十一阶魔兽,你这消息哪里来的?可靠吗?”

    “消息当然可靠,我一个好兄弟就是这拍卖场的人,而且还是拍卖组的,这消息绝对假不了,看着吧。”

    “呼,看来这一次,我们真的可以长见识了,十一阶魔兽身上的东西,老夫活了两百年,还没有见识过呢。”说着,韩东脸上浮现出了迷人般的笑容。

    “十一阶魔兽身上的东西,期待,阁主,你身为......”说道这里,青机流被陌尘一个冷漠的眼神给逼住了嘴,开玩笑,这兽神的身份,要是曝光了,那还了得,而且还是在这人流涌动的拍卖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