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96进入神界

696进入神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话,这里还需要你们,精灵一族,需要你们来发扬光大,只有呆在这里,你们的安全才能够得到保障,等你们成神的时候,我会亲自来这里接你们,好吗?”陌尘温柔的看着自己的两位娇妻说道。

    “呜呜,老公,我们知道,你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可是,我们真的想跟你一起走,我们不想孩子长大了见不到他们的父亲啊。”允儿哭泣着说道。

    这时,精灵女皇走到自己两个女儿身边,说道:“允儿,云儿,听小尘的,进入神界,并非想象之中的那样,小尘肩上,肩负着整个魔兽的未来,神界之中的大部分人,都会与小尘作对,现在,还不是你们任性的时候,留在这里,好好守护生命之树,守护精灵一族的未来。”

    “母亲,我们知道了,老公,那你要答应我们,只要我们修炼到了八翼精灵,你就来接我们。”允儿说道,八翼精灵,正是象征着四级神的境界啊,现在两人,都是六翼精灵了。

    “我答应你们,一定会来接你们的,好了,让我看看我们的儿子和女儿。”说着,陌尘从云儿和允儿手中接过陌光和陌水,看着自己可爱的孩子,陌尘心中充满了甜蜜,良久,陌尘轻轻的抛弃陌光和陌水,用自己强大的斗气拖着两人,身体之中,盘爪金语和无痕同时涌出身体之外。

    陌尘微微一笑,切断了三件神器与自己的联系,只见金语和无痕,直接没入到了陌光身体之中,而盘爪,则落到了陌水身体之中。

    “哈哈,阁主这是在位至尊阁培养两个未来的顶级强者啊!”这时,青机流站在陌尘身后哈哈大笑着说道。青机流这么一说,站在陌尘身后的众人都不禁笑了起来,是啊,这才不到一岁,就能够得到神器,以后若是成长起来,那还得了。

    伴随着陌尘进入神级,陌尘的四大魔兽,纷纷开始陷入沉睡,就连两只夜魅,在吞噬了太多的亡灵生物之后,竟然也陷入了沉睡之中,陌尘早早的将他们全部收入了兽神空间之中,此时的兽神空间之内,除了陌尘的四大魔兽与夜魅之外,其余魔兽,全部被陌尘放了出来了,进入神界,陌尘带着他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倒不如留在这里,以后抗衡毒宗,还能够有何大用。

    生命之树足足花了三天三夜,才将亡灵生物全部吞噬,龙谷之中,到处都长出了花花草草以及撑天树木,这时,精灵族的精灵们,一个个欢呼着,围在生命之树旁边,开始翩翩起舞,大陆和平了,她们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大陆之上了。

    “诸位,生命之树已经扎根在了龙谷,龙王叔叔,大陆的和平,就交给你们了,我会在神界等着你们的到来!”陌尘微笑着说道,这时,啸月天狼也走了出来,看着陌尘,眼中几乎湿润了。

    “父亲,别难过,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这里还需要您,巫祖和亡灵法师一族虽然被歼灭了,但是,地狱之门还在,还需要您来守护,等我日后足够强大,一定会回来将地狱之门关闭的。”陌尘说道。

    “小尘,你长大了,去吧,神界,才是你遨游的地方,哪里,才属于你,苍云大陆,我们会好好守护。”啸月天狼说道。

    允儿,云儿以及凝雪,至尊阁的一众强者,一个个都是一副不舍的模样。

    “哈哈,老大,你这一走,这大陆之上,我可要称霸了啊。”百少杨哈哈大笑着说道。

    “你啊,别太得意了,别你强大的人还有很多,至少在古族之中,比你优秀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陌尘微笑着说道。

    “老大,你可真会打击人,哼,赶紧走吧。”百少杨不满的说道。

    “哈哈,好了,话不多说,诸位,苍云大陆,就交给你们来守护了!”陌尘扫视所有强者一眼,大声说道。

    “恭送阁主!”这时,所有强者,几乎都单膝跪地,包括黄金龙王和啸月天狼在内,所有强者,都单膝跪地。

    陌尘点了点头,说道:“记住,犯我至尊者,虽远必诛!”陌尘坚定的说道,说完这句话,陌尘拿出惩戒之石,直接与神界联系到了一起,惩戒之石上,一片雪白色的光芒喷涌而出,直接将七人包裹在内。

    “噗嗤。”伴随着银光一闪,陌尘七人,全部消失在了原地。

    “啊,阁主,走了,他们,去神界了!”

    陌尘七人被银白色的光芒包裹着,惩戒之石,带着他们,朝着神界进发,以惩戒之石的特殊性,在远的地方,也只是几分钟的时候就可以达到。

    当陌尘几人感觉到一阵脚踏实地的感觉的时候,银白色光芒散去,顿时,陌尘几人,出现在一片广阔无边的大草原之上,周围浓郁的灵气,朝着几人疯狂的涌了上来,这浓郁的灵气,简直比苍云大陆还要浓郁上千倍万倍啊。

    “哈哈,这里就是神界了吗?除了灵气浓郁一些之外,与苍云大陆,并没有什么区别啊!”青机流淡淡的说道。

    “咦,不对,我怎么无法吸收这里的灵气修炼?”这时,风清扬突然发现了不对。

    “啊,我也不能!”柳无烟也说道,风云池和处于兴奋之中的青机流也是一愣,摇了摇头。

    “嗯,阁主,你呢,你可以吗?”青机流看向陌尘。

    陌尘微微一笑,轻轻的点了点头。

    “啊,这是怎么回事?”柳无烟疑惑的说道。

    “这个很简单,因为你们并没有进入神池,只有进入神池,凝聚出神格,你们才可以修炼。”这时,幽冥站出来说道。

    “神格,什么是神格?”青机流疑惑的说道。

    陌尘微微一笑,说道:“我们是自己进入神界的,所以,你们并不知道这些,这些东西,本应该由神界接引者来告诉你们并给你们引路的,可惜,或许是因为我的原因,神界接引者并没有到苍云大陆接引我们。”陌尘笑眯眯的说道。